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六六四)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3-11 21:35:51│巴幣:12│人氣:323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第八節的時候強烈感受到褲子的濕感(゚∀゚ )。

(゚∀゚ )……幸好運動褲是黑的(ry

強忍著搭校車回家,都是血(╮′_>`),然後肚子到現在還是有點痛(╮′_>`)。

雖然很不想坦白,產後運動學到的畸形又詭異的膝胸運動可以派上用場了(╮′_>`)。

-------------------開始小劇場(゚∀゚ )--------------

Part1784 女性天生的痛楚之一是生理痛

不行,感覺這次比之前還來得痛。
即使想走回臥房,痛得走不動的自己一手壓著腹部,邊倚靠迴廊的牆面嘗試深呼吸來減緩疼痛。
發現內褲有點濕……好像連新春禮服也沾到了……討厭……人家不要在冷死人的天氣裡手洗衣服啦……
真的好痛、撐不住了啦。這是失去意識前的最後一句文字。

*  *

「差點被嚇死了。」
在大小姐的寢室裡,捏了一把冷汗的康拉德放下內心的大石頭,待在一旁的管家則顯露擔心神情,目光直視於躺平床舖沉睡的侍奉者。「幸好你有經過走廊。」
「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嗎?」
「啊,沒關係的,大小姐或許很快就沒事了。」他的視線挪往呼吸有些急促的第三者,「衣物那些我已經泡水等晚點處理,也替大小姐換過新的了,我先去煮點東西過來吧。」
「我知道了,先讓大小姐在這休息。」
得到最終結論後,兩人便安靜地離開寢室。

*  *

「竟然有這種事?」
接受預料內的驚呼之聲,康拉德堅定的點頭。「應該是生理痛,別想太多。」
撓著側臉的布朗寧從沙發坐起,臉色難掩憂慮。
「感覺有點擔心啊……不如去探望一下?」
「先別打擾她比較好吧。」古魯瓦爾多難得以正經的表情開口:「到時候把她吵醒會反效果。」
「據說有個甜食能夠減緩疼痛,雖說日子有點早。」
舉高右掌的出葉傾訴他的靈感且掃視在場的男性們。「要不要做些巧克力?大小姐也會有食慾服用。」
「也好。」「得麻煩布列依斯教導了。」「去趟廚房吧。」

*  *

「唔……」
身體似乎躺在頗柔軟的地方。真奇怪,我記得我在走廊才對,而且還摸到類似枕頭和棉被的觸感,難道我在房間嗎?
啊啊,肚子還是在痛。
睜開眼瞼,令我一度確認到身處於自身臥室之中。
唔唔唔唔——之前的初經有這麼強烈的痛嗎?明天可不可以請生理假……但是有考試,還要補體育和客語課……還有產科正課……
我記得產後運動的一個姿勢也可以幫助減痛……可是那姿勢實在不大好擺。
「只好……試試看了……」
默默地從被窩裡撐高身子,爾後將身前面向床舖,雙手交疊於枕上的同時將頭側向一邊躺下,大腿和床舖努力呈現垂直以外還要與肩膀同寬,並且盡量將胸部貼近床舖上。
儘管仍然有些痛,但比剛才好像好一點呢。
默想著令我微微安心的念頭,但疼痛仍舊讓我的呼吸節奏有點不順。
「呼……呼……」
體力完全透支了……先睡一下好嚕……

*  *

打開臥房的門扉,邊小心翼翼地捧著裝有熱湯的端盤任何狀況。
「希望多少能幫助到大小姐。」放置於床旁的小櫥櫃上頭,我轉向床舖的方位欲喚醒她甦醒之際立刻腦袋當機。
——她的頭部轉往我這的熟睡著,臉蛋則浮現微微的紅暈並小小地喘息,至於棉被遮掩的的隆起物大概……是臀部吧?
先不管大小姐這姿勢是否有什麼效用,嘴巴開開合合的令羞澀度大增。
「這……這是……」手掌下意識遮蓋漲紅的雙頰,「背後位……?也是所謂的……騎……騎……」
身軀僵硬的移動步伐,強迫視線離開床舖的方向直到抵達房門外,壓抑的理智安靜地關上木門。

*  *

「……」
我哭笑不得的看向被送來急救的少年。
原因無二,便是失血過多。
「沒記錯的話,是你第二次這個月過來輸血了。」再度執筆書寫醫療紀錄,我已經麻煩音音夢過去照顧大小姐,所以此處只有彼此的存在。「你又遇到了什麼嗎?」
「總覺得……難以啟齒……」
看著布勞的臉頰紅得像熟透的番茄,對於這反應我快要見怪不怪了呢。「不說的話,我沒辦法理解狀況啊。」
「呃,說得有理。就是我進去的時候……」
「嗯?」

「然後……」
「嗯,之後呢?」

稍微整理一下他所描述的情景,我大約明白整件事的來龍去脈了。
「那是產後運動的一種,名為『膝胸運動』的擺位,通常是產後婦恢復子宮收縮的作用,」從腦海描繪的簡單圖案繪製於空白紙張,隨後翻面到對方的視野。「不過對於減緩生理痛也有良效。」
「咦、咦——原來有這個用途。」
「嘛,不能怪罪你,畢竟大部分人沒有這樣的知識。」苦笑了會,我站挺身軀調整輸液袋的速率,之後注目摀住燙紅的側臉、隱約看見煙霧從他頭頂上冒出的熟人。

有股「大小姐自從學護理後的思維舉止,更容易讓人誤會了」的錯覺產生。雖然有許多是在醫學上確實有用途。
我輕微聳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4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日常系

留言共 24 篇留言

死神 聖夜
布勞阿,如果有人把你說的話拿去google的話,會出現不~得了的東西喔(笑

03-11 21:42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不用去明白沒關係(別過頭03-11 21:45
冬月
啊呀...頭香?
不過霜翼家的布勞和我家的店長差不多呢~
雖然...有時候他會被我逼到黑化,但是本質上是個很好用的沙包呢~(心虛

03-11 21:43

提燈者一霜翼
其實是二香(´∀((☆ミつ
壞掉的櫻姬需要關愛(´・ω・`)(指心虛03-11 21:46
平凡菸酒生
果然這句應該加進語錄裡嗎,死神??
身體要多注意喔~~

03-11 21:47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不需要!(青筋
現在是有好一些了(´・ω・`)/03-11 21:49
冬月
不...謝謝不用....
說被逼到黑化....大概...就跟霜翼家店長一樣黑了吧...?
啊哈哈哈哈....(乾笑

03-11 21:50

提燈者一霜翼
果然還是需要關愛(´・ω・`)(´・ω・`)(´・ω・`)(´・ω・`)03-11 21:51
冬月
真的不用....我想,我還是只要想辦法把一直黏著我的某隻給甩掉,他應該就會恢復正常了....
沒錯!我說的就是你們!艾茵和史普!

03-11 22:06

提燈者一霜翼
居然是獸人組wwwww(´・ω・`)03-11 22:10
死神 聖夜
騷年的青春妄想是很難用言語表達的(笑

03-11 22:08

夏夜狂想曲
被雪莉用羅布運送中)´・ω・) < 青春阿...黑化阿...那就來使用 他者封印·鮮血神殿好了

03-11 22:25

提燈者一霜翼
寄生跳蚤玩偶之抖M夏夜出現了>(´・ω・`03-11 22:30
夏夜狂想曲
坐在小梅的頭上)´・ω・) < 颯爽登場

03-11 22:32

紫雨天晴
抖M跳蚤玩偶夏夜安安(噴除蚤#)我晚登場了啊啊#

03-11 22:35

提燈者一霜翼
死神表示不嫌晚(´・ω・`)(´・ω・`)(´・ω・`)(?03-11 22:37
紫雨天晴
不,如果我兩點留言的話他就會表示很晚了#

03-11 22:41

夏夜狂想曲
躺在魚販背上)´・ω・) < 傲嬌妖怪美日傲嬌(10000/10000)已達成

03-11 22:48

紫雨天晴
最好啦wwww

03-11 22:49

死神 聖夜
那是我對你的肝最後的憐憫(笑

03-11 22:51

沒QP-月月
高三上時健康與護理有學到(雖然這對男性沒用,老師還是直接教全班同學(題外話:夏夜的稱號好長啊...還往詭異的方向延伸中...(笑

03-11 22:53

提燈者一霜翼
夏夜的稱號發展性非常大(´・ω・`)(?03-12 06:31
紫雨天晴
看到這句話的瞬間吐血,有必要醬子嗎www

03-11 22:54

夏夜狂想曲
在希爾夫毛裡打滾)´・ω・) < 我的稱號說不定會更長(#

03-11 22:55

紫雨天晴
我房間已經冷到睡不著了,手腳冰冷,腳冷到會痛外面還給我下雨#

03-11 22:57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上面好閃 (拿爆米花

03-11 23:00

提燈者一霜翼
什麼很閃(´・ω・`)?03-12 06:31
紫雨天晴
什麼很閃?(望

03-11 23:01

夏夜狂想曲
遨遊在天空中(被小梅載著)´・ω・) < 傲嬌與狗狗的日常很閃

03-11 23:14

紫雨天晴
沒有吧?今天死神好像比較早睡了(

03-11 23:16

戀血
布勞~(∩゚∀゚∩)

03-11 23:52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抹臉03-12 06:32
黎明
布勞別胡思亂想比較好哦(憋笑
霜翼你沒事吧?要多休息好好照顧自己哦(´・ω・`)
雖然說我生理痛時倒是沒痛過(´・ω・`)(偶爾痛一兩次)

03-12 16:21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唔(遮臉
現在有好狠多了,謝謝黎明\(´・ω・`)03-12 18:35
黑白雙翼藍妖精
......布勞你要不要去多吃點補血的東西ww(乾笑

07-13 17:28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我會考慮的07-13 17: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