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歌曲】So Alone

StudentC | 2015-05-18 21:45:34 | 巴幣 0 | 人氣 267


今年( 2022 )決定把小屋的文章都修正一遍。

--------------------------------------------------------------------------------------

這幾天在網上漫遊的時候,找到的這部 MV ,當下只有一個感覺,驚艷萬分!
本來以為是那家公司拍的動畫,結果找了半天,才知道那是她(他)們個人的作品。

[推薦] 德國歌手Anna Blue & Damien Dawn - 批踢踢實業坊
Anna Blue | Facebook

雖然只有一小段,然後就是重複片段,但就個人感覺,角色人物不論造型外觀,風格設定,到表情性格,甚至是腦補劇情,都稱得上是高完成度的作品了。

這好像是 2010 還是 2011 年就完成的,到今天沒有哪家導演製片採用這個角色來拍部動畫,而且也沒甚麼後續消息,感覺還蠻可惜的。

Anna Blue - So Alone - YouTube

另外在批踢踢裡提到的,這首歌跟 MV 就有點平常了,沒有給我 Anna Blue 的 MV 的驚豔感。
Damien Dawn - Your Heart (English version)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