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甦醒後的照護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3-29 21:36:34│巴幣:6│人氣:214
今天晚餐沒什麼食慾啊……頭又昏沉沉的,全身還在痠痛。

背十個長英文單字表示痛苦(ry),今天早睡去。


「嗚嘔——」
將方才勉強吃下去的五分之一晚餐化為食麋後全吐在從床旁櫥櫃上放置的塑膠袋,重複第三次的行為令我已經力氣虛脫。
也不清楚為何身體不斷地瑟瑟發抖,儘管身上裹了兩件厚被,我仍然彷彿站在寒冷高山似的顫抖產生熱量。
「還想吐嗎?」
搖了搖頭回應及時替我拿塑膠袋過來的管家,現在腦袋頭昏暈眩的好難受。被動性的擦拭嘴邊殘餘的嘔吐物,身子逐漸躺平至床頭搖高的病床。
記憶停留在中午用餐的時段,之後……醒來時我早已待在醫務室的白色床舖。
呼吸急驟的喘息著,喉嚨深處再度湧起欲嘔的內容物,感覺酸酸的,或許是吐到沒東西吐了只好吐出胃液也說不定。
手掌被打了點滴,右邊的點滴架則掛著一包透明的生理食鹽水。
即使想睡,也數次遭到喉嚨快要湧上的酸液而無法安眠。
「要不要喝點水?會比較好喔。」
視野伸來一杯盛有溫開水的玻璃杯,我僅僅是搖頭拒絕。嘗試調整呼吸速率而進行深呼吸,卻怎麼樣都沒辦法調整過來。
同時胃酸湧近喉頭的不適感再度傳遞至大腦,我便訓練有素地坐直腰桿的開始催吐在塑膠袋上。「嘔——咳、咳……」

*  *

束手無策、只想好好睡覺的我閉上眼瞼,企圖催誘自己「眼睛閉好休息,不用急著入睡」的念頭徘徊於腦海中,卻無法說服身體使得持續難受。
被窩突然有衣料的觸感和人溫的肢體,意識矇矓的睜開眼皮。
天啊……和他的手溫比起來,自己好像冰塊一樣的低溫……
「大小姐閉著眼睛就好,腦袋不要想其他的事。」使盡微薄的力道小幅度點頭,現在我已經完全不想動了。
意識化為一片陰暗、直到知覺消逝為止,宛如太陽般的溫暖仍舊包圍著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2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日常系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冬月
頭香~

03-29 21:41

提燈者一霜翼
恭喜\(´・ω・`)03-30 06:30
死神 聖夜
是誰鑽進被窩阿(笑

03-29 21:49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別過頭03-30 06:30
紫雨天晴
感覺嘔吐超痛苦的www

03-29 21:53

提燈者一霜翼
超痛苦啊(´・ω・`)(´・ω・`)(´・ω・`)03-30 06:30
黎明
摸摸霜翼(´・ω・`)

03-29 21:55

提燈者一霜翼
(´・ω・`)(被摸03-30 06:30
戀血
晚安(吻額##

03-29 22:16

提燈者一霜翼
狗血你為什麼跑去吻檯燈(´・ω・`)(X03-30 06:31
沒QP-月月
(放[刪] lullaby [刪/]催眠曲

03-29 22:24

提燈者一霜翼
沒聽過的曲子wwww(´・ω・`)03-30 06:31
沒QP-月月
妖尾的lullaby (被拖走

03-30 07:18

冬月
...那是啥?可以吃嗎?(流口水
壓路機:...大小姐,妳昨天晚餐和今天早餐都沒吃,只有吃午餐,是餓昏頭了嗎?(拖走

03-30 17:36

提燈者一霜翼
什麼可以吃wwwww03-30 18:04
冬月
妖尾的lullaby
那到底是什麼?應該可以吃吧?(流口水

03-30 18:06

沒QP-月月
lullaby 其實就是催眠曲,只是妖尾裡面是笛子->惡魔

03-30 18:30

沒QP-月月
殺老師在兩年前都還是死神……欸!!!!?

03-30 18:45

提燈者一霜翼
你害我馬上跑去看最新篇了,好勁爆啊(ry03-30 1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