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戲劇】最美的錯過

MoYuゆ | 2016-04-15 22:19:14 | 巴幣 4 | 人氣 285


【最美的錯過】催淚愛情劇

故事描述一對沒有結果的情侶,在分手後的20年,突然接到了一個共同好友的死訊,兩人回到了故鄉再次巧遇,想起了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故事是那麼淒美而動聽。
20年前,一個來自名門世家的漂亮女孩亞曼達遇到了一個來自鎮上罪犯家族的男孩道森,不顧眾人反對的熱戀,17歲的青春,什麼都有可能,做什麼都那麼美好浪漫。但是老天總愛作弄人,最美的愛侶,卻沒有完美的結局,兩人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
20年後的相遇,女方有了家庭,男方還嚮往著她,究竟兩人能破鏡重圓,還是再一次的錯過,讓這一段感情成為最美麗的遺憾呢?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口才▲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對象:伊澄 / 作品:(〃∀〃)
演員:亞曼達-蜜拉卡 飾
        道森-伊澄  飾


亞曼達走在鄉間小路上,她滿臉欣喜的往一座小山丘上的一棵樹看去。

「道森似乎還沒到呢!我就知道我最先~」亞曼達踏著愉悅的步伐走了過去。

「抱歉,來晚了。」遠遠看到有個人影站在樹下,已經遲到一陣子的道森連忙小跑過去。

「我就說你會比我慢吧!」亞曼達俏皮的將雙手叉腰,對著道森驕傲的說著。

亞曼達在一個因緣際會下和道森相遇,對她而言,道森是唯一一個能夠理解她的所有事情,因為不想失去這位朋友,即便父親在嚴格管教自己,亞曼達仍會偷偷溜去跟他見面。

在長期的相處中,他們倆人也發展成戀人關係。

然而......

「爸爸!你為什麼要這樣!!」撕心裂肺的聲音從亞曼達的口中傳來,她捶打著她的父親,繼續吼道:「為什麼!?」

在某天夜晚,她從隨身女僕那聽到了道森的家族被設計陷害,她趕緊連絡道森,卻一直沒有成功,最後卻收到他的家族已經被掃蕩完畢。

剛開始亞曼達不放棄的動用人力去搜索,可結果卻一無所獲,傷心欲絕的她,在父親追求利益的壓迫下嫁給了別人。

就這樣過了20年.......



「小姐,這裡有封您的信件。」女僕將信件遞給亞曼達,她接過手只稍微看了一下便嘆口氣。

那是一封訃文,關於一位好朋友的消息。

幾日後,亞曼達出席了葬禮哀弔這位朋友的早逝,流程進行到最後,就在她準備離開時,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她難以置信的望著那背影,那是她長久以來朝思暮想的背影,從喉嚨深處發出顫抖的聲音,「道.. 道森?」

眼前的身子頓時一震,緩緩的轉過身來,亞曼達看著那張不能再熟悉的臉龐,心中一震。

「真、真的是你嗎...?」亞曼達頓時眼眶泛淚,試圖將手伸向他想確認真實性。

「……好久不見。」沉默了一陣子,道森緩緩開口,「……妳過的好嗎?」

聽到他開口,亞曼達確定這不是在作夢,伸出去的手停在空中又緩緩的降下,不過人事已非已經回不到當初了吧...?

她弱弱的回應:「......還可以,你呢?」低下頭,她不希望被他看到自己現在的樣子,畢竟害了他的可是她的父親。

「我很好。」道森說道。

「是嗎...」也是呢,或許兩人分開是最好的結果。她暗自想著,突然瞥見一旁的女人往道森的方向走來,儘管內心疼痛不已她還是開口道:「那麼我不打擾你了,我的丈夫還在家等我,先走了」她禮貌性鞠躬後露出苦笑便搭上車離開了。

────
從那天到現在,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亞曼達整天望著窗外的風景嘆氣著,雖然能再次見到道森著實讓她很開心,但是她現在有婚姻了,他現在身邊也有別的人,他們倆注定無法在一起。

『砰!』亞曼達皺眉,巨大的關門聲從大門那傳來,只見丈夫煩躁的拿著一疊文件走進走出,她詢問身邊的僕人發生什麼事,僕人也只回應公司好像出事情了,少爺最近都在想辦法解決。

原先亞曼達並沒有留意到什麼,然而聽到僕人這麼說才發現丈夫最近的脾氣越來越暴躁,甚至開始東摔西摔,看到什麼就摔。

終於她受不了了,決定要去跟丈夫好好談談。

『叩叩』開門走進丈夫的書房,只見他埋頭在電腦前瘋狂打字,時而抓頭時而怒敲鍵盤,正當亞曼達要開口時,他瞬間把桌上的物品全部掃落地。

「...老公,」亞曼達皺眉看著地上的殘骸開口道:「公司的事我不了解,但是...」

她頓了頓繼續說:「看你這樣摔東西,我很擔心。」

聞言,丈夫一個狠瞪著她,語氣微恙的說:「現在連你也要煩我,是不是?」

丈夫的眼神讓她感到害怕,想逃卻又移動不了步伐,只能告訴自己冷靜點,那是自己的丈夫。

「我只是擔心你。」「少廢話!你們都要把我搞死才開心嗎?」他一跨步就到亞曼達的面前,幾天幾夜沒睡已經精神恍惚的他,此時放任情緒去發洩。

亞曼達害怕的後退幾步,聲音顫抖著應;「我沒有這樣想......」

「你以為我會信你嗎?我們的婚姻本來就建立在利益上,我從沒愛過你!我愛的是外面的女人!!」『啪!!』聽到他這樣說,亞曼達心痛的賞了他一巴掌。即便是利益關係,即使沒有愛過丈夫,她也盡責的服侍他,丈夫偶爾對她好她也會滿足,可聽到這樣的話,亞曼達還是會感到心痛。

「你竟敢...竟敢打我!?」壓抑許久的情緒瞬間潰堤,他憤怒的掐住亞曼達的脖子越收越緊。

「咳、咳!」亞曼達感覺到空氣越來越稀薄,自己是否就要死去了呢?她極力反抗卻因為男女的力氣差異而絲毫沒有任何作用,就在視線逐漸黯淡下來時,腦海中卻閃過一幕畫面,一名小男孩露出陽光般的笑容,微啟的嘴唇似乎在呼喊著她的名字。

「亞曼達!!!」伴隨著聲音來到,書房的門被人強力的踹開。

道森上前狠狠地往對方臉上打了一拳過去,並將亞曼達護在自己身後。

他本來以為亞曼達有著美好的婚姻,誰知道她的丈夫背地裡做了一堆髒事。

好不容易又能呼吸的亞曼達極速的換氣著,她抬頭看著道森的背影,眼中佈滿淚水。

「你這傢伙是誰!敢來妨礙我!」亞曼達的丈夫吐了一口血,雙眼發紅的瞪視道森。

「看來你的公司已經差不多了嘛。」道森一臉輕蔑的盯著他,口氣狂妄的說道。

「你怎麼!?...是你?就是你!!是你動的手腳!!」亞曼達的丈夫氣急敗壞地往道森方向撲上去,但連碰都沒碰到的就被埋伏在附近許久的警察給抓住了。

「我已經將你那些非法交易的證據都交給警方了,你就進牢裡度過你的下半輩子吧!」看著他被警方帶走確認已經沒事了後,道森低下頭用手撫過亞曼達的臉龐,眼神裡充滿著思念。

「道森...」亞曼達到現在還沒搞清楚現況,但是她知道他真的來拯救她了。

「讓你活受罪了... 要是我能在早點來就好了。」道森眼神溫柔的抱緊亞曼達,他呼吸著屬於她的味道緩緩開口,「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放開你了。」亞曼達將臉埋在他的懷裡聽著他的話,雙手努力在道森的腰際那收緊,這盼望已久的溫暖,讓這20年來的思念都發洩在擁抱之中。


【the END】

【拍攝前】

蜜拉卡跟伊澄待在休息室輪流治裝,已經化完妝的蜜拉卡拿著劇本閱讀著。

「每次都是跟你合作戲劇呢,這種低機率居然會被我們碰上啊。」蜜拉卡用手托著下巴,好笑的看著伊澄。

「不好嗎?」伊澄笑了笑問道,他倒是不怎麼在意這個。

「那麼,我們還是老樣子的模式囉?」蜜拉卡似笑非笑的說。

「好的。」伊澄點了點頭,雖然他不知道老樣子的模式是指什麼。

「欸~看不出來你已經習慣了呢。」蜜拉卡大笑,隨即道:「雖然我是不介意繼續男裝啦。」

「你的意思是……我又要穿女裝了嗎?」伊澄小聲地問,帶著滿臉羞紅,他似乎知道蜜拉卡的意思了。

「這我就不知道囉~呵呵~」蜜拉卡俏皮的不明說,直接走出休息室前往攝影場地,留下伊澄一人在那獨自煩惱糾結。



【後記(?)】

怎麼每次都在跟伊澄合作wwww  都快要欺負死他了xDDD
這次從月初就想到劇情了,結果不小心拖拖拖拖到月中才完成....
現在平日都在實習中!!!  只有晚上跟假日比較有時間qwq
希望這個月能接多點通告  哈哈哈哈



【公會連結】


創作回應

芙夜
原來這兩隻互相扮演嗎wwww(#
感覺好適合阿ˊˇˋ(?
2016-06-05 17:10:11
MoYuゆ
果然女兒就是帥氣阿(?
2016-06-05 22:46: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