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艾爾之光】RFBM 戀愛遊戲-3

慧仔 | 2016-02-05 14:47:38 | 巴幣 22 | 人氣 217


你好慧仔又來擾民了

今天怎麼說只有更兩千多字,絕對不是我都懶喔!是因為一個段落結束了!!
真的不是我偷懶啊(不要重複兩遍

況且,感覺太長好像很多人都看得很吃力的樣子




    「早安。」睜開眼,是末日放大幾倍的臉,狂鋒立刻想到跟他接吻的那副情景。
 
    「嗚啊──」「叩!」即便已經幾個禮拜過去,那晚的末日帶給狂鋒無法泯滅的印象。再近些就會吻上的距離,嚇得狂鋒急忙起身,兩人的額頭就硬生生的撞在一起。
 
    「痛死了……今天的早餐。」末日摸了摸頭,指向桌上的食物起身坐回對面的沙發。
 
    「謝了。」自從特拉克巢穴回來,末日每天早上都會帶著早餐到狂鋒辦公室報到。趕也趕不走,把門鎖起來反而會遭到瘋狂敲門聲的洗禮。反正也挺方便的,狂鋒到最後也默認了。
 
    坐起身把身上的白大衣掛好,狂鋒揉了揉太陽穴。昨天又因公文熬夜了,明明記得原本是要趴在桌上小睡一會,現在怎麼又躺在沙發上?狂鋒看了一眼末日,昨天晚上他也在旁邊幫忙──當然,是他硬留下來的──會不會夢遊被看到了?這件事絕對不能給別人知道,尤其是末日。不然被看到後肯定又會被他拿來揶揄一番。
 
    「喂,末日。昨天我睡著後有怎樣嗎?」狂鋒戰戰兢兢的問道。
 
    「哈...蛤?我不知道欸,昨天看你趴在桌上我就先回去了。」末日倏忽地抬頭:「今天又睡在沙發上,該不會是你之後又爬起來工作吧?」
 
    「沒。」狂鋒站起身,在末日開口詢問前,狂鋒簡短的答道:「刷牙。」
 
    夢遊的事就先擱著。由於最近要動身尋找風石作為飛船動力的來源,狂鋒忙得不可開交。儘管因過去因素不喜歡飛船,但現在可不是任性的時候。
 
    派出一批批人馬都徒勞無功,此外還得想出行動策略,因此工作量也跟著翻倍了。
 
    早上是領騎外勤,下午輪到狂鋒。所以早上就是狂鋒負責文書事務了。
 
    刷牙、洗臉都應付了一下,狂鋒拉出椅子坐回辦公桌。
 
    「你不先休息一下嗎?睜開眼就是工作。」末日見狂鋒沒有拿取待客桌上早點的意思,索性直接硬把零亂的書桌空出一個小位置,將一塊三明治和一杯咖啡擺在上頭。
 
    「我才想問你為甚麼不和領騎一起出去,你是早上的班對吧。」瞄了一眼三明治,狂鋒拿起一個資料夾開始過目。
 
    「我和緋焰換班了。來、啊~」直接把三明治遞到狂鋒的嘴巴前,要他張口。看起來自己像是被他當寵物養一樣,想到這狂鋒板起了臉:「給我拿開,我自己有手。」
 
    搶過三明治,狂鋒放下文件,喝了一口咖啡。狂鋒專心吃東西的舉動也在末日的預料之中。在狂鋒低下頭時,末日露出得意的笑臉。
 
    「你那是甚麼表情啊?吃飽了就給我幹活去。」感覺好像又被末日玩弄於鼓掌之間,狂鋒一個勁的將左手旁的文件塞到末日手中。
 
    『狂鋒不服氣又不高興的臉好可愛啊......』看著狂鋒塞下最後一塊三明治,末日不得不又開始無聊的文書工作。
 
    「唦唦...」空間裡只剩兩人的呼吸聲、紙張的摩擦筆的聲音──靜的出奇。
 
    末日搖搖頭,以前自己到底是為什麼能做著如此煩躁的工作啊?白紙黑字,唯一有顏色的就是左下角用藍色墨筆簽上的名字。藍色...明顯...啊!對了!
 
    像是忽然想到甚麼似的,末日又再度埋頭苦幹,在一張張紙上大方的揮毫。就這樣,很快的交上了一疊放在狂鋒桌上。
 
    「哦?這麼快?」「當然的啦!來,還有甚麼要幫忙的?」末日拍拍胸脯,擺出一副值得信賴的樣子。
 
    「那好吧,幫我把這疊搬到領騎的桌上,再把他放在左邊書櫃上的那堆資料搬過來。」「OK」末日丟下這句後,照著狂鋒說的搬著文件走出辦公室。
 
    「這傢伙甚麼時候這麼勤勞的?」末日認真的態度看在狂鋒眼裡,實在毛到不能在毛了。
 
    基於懷疑心態,狂鋒瀏覽了一下末日剛交到桌上的文件...「嗯?」
 
    「呦!狂鋒,你說的是不是這些啊?」一段時間後,末日手上抱著一堆紙張,一腳踢開辦公室的門。
 
    「末日你給我解釋清楚這是甚麼啊?」伴隨狂鋒的一聲怒吼,末日知道他做得好事理所當然的被看到了。
 
    「怎麼了嗎?」末日擺出輕浮的笑容,明明這個笑臉可以迷倒所有人,但對他就是不管用。
 
    「混蛋,給我解釋清楚這是甚麼?」狂鋒抓起一張紙湊到末日眼前。
 
    原簽名的地方被畫上了愛心傘,傘底下寫著狂鋒和末日的名字。仔細一看,桌上的那堆文件上頭都被寫或畫上各種塗鴉。
 
    「就,情書啊。」「情書你個頭,你是小學生嗎?都幾歲了還玩這個。重點是你還用藍筆寫,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嗎?」狂鋒劈頭就把末日罵得唏哩嘩啦的,不給他任何說話的機會。邊碎念著邊拿起一旁的修正液一個個把塗鴉抹掉,等乾了後在簽上自己的名字慎重起見。
 
    「真是的,浪費時間。」作業的同時不忘嘴上怒罵著末日。而末日也知道在重要的文件上亂畫很不妙,其中還有幾份是要給王都的。可是不這麼做的話,狂鋒是不會聽到自己的告白的。
 
    「難道你不看嗎?我給你的那些話。」「誰要啊,肉麻死了。」末日還有說笑的餘力,想到這狂鋒又要開口大罵。
 
    「既然你知道肉麻不就代表你都看過了?」「你以為我願意看啊?」末日的一句話又把狂鋒的語病挑的一乾二淨。狂鋒嘆了口氣,跟末日在一起就先要把自尊心擺一旁,不然哪天被他氣死也不足為奇。
 
    做著這些幫末日擦屁股的工作,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午。原本還想把貝西莫斯的情報都整理一遍,不過似乎是沒時間了。吃完午餐後就要去換班了。
 
    簽上最後一個Blade Master後,狂鋒收拾桌面準備離開。
 
    「欸?要去哪?」「交文件。」「我幫你拿吧。」接過狂鋒手上的紙堆,兩人並肩走在走廊上。
 
    「話說,剛才那些『情書』你要再來一封嗎?」末日轉頭看了一眼狂鋒,卻招來一個殺氣騰騰的瞪眼。
 
    「誰想看那種東西啊,不准給我拿出來。」
 
    「喔,好吧。是你自己說的喔,呵呵呵。」一封白色信封夾在剛才搬來的資料夾內,不過狂鋒還沒過目又要在搬回去。既然本人都這麼說了,就不給他了吧,當然也不會抽出來。
 
    據說領騎看到這封署名、收件人都標明的信件後,足足兩個小時雞皮疙瘩不間斷。至於它最後的去向,也許去翻翻元素的收藏品就可以找到了。

tbc.


創作回應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好,屋主辛苦了,投了一票(GP),祝賀新年快樂,猴年行大運。[e35]
2016-02-05 15:11:06
慧仔
嗯,新年快樂~[e7]
2016-02-05 15:30: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