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活動 】花朵的祝福

MoYuゆ | 2016-04-01 03:48:13 | 巴幣 6 | 人氣 195


雖然還是有點冷,但春天確實到了喔!
來說說明星們最喜歡的是哪種花朵吧!

完成時間:3/1~4/1 中午12點(與通告死線相同)

完成方式:圖、文、歌。



蜜拉卡閒著沒事半躺在沙發上滑手機,突然看到公司的活動訊息,「嗯?花朵的祝福?」

花朵啊?這麼說來,很久沒有看到了呢,那個人在溫室所種植的花......

--

「吶~你在做什麼?」稚嫩的聲音詢問著正在埋頭栽種的男孩。

「我在種植花唷!是西洋櫻草!」男孩毫不掩飾的對年幼的蜜拉卡嶄露笑容,那有如陽光般的笑容,至今仍舊溫暖著她的心。

「西洋櫻草?那是什麼樣的花花?」她好奇地問道。

「它的花語是孤寂,但是聽說伴隨著這朵花出生的人,具備著古典氣質,善於營造寂靜的氣氛;但是內心卻隱藏著火熱之心唷!」男孩很有耐心的一一說明給蜜拉卡聽,「小蜜拉卡出身的時候,正好附近就有一朵西洋櫻草盛開,我覺得小蜜拉卡長大後,或許會跟這朵花很像的。」

「會嗎?」蜜拉卡非常疑惑的皺起眉頭,「我才沒有火熱之心呢!」

「哈哈,小蜜拉卡很可愛呢,」男孩大笑著,「我覺得現在的你就已經散發著不同的氣質了,只是還沒成熟而已,就像朵含苞待放的花。」

男孩站起身來用小手握緊蜜拉卡的雙手,認真地看著她道:「總有一天,我會將這花朵種滿在我的溫室裡,讓你天天可以看到。」

至此,在蜜拉卡來台留學前,不管心情好壞,天氣颳風下雨,她都會固定去男孩的溫室看花,跟著男孩南轅北轍的聊。

--

『叮咚』手機傳來了訊息的提示聲。

「哥哥?」蜜拉卡從回憶中回神,點開訊息,就看到哥哥傳來的內容。

【笨蛋,在台灣過的還好嗎?現在連這邊都能看到你拍的廣告囉!不過儘管如此,你應該一樣整天都宅在家吧?哈哈哈哈哈!
對了,他請我給你看這個,說他依舊會繼續栽培下去的。】

蜜拉卡看完內容繼續往下滑,便看到一張照片。


「西洋櫻草......」蜜拉卡看著照片不自覺神情放柔,「他還真是...對我就料事如神呢。」

明明前一秒才在想著,下一秒就看到了,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可以猜到我此刻的心情呢。

「笨蛋。」盯著照片許久,蜜拉卡從嘴邊擠出幾個字,「好想你......」



一樣在死線前的活動wwwww
這陣子有打算要把女兒的故事開始補足,或許會慢慢的看到有關女兒的以前,
關於"那個他"是誰呢~?
這個就要被我先當作秘密啦~  
請不死心的等下去吧XDDDDDDDDDDD


【公會連結】

創作回應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f4f756c9089dffe34f9994c7a0b9f708.PNG:「奇魯克好像感覺到了什麼類似閃光燈的東西...。蜜拉卡小姐伴隨花朵的出生就像是被花祝福的孩子呢!!希望以後也能見到那位男孩,和那所謂的火熱之心!!辛苦了!!」
http://i.imgur.com/AxTOozR.png 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x1
2016-04-02 17:23:20
MoYuゆ
非常感謝你!![e38]
裡面才沒有閃光燈呢wwww
2016-04-02 21:28: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