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大戰之後(3)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5-03-26 17:02:13 | 巴幣 2 | 人氣 142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嗚啊啊!!」愛格德的哭聲從光屬房子裡傳來,她現在雙手骨折,左腿上刺著一塊岩石,血不斷的滲出,想要拿掉卻會更嚴重的傷害,必須等伊登等人的聖果來治療傷口,而安納一直試圖讓愛格德平復下來。
所有傷患都已經運來光屬房子異界龍則被送往龍族的所在地,伊登送過去的聖果都拿來治療龍,暗巨象則交由莉莎修理,現在的房子一樓已經臨時調整像一個戰地醫院的樣子,沙發等東西都鋪上白布,血的腥味充滿了房子,而冒雨回來的光屬成員都拿著一條毛巾及熱茶。
「怎麼會傷成這樣...」阿波羅看著四周的傷患,不得不戴著口罩擋著刺鼻的氣味,諾瓦利斯與烏蘇拉現在還昏迷不醒的躺在病床上「到底是打了多強的戰鬥!?」
「七封王,姬氏...」當躺在地上的阿基里斯說出這句的時候,全場的人都僵掉了
法則女神姬氏,守在通往天界的最後一個關口,是一個強大的存在,光是名字就足以讓大家嚇到手腳發軟。
「唔唔唔...」倒是有一人打破了這氣氛,源義經正摀著頭發出掙扎的聲音,或許是因為在外面時雨水把血氣沖散,但是密閉的室內及血的出現,讓源義經的魔性開始發作。
「又要發作了...露娜,交給妳了」
「....」露娜沒像以往反駁,沉默了一下後就抱住了義經,並默默扶到空氣比較好的樓上讓他慢慢回復。
「肖恩!!」房子的大門突然打開,茉莉與瓦爾基麗都衝到肖恩躺的桌子上,肖恩現在昏迷不醒,雖然傷口都綁住,並使用聖果了,但依舊毫無血色。
「你給我讓開!」兩個女孩子同時對對方示威推擠著,互不相讓
一把著火的劍直接擋在兩個女生之間,兩個女孩子一看到後都立刻安靜下來,只見一個紅色捲髮的女孩走到肖恩一旁,左手正舉著一顆火球。
「波比,冷靜」伊施妲已經示意白羊宮冷靜。
「我知道,我是來治療傷最重的肖恩」波比走到肖恩一旁「我要嘗試把強權之火輸到他身體裡誘導龍焰,這樣他也許就能醒了」
「拜託了」
波比把肖恩扶起來後,從他的背後把火焰輸給肖恩。
「話說...普西芬妮怎麼那麼安靜?」
眾人的眼光突然全部朝向一旁的普西芬妮,普西芬妮肩膀披著毛巾,兩手捧著背子縮在一旁,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身旁的傑克倒是在憋笑。
「怎麼啦?」
「嗚...沒想到會這樣」普西芬妮語帶哭腔。
「因為她本來...想要施法讓召喚師...睡著的」傑克一邊忍住,一邊說出原因。
「結果一個大浪打來...她直接用頭把召喚師撞暈了...哈哈哈哈哈!!」一旁的索爾接下傑克沒說完的話後,兩人忍不住一起笑倒。
「嗚....居然出糗事,丟臉死了....」
「妲己,魅惑傾城還剩多少時間?」
「10秒!」
「大家繼續蓄力!」
「休想得逞!引力之勢!」
一道由黃色與紫色光柱交錯而成的光束穿過一片白光,直接打中這變白光的製造者妲己,把它擊飛的同時我們前方也炸開來。
「嗚啊!!」我們被這爆炸炸倒在地,掙扎的爬了起來,我朝四周環視,除了早就因為戰敗倒下的異界龍及它們的僕從,火屬成員也因為剛剛的蓄力失敗的爆炸幾乎全倒了,只剩肖恩還能戰。
「以一個凡人來說,算不錯了」我們前方,法則女神姬氏仍舊昂首站在我們前方,剛剛的爆炸沒傷到她半毫「這擊,像你們的英勇致敬吧」
姬氏的右手發出了白光,同時肖恩的龍焰也點燃起來。
「毀滅的爆裂疾風彈!!」
「界線突破‧火!!」
白光與龍焰撞在一起,一開始還能撐著,但慢慢的白光已經往肖恩壓過去。
「異界龍快保護大家!」肖恩突然一個大喊,我還沒查覺到時,異界龍已經把倒地的隊員都保護起來
「再見喽」這是姬氏在這場戰鬥中的最後話語,然後我們就被白光包圍....
我張開了左眼,因為我右眼睜不開,我躺在了自己的床上,我的右手跟腿都被包起來了,透過一旁的鏡子,右眼我睜不開的原因是被繃帶綁住了。
護目鏡安靜的放在桌子上,不過鏡片已經裂開來,到時請莉莎或赫準大叔幫我裝新鏡片吧。
不過對我來說,沒能打下姬氏還是充滿遺憾,就差那麼一擊就能把姬氏攻下。
「主人」一旁的薇兒丹蒂露出很難過的表情
「沒事的,這次沒成功,下次再來」
她難過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我受傷,另一個就是她預料到我會戰敗,以她的能力來說還不簡單,薇兒丹蒂聽到後,拿起了一顆蘋果要削,不知哪來的直覺,我攔住薇兒丹蒂。
「主人?」
「先別削,現在,我只想知道他們如何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