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禍從口出,即使是幻獸亦同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2-25 23:03:50│巴幣:10│人氣:313
「說起來。」
一如往昔地,待在圖書室內的我坐在尼西的腿上聽故事,直到聽見關於抱枕的片段時想到什麼而將視線從書本挪向貴族。
「抱枕就是枕頭,對嗎?」
「可以這麼說。」掛上和藹笑顏的尼西點頭,甚至輕輕撫摸頭。
「我在想呀。」腦袋開始天馬行空的編織著,有鮮明的影像浮現於腦中。「如果尼西出抱枕的話,我覺得圖案上面會拿著書本。」
「大小姐,我睡覺時並沒有捧書入眠啦。」
正當我的靈光一閃被化為苦笑的尼西反駁之際,眼角瞥見尼西身後的深淵露出陷入思考的模樣,隱約是什麼重要大事。
「啊,想起來了。」
彼此注視深淵時牠的臉色欣喜,「大小姐,我記得瑪格那邊有妳的抱……」
——牠話還沒說完,不曉得從哪來的書本砸向深淵,使得牠眼冒金星。

*  *

闔上童話書,為長時間的說書面臨結束之刻感到鬆懈。
大小姐似乎累了呢,待會送她回房吧。即使抱持著這樣的念頭,內心卻為一個月前的相處模式感到眷戀。
「……連那段時期的回憶,也被封鎖嗎。」
指尖傳遞柔軟的觸感,往常規律的鼾息迴盪著身邊,視網膜映照出惹我疼愛的身影。
逕自加劇環繞於對方身體的雙臂力道,想趁這小小的時光把她的溫度留在心裡,並且暗自期待著夢裡有她的蹤跡。
呵呵……該從何說起呢?
分明那一個月的時光,我曾經鼓起勇氣、朝她大膽的告白。現在反而害臊得說不出口。
人類真是奇妙,即使是自己本身,也無法徹底瞭解。

「怎麼,你後悔了嗎?尼西。」
背後傳來熟稔的嗓音,不用轉過去都能感受到牠的視線。
「後悔?」嘴角悄悄吊高,我為這道問題不自覺地笑。「後悔什麼?深淵。」
「後悔那段日子。」
「不會,就算大小姐遺忘那些日子,我依然打從心底喜歡著。」
「儘管大小姐永遠失去那時候的記憶也沒關係?」
撥開水色的瀏海,微笑的唇瓣親吻額頭。「嗯,沒關係,因為我會好好保存著。」
深淵的語氣頓時成熟似的,默默嘀咕「是嗎」兩字。

*  *

「不過啊,對於能獨佔大小姐一個月裡,沒太大進攻感到可惜吼?」看見深淵一如往常地展露狡詐的弧度,我則為話題有些面紅耳赤。
「說、說什麼進攻呀……」
「嗯哼——比如說這樣的事情、那樣的事情,或是更刺激的事情。」
這樣的事、那樣的事、更刺激的事,莫非深淵暗指的是——
瞬間竄現幾個念頭時體溫隱約逐漸升高,連說話都變得支支吾吾的自己已經有些失去理智。
慢半拍察覺到深淵那橢圓的頭形游到我的眼前,邊綻放更奸詐的笑容。
「吼吼吼,你想到什麼了?」
「就是……呃……這樣那樣的……」玩弄著雙手的食指與中指不停碰觸,直視懷裡女孩的臉蛋這點變得做不到了。
「想到哪裡去啦?尼西好H~H的尼西~」
撞見深淵的小手試圖遮掩過大憋笑的嘴巴,理智線宛如斷裂般於腦海響起。

*  *

「……」
聽完當事人的過程敘述後,我不清楚該不該吐槽眼前這名頭頂具有三個冒著熱煙的大腫包、一臉委屈的幻獸。
「嗚嗚嗚,我被尼西家暴了啦。」
「我覺得是你自討苦吃。」發自肺腑的我正經回答。
庫勒尼西的鐵書角在某種程度上可是異常強悍。

*  *

——醫療紀錄——
時間:下午十點三十分
地點:醫務室
個案主訴:由於對主人小小的惡作劇,莫名被他丟書角。
客觀資料:個案臉色虛弱,頭部有明顯腫包。
問題確立:頭部外傷。
護理措施:我不知道幻獸要使用何種治療方式,待會問看看林奈烏斯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0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系|Unlight

留言共 8 篇留言

平凡菸酒生
所以以後可以出個<博士的每日診療所>日常診療系列嗎 呵呵

02-25 23:15

提燈者一霜翼
每天有難度,大概偶爾(?02-26 06:28
冬月
我強烈建議,霜翼家的尼西可以用鈦合金製作的宇宙百科全書來砸!雖然我不認為他拿的起來啦......

02-25 23:20

提燈者一霜翼
尼西:我會考慮的(綻笑02-26 06:28
死神 聖夜
林奈知道怎麼治才有鬼(笑

02-25 23:27

提燈者一霜翼
林奈:確實不曉得(苦笑
博士:那我去問瑪格吧(望02-26 06:29
戀血
等等 不是該問太太嗎wwwww
吃我的深淵啦!!

02-25 23:37

提燈者一霜翼
尼西:(拿書砸向狗血的深淵02-26 06:30
克黎後援會長遊日翔月
這次活動可以租角色好好玩喔喔喔(?)

深淵UCCU

02-25 23:49

提燈者一霜翼
感覺活動越來越微妙了wwwww

深淵:笑闢!(青筋02-26 06:31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深淵UCCU (゚∀゚)σ 覺得這次活動根本是依芙琳的R1梗www

02-26 00:53

提燈者一霜翼
深淵:不准笑!(怒咬

確實有點像魔女的走向wwwww02-26 06:32
沒QP-月月
就算林奈不懂怎麼治療,還是交給他處置吧,我相信一般研究者很難得能剖析幻獸的(?

02-26 07:23

提燈者一霜翼
深淵:不!(驚嚇02-26 08:20
黑白雙翼藍妖精
......娃娃魚(X)UCCU(☞ ゚∀゚) ゚∀゚)☞(<=被咬)

07-13 16:05

提燈者一霜翼
深淵:我咬(咬07-13 16: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