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耀眼奪目的審判之光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4-08-22 00:43:48│巴幣:24│人氣:278
為了保護當事人,因此消音處理。(咦


走出對戰用的房間,為剛才緊張又刺激的氣息一併吐出,才吸入新鮮的空氣至肺葉。挪動雙掌至褐色斗篷抹去不少汗水。
「挺刺激的嘛。」
往後一瞧,便發現雙手抱著後腦勺的咕溜咕溜帶頭走出,而一旁的小紅帽則舉著紙板朝向公主。
「是啊,馬庫斯。幸好對方的羅索沒有攻擊,而大小姐又保留槍七卡不少回合。」公主淺笑。
「話說你還獲得逆轉勝的成就吧?」咕溜咕溜回過頭,眼神顯現讚賞的意味。「真有你的啊。」
見公主謙虛點頭,「不,是大小姐的策略有效。」我馬上回話:
「才不呢,公主也很給力唷!」
雖然之後的獎勵遊戲出現滿滿的公主海,爬了好久才入手小紅帽的金卡做備用……不過算了,因為這場約戰的公主真的很棒。
「時間也晚了,整天下來辛苦你們囉。回去休息吧。」語畢,我不禁打了個大呵欠。
自從忙完那世界之後,今天是當關主當最久的吧?
似乎真的拾回對戰帶來的感受了。

*  *

「怎麼了,馬庫斯?」
當布列依斯止步,並看往後頭書寫紙板的馬庫斯時,便閱讀寫在上面的字。
過了數秒的思考,審判官彷彿宣示般的甩著白銀的髮絲,嘴角有著堅定的弧度。
「那是當然的,既然出現奪取大小姐內褲的隱藏獎勵,我可不允許任何人擁有。」
目送鮮紅披風飛揚的審判官逐漸跟上前方的行列,馬庫斯便默默寫著無人觀看的紙板。

(布列果然有所耳聞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3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系|Unlight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四尾黑貓
再次頭香(*´∀`)!

08-22 00:47

提燈者一霜翼
神走位(*´∀`)08-22 00:48
偶像大師♥
公主大好(灑花

08-22 00:47

提燈者一霜翼
公主:呵呵(撩髮08-22 00:48
四尾黑貓
一血反殺的公主超霸氣(*´∀`)b(想起我家不成材的姬
所以說這比賽果然有霜翼的內褲作獎品吧(*´∀`)(*´∀`)(*´∀`)(*´∀`)

08-22 00:57

提燈者一霜翼
公主真的帥氣滿分(*´∀`)
然後沒有那種獎品啦wwwwww08-22 11:34
戀血
不知道要從哪吐槽 只好(゚∀゚ )(゚∀゚ )(゚∀゚ )
話說妳怎麼會去找魚堡(那種人)做社報啦・゚(ノд`゚)っ・゚(ノд`゚)っ・゚(ノд`゚)っ(整個被陰了

08-22 01:31

提燈者一霜翼
我覺得魚堡做得還蠻不錯的欸(*´∀`)(*´∀`)(*´∀`)08-22 11:35
平凡菸酒生
傑多妳看看,連公主都知道啦!!(死命要吐槽傑多)
公主加油啦!!內褲絕對是你的啦!!

08-22 07:02

提燈者一霜翼
傑多:你在堅持什麼啦!(反駁
公主:謝謝聲援(淺笑08-22 11:35
沒QP-月月
(默默站在老馬身邊旁觀

08-22 08:19

提燈者一霜翼
小紅帽:……?08-22 11:36
死神 聖夜
究竟是哪個白癡還在傳內褲留言啊(笑

08-22 09:51

提燈者一霜翼
社團還在傳啦wwwwww08-22 11:36
黑白雙翼藍妖精
傑多加油我挺你b(゚∀゚)d(咦咦咦

08-22 20:34

提燈者一霜翼
公主:不挺我嗎?(黑臉08-22 20:36
慈音
哈哈哈!原本前面還挺正經的到後面內褲那邊整個崩壞啦wwwwww笑死我了!這個誤會的隱藏獎勵還真快傳出去啊~

08-27 00:05

提燈者一霜翼
公主:這位大小姐,你還好嗎?(嚇到08-27 00:10
慈音
我還好,公主( ̄∇ ̄)只是最近工作累到睡死而已,還能正常說話的www

08-27 00:14

提燈者一霜翼
公主:好像需要關愛(關愛臉08-27 0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霜翼的十個其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