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黑人牧師公路舉手投降 美警照樣開槍射殺

—— | 2016-09-20 20:31:35 | 巴幣 0 | 人氣 139

美國俄克拉何馬州塔爾薩一名黑人牧師上周五被警員截查,他當時高舉雙手,以示清白,但卻被一名白人女警開槍射殺,送院後終告不治。警方周一公布車內鏡頭片段,始知警員謊言,惹區內市民憤怒,令美國黑人與白人的矛盾再次升溫。

事發時年約40歲的克拉彻(Terence Crutcher)當晚7時許在公路上駕車,遇上白人女警謝爾比(Betty Shelby)截查。謝爾比指克拉彻不合作,遂要求增援,警員鄧博德(Tyler Turnbough)等人趕至。當時有4名警員包圍克拉彻,鄧博德先用電槍制服,謝爾比其後將他轟斃。

警方發言人曾稱克拉彻多次不服從命令,謝爾比才開槍,但從片段始知克拉彻一直高舉雙手,與當局早前的說法明顯不同。涉事警員謝爾比現正停職查辦,她的律師堅持克拉徹行為怪異而且拒絕服從多個指令。警方指,他們並沒有在克拉彻的車上發現武器,又稱他們會還市民一個公道。

克拉彻的孖生姊妹蒂法尼(Tiffany)周六指,家人得悉事實後,均感心碎,又稱他們想要得知事件的經過。
黑人牧師公路舉手投降 美警照樣開槍射殺 - 東網即時

創作回應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美國黑白衝突再添一樁
2016-09-21 02:09:31
獵風
其實我很希望台灣這樣執法,太多人明知違法 還能和警察大小聲,完全看不出有法治
2016-09-21 13:28: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