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六零四)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4-12-22 21:43:14│巴幣:12│人氣:373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聽說今天是冬至喔。

甜湯圓什麼的最棒啦━(゚∀゚)━( ゚∀)━( ゚)━( )━( )━(゚)━(∀゚)━(゚∀゚)━!

--------------------開始小劇場(゚∀゚ )-------------

Part1664 要來碗暖烘烘的甜湯圓滋潤心靈嗎

打開醫務室的木門,湊巧撞見意識處於恍神的她以緩慢的速度坐起身子,我便急忙趕過去協助她。
讓她安穩的坐著後撩動散亂的髮絲,似乎是剛睡醒的樣子。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困惑的視線毫不掩飾地投射在我欲言又止的臉龐,試圖觀察出答案的蛛絲馬跡。然而我僅是什麼都沒發生過的笑容面對她,手掌輕柔的撫摸她嫩軟的側臉。
「因為妳受到很嚴重的傷,所以帶來醫務室治療罷了。」
「很嚴重……的傷?」大小姐木然一會兒,些微皺眉的努力追憶著過去的景象。「我記得昨天……赴約完後在大廳玩娃娃……然後……」
「然後?」
或許主觀情報能夠提供沃肯一些線索。我挪開戴著絲綢手套的掌心,將耳畔更接近她好專注傾聽接下來的一言一語。
但是大小姐卻表情惶恐,嘴唇開合的呢喃片段的文字。
「然後……什麼都想不起來……只有一片黑暗……」
——原本就不會留下印象嗎?抑或是本人遺忘的緣故?
「嗯,沒關係。」拍撫她的頭頂開導並安慰。
即使無法完整回憶顯得頹喪,她默默妥協的放棄回想的念頭。

「身體,還會痛嗎?」
一一拔除治療用的針管與儀器的電線,我的語氣逐漸變得憂心。
她發出細小的音色承認,爾後見她使力移動上肢時面容因劇烈的疼痛而產生些許扭曲。
對於忽然的舉動我感到驚慌,輕輕放下她拼命移動的手臂。「會痛就別勉強了。」
掀開病床的白色棉被,由於移到這床之後從大小姐的寢室拿來衣飾幫她增添上去,因此她目前是以褐蝶圖案綴飾的黑浴衣曝現於我的視野內。
輕柔的將她的身軀橫抱手中。畢竟現在對她而言,連步行都有疼痛的問題吧。
大小姐滿臉疑惑的抬起頭仰望自己,「布勞,我們要去哪裡?」
「飯廳。」我向她微笑。「今天是冬至,大夥在那裡享用湯圓囉,我們也趕緊過去吧。」

*  *

待布勞把我放在飯廳裡固定的座位之後,他很快地遞來一碗熱騰騰的湯圓。
「啊,妳能握住湯匙嗎?」當我試圖移動手掌,卻傳來一股劇痛惹得我快噴淚時被他發現。
「沒、沒關係的,我自己來就好。布勞也快點去吃湯圓唄。」
明明不曉得發生什麼事,身體各處猶如燒傷似的灼痛感卻揮之不去令我困惑,但麻煩別人也不太好。
正當他想回應什麼,視野映照著他忽然被露緹亞抓進廚房的過程。
「廚房人手有點不夠,過來幫忙!」
「咦?什……」
接收到對我放不下心的視線,我只能裝作沒事的微笑點頭,令他多少安心些。
……再來要靠自己動餐具了。

*  *

眼角瞥見她坐在位置上的模樣,能夠感覺到她比昨日顯得虛弱。
「有成功嗎,彤翼?」
壓低音量的詢問身旁的女孩,無人看見的死靈一臉憔悴的點頭。成功的話為何不高興咧?
「轉移媒介是成功沒錯,不過……」彤翼逐漸垂低頭部引起我的好奇心,我示意她說下去。「……沒有根絕她的發作。」
「……這樣啊。」
凝視她努力挪動上肢又快泛淚的姿態,總覺得哪裡不大對勁。「霜翼怎麼了嗎?好像在忍痛一樣。」
「大概是我昨天為了強迫她中斷發作所使用的電擊器調到最大輸率,造成全身燒傷的緣故吧。」
「是喔……慢著、妳為何要——」
「不這樣做的話。」死靈打斷我即將斥責的言語。「或許現在她還被困在戰士的記憶世界。」
「……」
啞口無言的自己咀嚼碗裡盛起的白色湯圓,稍微在腦海體會當時彤翼的情境。

*  *

「大小姐,妳不吃嗎?」
尋覓可接收的湯圓的流浪者路過她的位置,察覺她的湯碗動也沒動過。而大小姐則緩慢的挪動指頭,欲觸碰碗裡的餐具。
認定她不食用的結論在腦袋浮現,傑多開心的拿走湯碗且舀起湯圓。「那我幫妳解決吧。」兩三下就吞進胃裡,大快朵頤的擦掉嘴角殘留的湯汁。
「果然這東西很美味呢。」
當他將碗放回原本的位置時,眼簾映照大小姐嗚咽、快哭出來的樣貌顯得手足無措。「怎、怎了?原來妳要吃?」
「嗚咕……」瞧她即將嚎啕大哭的臉容,他內心更是驚慌的思考替代方案。
「不要哭啊!大不了我去幫妳重拿一碗!」
語畢,流浪者捧著碗迅速朝前方的大湯鍋奔跑。

「喏。」
盛好豐滿的甜湯圓後擺在桌面,此時她總算把眼淚收回去,欣喜的展露笑顏。
「我還以為妳不吃的說,覺得浪費食物。」撓著臉頰的傑多冷汗嘀咕,差點釀成了悲劇。
看見大小姐再度緩慢的移動手臂,一副忍耐劇痛的心思暴露在額間蹙眉上,使得他發現其中的異常。
「手受傷了?」
「唔嗯……」她沮喪的點頭。「不知道為何,全身都傳來灼痛感。」
是工程師或醫生做什麼治療嗎?話說把她的身體搞成這樣也不對吧。他心想。
接捧裝盛熱湯的碗物,他握取湯匙且舀一匙後遞到她唇前。「嘴巴張開。」
「呃?」
完全被驚嚇到的大小姐慌張婉拒。「我自己來就行了……」
「別說那麼多無意義的話。既然我把妳的湯圓吃掉了,妳也要吃到才公平。」
她似乎面臨束手無策的處境,最後只好妥協的張嘴把湯匙上的食物咬進口腔內,隨後為湯圓的甘甜滋味沉浸味蕾的幸福。
見到這幕,他無可奈何的淺笑。「好吃吧?」
「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2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日常系

留言共 19 篇留言

平凡菸酒生
頭香啦~~~~~(插

12-22 21:45

提燈者一霜翼
你在顧著搶頭香什麼啦((((;゚Д゚)))) 12-22 21:46
企鵝青蛙
傑多好壞 不過還是恭喜
聽說我有一個同學今天吃了66顆湯圓

12-22 21:48

提燈者一霜翼
傑多:我哪知道啊!(抓頭
66顆也太強wwww12-22 21:53
死神 聖夜
這才發現悶騷周改名了
迪諾:全身燒傷這種小問題,本大爺一分鐘之內康復

12-22 21:51

提燈者一霜翼
我發現死神改名了(ry
迪諾根本開防招躲過啊(ry12-22 21:54
死神 聖夜
為了不讓個性惡劣的闇夜繼續亂,由我來代替了(笑
順便奉上K島燈謎
http://www.komicdn.com/my/dunkel/unlight/src/1419255762062.jpg

12-22 21:58

提燈者一霜翼
猜不出來啦wwwww12-22 22:00
死神 聖夜
其實下面有答案(笑
米(熊)開朗基羅(機蘿)

12-22 22:02

提燈者一霜翼
((((;゚Д゚)))) ((((;゚Д゚)))) 12-22 22:19
紫雨天晴
宇智波秋水.....噗WWWWWWWWWWWWWWWWWWWW死神改名了WWWWWWWWWWWW
燒傷很痛阿!想小時候手賤碰火,好險沒造成什麼大礙(ry

12-22 22:03

提燈者一霜翼
原來你小時後就手賤嗎Σ(゚∀゚ノ)ノキャー12-22 22:19
平凡菸酒生
死神改名這件事我在他改完名後第一次來這回覆就知道了
我比較喜歡吃鹹湯圓的說...剛剛同學還去臺一那邊排隊排了40幾分鐘= =

12-22 22:06

提燈者一霜翼
也排太久wwwwww12-22 22:19
死神 聖夜
阿,順帶一提,這是我UL的ID,沒事來亂我沒關係(x
是說樓上的紫雨阿姨沒事吧,肺積水要看醫生啊

12-22 22:07

提燈者一霜翼
死神表示非常希望有人去UL鬧他(?
紫雨哪時肺積水了我都不知情wwwww12-22 22:20
死神 聖夜
喔,剛剛幫他寫的死因啊(笑

12-22 22:24

紫雨天晴
首件似乎是我哥傳染的(ry
乾wwwwww我都沒有去有水的地方玩怎麼可能肺積水

12-22 22:31

提燈者一霜翼
肺積水跟玩水無關啦Σ(゚∀゚ノ)ノキャーΣ(゚∀゚ノ)ノキャー12-22 22:45
龍龍
剛吃完甜湯圓不過是冷的囧
話說死神有改名喔,我都只看他前面兩個字,後面就不看了XDD

12-22 22:34

提燈者一霜翼
都是好湯圓(?
龍龍醬居然只看前面兩字wwwwwΣ(゚∀゚ノ)ノキャー12-22 22:45
沒QP-月月
今年只有吃鹹湯圓...死神昨天不是換聖流嗎?話說昨天梅莉金了(梅莉:接下來可能得請露姐姐等一等了,家裡的白色石楠又不夠了

12-22 22:49

提燈者一霜翼
鹹湯圓是也不錯啦wwwww12-22 23:01
偶像大師♥
甜湯圓好吃!但是今天沒吃到……
然後今天還請了病假(倒

12-22 22:50

提燈者一霜翼
甜湯圓超好吃Σ(゚∀゚ノ)ノキャー!
然後歸命醬要保重(拍拍12-22 23:01
死神 聖夜
後來換掉了,因為聖流不想來(x

12-22 22:57

提燈者一霜翼
宇智波騙你(ノ゚∀゚)ノ(欸12-22 23:02
紫雨天晴
你到底有幾個分身啊w(有名字的#

12-22 23:02

戀血
傑多你.....原來是事先就計畫好了是吧(゚∀゚ )
果然長大了(゚∀゚ )(奇爸樣

12-22 23:09

提燈者一霜翼
傑多:你又在有病什麼啦!(巴頭12-22 23:10
死神 聖夜
其實也不是分身啦,就拿自己小說(無更新)的角色來取名而已
也許要應景一下改成聖誕老人?

12-22 23:11

沒QP-月月
可是我比較喜歡甜湯圓啊 宇智波反彈(不對)甜湯圓反彈(好像更奇怪了

12-22 23:14

黑白雙翼藍妖精
傑多好單"蠢"(<=喂)好可愛ヾ(*´∀`*)ノキャッキャ

((藍家)奇叔:那邊的我你教的不錯喔~~=w=bb(滿意貌))
((霜翼家)奇叔:關我啥事?=.=??)

12-23 09:15

提燈者一霜翼
傑多:我不蠢!(惱怒

大叔:呃?什麼跟什麼?(探頭12-23 1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點文】同人本助手的... 後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