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其他】Re: 一份稍嫌無聊的問卷

StudentC | 2016-05-17 22:48:02 | 巴幣 4 | 人氣 166


今年(2022)決定把小屋的文章都修正一遍。

--------------------------------------------------------------------------------------

這是從 綾瀨控 咇兒(,,・ω・,,) 那裡得到的問卷,覺得有點意思就來回覆一下。

【問卷】

1.請問性別是:
看我的勇造

2.請問你對於這個世界的看法:
「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我們的未來有著一切,我們的未來什麼都沒有。」

3.現在的精神寄託是?
網路?

4.覺得甚麼樣的事物可以讓你完整的抒發自己的情緒,並且把自己的情緒完全託付?
睡覺。

5.當煙火升空綻放時,你希望下一秒出現的是甚麼?
爆炸?

6.你現在幸福嗎?
現在是指最近這一段時間?還是此時此刻的當下?指最近的話又是指多久,一兩個月,三五年,還是活到目前的總結?不管你問的是哪一種,答案其實都是我不知道

7.你覺得自己現在活著的價值是?
當個鹹魚?AFK PL@YERS & 告野家:[夢想]

8.你想過你的未來嗎?
想過,所以不再去想了!

9.你害怕死亡嗎?
是啊。

10.當某首你熟悉的音樂響起,它卻總是在快要結束前又回到開頭的地方,無止盡的撥放著,你的心情是?
想做10小時的洗腦歌卻做壞了?找首正確的吧!
Frozen "Let It Go" 10 Hours

11.假設哪天,當你醒來時你發現你失去了視力,請問你還會希望活著嗎?
12.假設哪天,當你醒來時你發現你失去了聽力,請問你還會希望活著嗎?
13.假設哪天,當你醒來時你發現你失去了雙腿,請問你還會希望活著嗎?
嗯…後兩者的話,是,我還會希望活著。第一項的話,要考慮考慮…

14.有沒有哪一刻,你希望自己失去了人該有的情緒?
目前沒有。

15.有一天當你正躺在床上,可是遲遲沒有睡意,在黑暗中你隱隱約約地聽見有人呢喃聲在逼近,你覺得會是誰?
管他是誰,先開燈爬起來再說。

16.若你將要離開這個世界,你最想一起帶走的是甚麼?
我的電腦?

17.你相信永遠的羈絆嗎?
哈!當然不信!

18.你最後悔做過的事情,現在想起來,除了後悔之外還有怎樣的情緒?
……(沒反應)

19.當你離去時,你希望有人會為你感到難過嗎?如果有的話,最希望的是誰?
但我不希望有人會為我的離去感到難過?

20.畢業典禮結束了,你看著失控的朋友拿著刀在會場裡揮舞著,不斷的刺傷著別人,你的反應跟情緒是?
我不認識他!(跑遠中)

21.屋頂上的人是誰?
小雪?


22.當你的想法與做法不被別人所允許,甚至是受到了一定的打壓,你會反抗還是忍受?
別人是指誰?家人?學校老師?頂頭上司?根本就沒有的女朋友?這想法與做法又是指什麼?生活小事還是課業雜事還是薪水大事?這打壓又是指怎樣程度類型的打壓?

23.你有沒有做過誰的小丑?
沒?

24.死亡後,『我』會去哪裡呢?
我又沒死過?

25.你很快樂,你沒問題,只要努力活著,即便不一定會得到幸福,可是不活著就絕對沒機會得到幸福,對吧?
對,所以呢?

創作回應

"我又沒死過"這句好好笑
2016-05-18 22:36: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