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WS27】WingStage動漫遊戲創作展-二日遊

愛說謊的小雞 | 2015-07-07 00:30:03 | 巴幣 2 | 人氣 244

  久違的參與同人活動,距離上次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早在幾個月前就聽到消息,這次除了常規的同人展之外,還有同時舉辦的LL Only活動,身為一個半專業的(?)LLer怎麼能不去呢。結果第一天...我就睡過頭啦~睡過中午才驚醒,等到會場都兩點半了,進去剛好開始當天第三場舞台活動,時間不多只好看完舞台演出後馬上轉往攤位,原本並沒有打算出手什麼東西,結果第一攤就看到彩彩寫真~!



  差一點就忍不住出手了,還好看過價格後慢慢的把手收回來,往下一攤前進。這次在逛的時候發現有一種特別的攤位,商品用抽的,有點類似一番賞的做法,其中有一張單子上面第一項商品居然是大和軽装PVC,經過一番東張西望...沒看到,我實在不認為真的會拿這東西出來,就算真的拿出來了也讓人懷疑真實性,PASS。過程中除了有一項放入觀察名單之外,其他並沒有看到特別想入手的東西,繞完兩圈之後就開始往會場周邊移動。



到外面繞一繞,不愧是打著LL Only的招牌,現場看到的大概有八成都是LL COSER,太棒啦































======================================================================

  第二天,這次我沒有睡過頭了,因為上午要考日檢,當然不能睡過頭阿,難得一大早就出門搭車了呢。好不容易(?)考完比預期中簡單很多的N95N5(或許該報N4才對)後,馬上出發去會場,深怕趕不上當天第二場演出,因為桐子要出場啦~(本次活動最期待~!)。進會場後聽到舞台那邊已經在進行問答活動,當下有點緊張,因為前一天看到的是表演完後才進行問答,不會已經表演完了吧...,不死心硬是給他等下去,這時候不小心瞄到桐子在舞台後的身影,不久後就上台啦~。由於桐子演出部分禁止拍照,所以我這邊沒有東西可以放,所以只好上NICO找當天有演出的曲目來放囉~。

桐子共演奏5首
僕らは今のなかで
硝子の花園
だってだって噫無情
吹雪
Snow halation
下方影片建議直接連至原本頁面觀看
(點擊影片下方影片名稱即可)
這邊直接點播放可能會一片黑







  聽現場演奏感覺果然不一樣,很有fu。令人意外的是桐子會講中文耶~!,而且還滿流暢的,一時之間還以為該不會其實不是日本人說。演出到中間MC部分聽到一個令人開心的消息,只要在現場有買CD就可以簽名&合照!!!,還記得上面有說"有一項放入觀察名單"嗎,那就是桐子出的CD阿~既然都放出這樣的福利了豈有不買的道理?!,簽名在此!!



  至於合照的部分,基於本人不想傷害他人眼睛為由就不放上來了(出現在照片中的宅宅是很可怕的)。在排簽名隊伍的同時,正好輪到當天的最後一組上台演出,一上台,wow,閃亮亮。




中間凜小小隻好可愛XD



  印象中好像跳了3首吧,有點忘了,要一邊看桐子還要一邊看舞台很忙的。看完舞台演出,照慣例到外面找COSER囉~





















  第二天拍比較少,因為開始下雨了,趁雨勢不大趕緊撤退,而且連兩天這樣跑也滿累的,趕火車、跑考場、捷運走錯方向、擠公車,出汗量多到衣服兩層都濕,根本完全變成臭宅了(暈),還好合照的時候沒有被嫌臭,真是過了一個超級充實的周末。補充一點,回家把CD拿出來聽之後突然覺得有點後悔...後悔沒有兩張都買阿~~~~~~~~。

  對了,如果有被我拍到的COSER想要照片的話再傳訊息給我,不過拍攝者既沒有像樣的工具,也沒有拍照技術,更沒有後製能力就是了(笑)。

創作回應

狙擊手小楓
好厲害的活動,都是LoveLive!的cosplay~~~
今年本來要去考N3的,因為一時退卻臨時在報名前放棄了[e8]
2015-07-07 19:12:02
愛說謊的小雞
怎麼不報呢,無論結果如何都不會有損失啊
2015-07-07 22:28:16
狙擊手小楓
因為覺得程度還沒到...會損失報名費啊XDDD
2015-07-07 22:31:40
愛說謊的小雞
還有經驗值啊XD
2015-07-08 00:38: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