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猜作者小遊戲.round 1 ──解答篇

千晴 | 2015-02-20 22:27:37 | 巴幣 12 | 人氣 224

是的,大家還記得我們的小遊戲嗎?
終於來到了公布謎底的時間,有沒有很期待咧?
趕快拿起你手邊的答案來對喔~

第一回題目:一枝花

編號一:千晴
編號二:混吃等死
編號三:瀨木葉子
編號四:月亮熊
編號五:亞蘇



  我主要是用題材猜的,編號一是我寫的不說,老實講看到如此驚人的熟女就該猜身為「熟女推廣同好會」榮譽社長的我。

  編號二我沒什麼靈感,不覺得看過這樣的文字(死),所以就猜了我看得最少的葉子,雖說我後來去她的小屋逛一下之後,只能一直催眠自己很像。

  編號三是徹底被「姑娘」和很多形容詞與清新的色調欺騙了,葉子超坦的!完美地掩護了亞蘇,不過亞蘇雖然古風見長,其實寫的類型很多,答起來還是隱隱有會不會中陷阱的預感。

  編號四是我唯一猜中的,就是用題材猜,這麼家庭倫理的題材,加上一點點疾病的關聯,非常月亮熊的感覺,會走類似這種路線的在場應該也只有我了,假使是亞蘇選了這個題材,也會用不同的方式切入,所以我猜對了。

  編號五,我就是揪著「兇手」這個詞,怎麼想就是混吃,其實亞蘇也是寫過推理小說的啊!不過真的是葉子坦得太用力才會連環炸。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