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GL】風流

作者:紝理│2014-08-26 14:10:27│巴幣:80│人氣:763
羊\我說:


  她回家了,即使身上有其他女人的香水味。


  我裝作不知,整理她一進門就遞給我的一袋東西,聽著女人走進房間發出乒乒乓乓的聲響,應該是在找什麼吧?先回到房裡,她的確在翻著抽屜,問著自己的東西在哪。


  我很快指出位子,這個家是我在打理的,東西很難記不得。


  她拿了東西就站著直接看,我回到客廳繼續整理剛剛那一袋東西。其實說穿點是食品,也只是拿出來把要冰的丟進冰箱,然後其餘通通拋到點心籃。


  很快的,我又聽見她的腳步聲從房裡走出來,不過消失在浴室裡。


  輕輕關上的門幾乎沒任何聲音,我不自覺看去又看回來,吃著芒果乾。


  聽著浴室傳來稀哩嘩啦的水聲,我想自己已經麻木了吧……她消失了好幾日,又是跑到哪個情人家裡過夜?


  所謂的加班其實我不信,她很忙沒錯,但只限於年前和年後,年中的日子我從沒看過她忙,或許對她來說陪情人就是忙吧?我無話可說。


  一開始知道她偷情,我生氣也火大,她不在乎只扔了一句我不喜歡可以離開,我不知為何傻到以為是自己的錯,她的眼神太過於自然毫無愧疚。


  愛情總是盲目,尤其是戀愛中的情侶,知道對方哪裡不好卻可以不停去回憶有的美好,說服自己還可以挽救,對方一定會回到自己身邊。


  所以我傻,現在還留在這裡。


  第一年,持著一定能的心態努力挽救,她說這樣的我很可愛,而那時也的確回到從前,她常常陪伴在我身邊,不過很快又變了。


  第二年,又是開始的藉口加班,我們有了些爭吵,最後我輸了,因為她又扔那句我不喜歡可以離開,像是一根針插心裡……


  第三年,我故意也常常不在家,通常都自己一個人去書店,不然就是夜市逛。她看我不見沒說什麼,只是臉色有點不悅這讓我有些開心,沒多久後——某次回家,剛好撞見她與別的女人躺在我與她的床上。


  第四年,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撐下去,其實放手就可以了……但是我沒有,即使知道她在外頭還有女人,我依舊假裝她只屬於我一人,或許是因為已經有點習慣……所以我……慢慢的,不是很想去理了。


  第五年,我已經不在乎,她想回來就回來想去哪就去哪,我沒有管也不想理,只知道她的情人換了一個又一個,也沒有再故意帶回家就好,這是我與她最後的地方……不想再讓其他人踏入。


  第六年,不知怎樣聊上的網友知道我的事情後,要我離開她,說了許多看法與他的觀點,我動搖了——然後,說了好與謝謝,在那天晚上跟她說我想離開了,她沒皺眉反而挑眉,因為我是打算隔天才整理東西離開,所以那晚我洗完澡時看見她在用我的電腦,畫面停在我與那人的聊天記錄。


  第七年,這不是我自願的一年,我被她軟禁在家裡,或許人本身就是具有暴力因素的存在,我恐懼動用暴力的她,在被逼瘋時答應了不會離開。


  第八年,好像去年所發生的事情都是假的。她依舊在我身邊,會帶我出去買吃的給我,不同的是當躺在床上時,我不能再像以往用不舒服拒絕她,知道身上會多不少的齒痕與傷口。


  第九年,我還在這,內心卻是空蕩的一片。突然感到不甘的反抗起了很大的反彈,我受傷——被她鎖在家裡,雙腳被她打斷又接上,我去不了醫院只能待在房間,等著骨頭慢慢的接回去。


  第十年,稍微可以行走,我還是被軟禁著。她回到家露出不在乎的態度,身上依舊有其他女人身上的香水味,然後我知道——在第一年和第二年時我真的能離開,拖到第三年就已經來不及了。


  現在我在這,吃著她帶回來的芒果乾。


  不知何時她已經洗完澡,能感受到浴室裡飄出來的悶熱蒸氣,以及一雙碰過溫水而溫暖的手摸著臉,下一秒我被推倒在沙發上,望著女人居高臨下的表情,直到她彎起一抹微笑。


  芒果乾撒在地上,然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8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

留言共 14 篇留言

罪歌
羊羊OAO

08-26 14:15

紝理
咩OAO08-26 14:34
伏流也
安安OWO

08-26 14:18

紝理
安安OWO08-26 14:34
罪歌
不要玩食物!!!

打錯..不要浪費食物!!

08-26 14:37

紝理
可以玩芒果乾Play!!!08-26 14:50
Omoibito
然後......
我發現我的肚子插了一把刀子OAO
(獵奇了

08-26 14:45

紝理
虐虐Play08-26 14:50
默蒼蒼
芒果乾撒在地上,然後……

羊羊在旁邊吃芒果乾。

08-26 15:58

紝理
被發現了(驚08-26 16:01
Yuchen
讚~有新坑可以跳嗎(X

不過感覺這篇比較負面[e3]

08-26 16:14

紝理
這篇是單篇的喔
所以沒坑[e6]

單篇的負面居多(?08-26 16:16
任孤行
芒果乾撒在地上
接著她使用了吸星大法
將所有的芒果乾吸入體內!

08-26 17:03

紝理
這樣有點詭異(正色08-27 11:31
朔月陸
阿阿嘶好讚的…play

08-26 17:46

紝理
=w=b08-27 11:31
狂亂飛花
好可怕的故事,無悔的付出最怕遇到自私的人,第十年撲倒在沙發後,腳斷手也斷嗎?

08-26 21:37

紝理
其實是我後面沒梗(炸
斷腳只是單純不讓她跑
所以斷手應該是不會08-27 00:50
小澄子
ˊ<_ˋ圈養女人計畫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e28]

08-26 23:14

紝理
當然有問題=w=b08-27 00:50
CatLena
雙腳打斷又接上QAQ…!!(驚恐)

08-27 10:03

紝理
((遮眼睛08-27 11:31
たく
感...感覺好痛 (驚恐

08-27 11:10

紝理
呼呼08-27 11:31
趴趴狼
芒果乾play...

08-27 13:10

紝理
好吃又好玩08-27 13:16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又是一篇虐篇
其實現在很多情殺新聞也都是這樣子呢

08-30 15: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其他】誰... 後一篇:【網遊GL】女王殿下的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