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GL】聚心力與離心力

作者:紝理│2015-01-26 09:44:13│巴幣:84│人氣:502
羊\我說:


  她若無其事的繼續做自己的事;她仍然坐在離她遙遠的位子上,被友人包圍。


  她輕輕闔上了書,離午休結束還有三十分鐘因此起了身;她滿足的打嗝,終於在離午休結束前的三十分鐘把飯糰吞下肚。


  她拉開椅子安靜地起身,手上拿著那本已經看完的小說打算去還閱;她依然跟友人聊得很開,教室裡可說都是他們那群的聲音,沒有人有意見。


  她離開教室經過她在的窗邊;她偷偷瞄了眼她離去的身影。


  啊啊——妳仍然是教室的中心;啊啊——妳仍然是那股離心力。


  優雅的慢步到圖書館;假借有事偷跟在後頭的她。


  將書交還給圖書管理員等著刷條碼;她站在她身後不遠處跟圖書管理員打招呼。


  「妳們感情真的很好呢。」


  們?她不用回頭便知道她跟來了;們,她知道管理員已經暴露自已的行蹤。


  兩個人有默契一笑。


  她去到書櫃借閱下一集;她則是坐躺在沙發上翻閱漫畫。


  安安靜靜的;心臟蹦蹦跳跳的。


  她坐在她身旁、攤開小說看;她坐在她一旁、努力定下心看。


  「可以……聊天嗎?」無法將注意力從她身上移開,她闔起手上的漫畫。


  「不行,這裡是圖書館。」她淡淡回應,隨後勾起一抹微笑:「但是等之後,我們有很多的時間可以私下慢慢談……」


  她聽完瞬間紅起臉;她說完後掩嘴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6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大於等於小榆
管理員你這樣不行喔w 怎麼可以暴露人家的行蹤呢w

01-26 10:08

紝理
打招呼咩~~01-26 12:07
罪歌
我也要(#

01-26 10:15

紝理
ww01-26 12:07
軍火師
回去慢‧慢‧聊~~~[e29]

01-26 10:33

紝理
[e5]01-26 12:07
Captain_David
好像怪怪的…不是後面的那個在看漫畫 前面那個看小說 然後說出“回去慢慢聊嗎?” 到最後一句好像調換了位子… 難道是有什麼含意…

01-26 10:42

紝理
「可以……聊天嗎?」無法將注意力從她身上移開,她闔起手上的漫畫。 ←開始就是後面那個人開始先說話了XD 其實沒什麼涵義,只是一個多話的人在喜歡的人面前不敢聊天而已XD01-26 11:07
徐恩
腦袋裡浮現左右分鏡的畫面

01-26 11:28

紝理
其實我在寫時也一樣有這畫面XD01-26 12:07
酒が好きな扶桑姉
晚上還可以聊很久(微笑

01-26 12:28

罪歌
夜還很慢長

01-26 12:39

Omoibito
推樓上兩個(竊笑

01-26 17:17

澪月
這篇 讓我有種衝動想畫成漫畫...
但不會畫=.= 還沒學~

01-26 20:48

ok1mk6
回去後只是聊天嗎

01-27 0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男...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