創作內容

1 GP

【Pokemon GO】Greenhouse Effect 28(Spark × Blanche)

作者:柳靜│2018-03-11 21:14:09│巴幣:2│人氣:170
【Pokemon GO】Greenhouse Effect 28(Spark × Blanche)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Blanche男性設定
※幼時故事捏造有
※沒有刻意設定角色年齡
※Spark&Blanche同居設定
※可以請再往下拉




28 COURTSHIP
 
 
  這是個小Spark和小Blanche在相識後不久發生的事。


  因為常跟著Blanche進到圖書館的關係,Spark也耳濡目染,喜歡去架上拿書來看。
  有天,他拿到一本介紹動物的書,翻到企鵝的部份時,上頭有個標題是「求偶」。
  Spark歪頭,小小年紀還不太明白這個詞彙是什麼意思,抬頭想問Blanche,見對方正看書看得入迷,又不好意思打斷,只好繼續往下讀,內文寫著:「當牠們找到心儀對象,就會向牠們送上一塊自己認為是最漂亮的石頭,放在雌性企鵝的腳邊,然後退後幾步觀察對方反應……」
  心儀的對象……Spark在內心想道,嗯……好像聽老師上課提過,就是喜歡的人。自己喜歡的人……Spark再度抬頭,看著坐在對面的Blanche,心裡默默下了個決定。
  此時Blanche剛好闔上書本,對上Spark的視線,見Spark笑得燦爛,直覺不會是什麼好事,而後便移開眼神,站起身來,將椅子靠攏,對Spark說道:「該回教室上課了。」
  「好--!」Spark跟著站了起來,迅速地將書本放回原本的位置,開心地跟上Blanche的腳步。

  接下來的幾節下課,Spark一反往常,沒有黏著Blanche去圖書館。
  Blanche是覺得怪怪的,不過想想,也許Spark是感到無聊、膩了,所以也沒多想。他捧著一本百科全書,獨自在館內閱讀上一節下課沒有看完的部分。
  讀沒幾分鐘,Blanche覺得眼睛有點累,放下書本,視線不由自主地落在對面的座位--他趕緊搖搖頭,內心思忖著:怎麼了,為什麼吵鬧的Spark一沒在身邊,反而覺得有點……安靜……
  快上課了,當Blanche若有所思地回到座位,卻發現桌子上被人放了一顆石頭,那是一顆白色的石頭--就像他的名字一樣--小小的,表面看起來很光滑。
  是誰惡作劇把石頭放在他桌上?--這是Blanche內心的第一個想法。遲疑了一秒,他便將石頭拿去丟在教室後方的垃圾桶裡。

  被、丟、掉、了……!坐在遠方座位上偷看Blanche反應的Spark一陣晴天霹靂。
  「被Blanche拒絕了」這個想法縈繞在Spark的腦袋,一直到放學都是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渾渾噩噩地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走著走著,Spark被一個紅燈擋了下來,他想起這是上次他追逐Blanche時經過的那個路口。
  突然,Spark用力地甩甩頭,決定往回走。

  當Spark回到學校,正想走進教室,卻發現裡面還有人--他下意識將身體縮了回去,探頭一看,是Blanche,此時的他正在垃圾桶裡翻找著。
  過了好一會兒,Blanche終於從垃圾桶中拿出他正在找的東西--是Spark的石頭。
  --Spark都要哭了!他多想馬上衝上去給Blanche一個大大的擁抱,可是他知道這麼做Blanche一定會發火的,所以只好忍了下來。

  隔天,出現在Blanche面前的是笑容燦爛兩倍的Spark。
  「Blanche~」Spark開心地喊道,「那顆石頭很漂亮,對吧?那可是我……」以下Spark滔滔不絕地訴說他費了多大功夫才找到這顆石頭,以及他獨一無二的審美觀念云云。
  「還是這樣有精神的Spark最好了」,這大概是人生第一次,Blanche在臉上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你笑了!」Spark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地喊道。
  「我、我沒有……」Blanche否認道,雙頰卻忍不住脹紅。


  「所以我說啊--Blanche那時候到底是為什麼會去把石頭給撿回來呢?」Spark從Blanche背後環抱著他,像隻章魚一樣黏在他身上。
  「我說過很多次了,覺得那石頭漂亮,就這樣。」Blanche用手肘輕推著Spark,「我在煮東西,不要這樣掛在我身上!」
  「可是你一開始明明把它丟了--」Spark聽話放開了Blanche,嘟著嘴抗議道。
  「我以為是誰惡作劇把東西丟在我桌上嘛。」Blanche淡淡說道,接著轉移話題:「去幫忙拿碗來。」
  「我才不信……」雖然還有話想抗議,Spark還是乖乖閉上嘴,一邊嘟嚷、一邊走向櫥櫃拿碗。
  Blanche看著Spark的背影,再次露出了和那時一樣的微笑。

  Blanche絕對不會告訴Spark,自己是因為上課後無意間看到他的臉和身上都是灰塵,加上Spark下課時異於往常沒黏著他,如此推敲出石頭是Spark放的,才決定把它撿回來。
  不過Blanche發誓,當時的他絕對不知道收下這顆石頭的涵義是什麼,只是單純覺得不想看到Spark沮喪的表情而已。在偶然閱讀到相關的文章時,已經是他們在一起之後的事了。




。To Be Continued。

-*-*-*-*-*-*-*-*-*-*-*-
 
【後記】


  那個偶然閱讀到相關文章的就是我(爆)
  請參考:【以石頭示愛的企鵝】wwww 超可愛啊!!讀完之後整個滿腦子黃藍的畫面wwww
  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就答應求偶的Blanche感覺就是被挖坑跳啊(誰挖的)

  最近預計還想把當初的野望給打出來……有清水當然也要有肉吃啦!(Blanche拉起警報)
  希望能在白色情人節之前把文打完wwww(感覺很難)
  久違地謝謝大家的收看




柳靜
2018031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7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okemon GO|Blanche|Spark|黃藍|le vert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貓野
畫面也太Q~

03-13 15:34

柳靜
兩小無猜~可愛~[e16]03-13 2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kemon GO】... 後一篇:【Pokemon G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