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六二六)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1-25 22:58:53│巴幣:10│人氣:216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碎片難得湊好了,把艾妲升上去啦!


明天要週考加小考……強烈的心絞痛了。

總算把難懂的概念圖解決了,作業也算全部完成啦_(:3」「)_。

-----------------開始小劇場(゚∀゚ )----------------

Part1705 休憩的無名居所

有時候,會遇到無人居住的空屋。
這時我們將以此作為據點暫時借住幾日,畢竟一直在外頭露宿也不太好。
關於空屋的存在我感到困惑,曾試問過深淵房主為何者,然而牠搖頭嚷著不知曉。
即使未得到真實身分不明的屋主同意,我們還是住進兩、三天便繼續漫遊。

混沌世界真是個不可思議的地方。
儘管自己擁有開啟入口的力量,卻對它的一切不曾理解。
母親大人也進來過嗎?是否因奇特的景觀而忍不住駐足欣賞呢?
「是有進來過啦,但瑪格當時沒心思看風景。」深淵說道。
「這樣啊。」
溫柔地把趴在背後且入睡的大小姐揹好,我和深淵走入逕自叨擾的老舊別墅。

*  *

待我讓深淵將大小姐抱到款式簡單卻格外潔淨的床舖之際,她似乎是遭到干擾的睜開眼瞼。
「早安,大小姐。」溺愛地撫頭,我掛上笑顏。
「……」
原以為她連打招呼的情感依然失去的我感到些許頹喪時,撞見她那雙柔軟粉嫩的唇瓣緩慢開合,企圖說出什麼。
「……早……安……」乾澀的音色此時在我耳裡是多麼與眾不同的天籟。她小幅度的仰頭好令視線對上自己。「庫勒……尼……西……」
喜極而泣的淚水劃過臉頰,我甚至情不自禁的緊擁她。
「稱呼我為尼西就可以囉。」

大小姐開始有了渺小又重要的改變。
她逐漸出現情感的表現,儘管次數不多並不易察覺,但都是難能可貴的一步。
這樣保持下去的話——會漸漸尋回她的自我吧。
我衷心期盼著。

*  *

「深淵,你先帶大小姐過來吧。」
意外發現有間室內澡堂能夠使用,水質清澈無害也能操控冷熱調節器,甚至在更衣間找到乾淨合身的簡樸服飾,我便吩咐牠的同時放熱水入浴池。
似乎沒有分男女兩邊門口的設計,倒是有兩個衛浴區及浴池,不太明白這棟別墅的設計。聞言的幻獸由天花板穿梭空間,不到幾秒鐘的時間,牠已帶大小姐來到所在地。
「帶來嚕——」
「你們到那邊的更衣間換掉衣服。」
指向左側的女性專用門口。待視野確認到深淵帶領大小姐進入後,我才放心地到相反方向的更衣室卸除沾染汙漬的服飾。
晚點再用手洗吧。暗自呢喃著。

繫好浴巾的自己走出更衣間,立刻撞見化為人形的深淵和我相同的打扮,至於包住純白浴巾的大小姐則沉默的佇立不動,以往充滿耀眼光輝的海藍眼眸自那天後維持空洞的虛無。
「她那邊就交給你囉。」對擔負重任的深淵叮嚀,他表情悠閒的附和。
若要問為什麼——那就是大小姐得由我們幫忙進行清潔身體的程序。
她明白洗澡為何物,明白洗澡大致上是什麼樣子,明白可能會用到的器具名稱與用途。
卻沒有念頭付諸實行。
不只是這項,進食、攝水……所有的生理活動陷入相同的情況,唯獨睡眠不受影響。
——我想,或許是大小姐連這些最基本的求生本能,也就是「慾望」的感情也一併被剝奪了。

*  *

「尼西,不一起洗嘛?」
面對深淵這句抱持好奇心的提問,我頓時感到腦袋空白。「呃,再怎麼說……」視線不由自主地飄向那副瘦小的身軀,儘管大小姐沒有對我的目光有任何反應。
「還是不用了。」
臉頰有股熱氣,心靈因方才的一席話感到小鹿亂撞。
再怎麼說……擅自目睹對方的裸體並非有禮貌的舉止,更何況對象是大小姐……
爾後深淵傳來大大的嘆息,似乎是刻意將音量提升至我聽得見的程度。
「你也太純情了吧,不過就是個血肉之軀。」
「對我而言有很大的差別啊,深淵。」
「唉——唉——」灰色髮絲朝左右晃動,顯現聲源正誇張地搖頭。「你這樣子如果瑪格知道的話會哭笑不得啦。」
「為什麼母親大人會哭笑不得……?」莫名其妙的評語令我有些愕然。反觀深淵挺起胸膛、雙手插著腰繫,宛如在宣示般。
「我能打賭瑪格知道情況後,會說『要好好把握每次的機會』啦、『這是要主動才有機會的戰場』啦之類的。」
「所以。」見他的手搭在旁人的布料一角,表情露出和原形時的狡詐笑靨。「想看就說出來咩。我從瑪格的本子看到這種橋段時,男方有八成會看見對方裸體。這不是人類一般的心態嗎?」
瞧他的手指輕扯大小姐的浴巾,不只是羞澀的心情瘋狂翻倍,我更驚慌失措對他的思想感到詫異。
「深淵給我住手!你被母親大人玷汙了嗎?」

「鬧你的啦。」
他笑嘻嘻地抽離手臂,輕推她的背部朝那側的衛浴區前進。「我先帶大小姐去洗澡。」
「真是的……」我實在不曉得他愛捉弄人的性格從何誕生起,決定向我這邊的衛浴區接近。
坐在一個水龍頭前的小板凳,將原本設置於此的洗髮乳擠一些於手心,準備清潔過肩的褐髮之際——後方傳來深淵的自言自語、不,該說是故意說給我聽的話。
「和瑪格相比,大小姐的胸部好小。不過身形嬌小這點蠻適合抱著撲蹭……」
「深淵!」

*  *

總算結束洗澡這一工程——不知為何身心有些倦累,可能是深淵常常搗亂的緣故——我們走出澡堂內部。
更正,大小姐則是被我抱在手上。當她進到浴池泡澡沒多久,彷彿身受疲憊般的倚靠深淵的肩頭,無論怎麼呼喚也喚不醒。
雖然此時由我抱著,衣服倒是深淵替她穿好的。因為還是……頗難為情啊。
「已經是第幾天了咧?」
空氣忽然飄盪著幻獸那無心的嘀咕,我僅僅是輕拍她的後背,希望交談聲不會吵醒她。
「我相信會逐漸好轉的。」
我說,猶如告訴的對象不是他,而是自己。
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協助大小姐拾回她所遺失的自我拼圖。

之後,我想要親眼看見她對我綻放笑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6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日常系

留言共 6 篇留言

罪歌
帥氣霜翼

01-25 23:08

戀血
深淵!(゚∀゚ )b(拇指

01-26 02:03

偶像大師♥
尼西加油!
還有早安w(太早啦!

01-26 05:13

沒QP-月月
雖然不贊同(趁對方不自覺或不在意時)偷看,不過我贊同瑪格的話

01-26 07:26

平凡菸酒生
來住我家阿^^太太說的話都是對的~~

01-26 18:49

冬月
我終於.....從第一集看到現在了!整整74頁啊!!![e3]

01-26 2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