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魂同人】3年Z班銀八老師-銀魂高中昔今物語 第一訓 每次被老師叫去喝茶就准沒好事

慧仔 | 2014-07-21 17:34:33 | 巴幣 8 | 人氣 207


      銀魂高中,創校不到5年的時間,知名度便打響整個高中界。其中,3年Z班中一名白色天然
捲,上課態度相當散漫的學生──坂田銀八,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暁,人稱「白夜叉」...

     「李商隱是晚唐有名的詩人,其詩風浪漫華麗,生平寫下9000多首詩,僅次於......」3Z的講台
上,栗色長髮、穿著白袍、戴著眼鏡、眼神非常詳和的老師──吉田松陽,正在講台上授課。

     「坂田同學,坂田同學!」松陽老師看到趴在桌上的銀八,便叫了幾聲銀八的名字。

      銀八沒有反應,瞧他口水爬滿整個桌面,連課本都還是上一節的數學課本。

     坐在旁邊的同學看不下去了,小聲的叫了幾聲「金時。喂,金時,失火啦!失火啦!」會這麼叫的,大概也就只有銀八的死黨──坂本辰馬。

      「蛤?啥?失火了?」睡的糊塗的銀八,急急忙忙的站起來。

      「哈哈哈哈哈!」此一舉動,引來全班一陣哄堂大笑。

       松陽老師輕輕的笑一笑「早安,坂田同學。老師要對你做一個隨堂小測驗。請問,李商隱的詩風是屬於哪一派的?」

      「诶?那個....就是那個啦.....就是....抽象派!」銀八騷騷頭髮,就這樣胡謅過去。

      「是浪漫派,與杜牧合稱『小李杜』.....啊,對了。坂田同學,等一下和坂本同學道理事長室去,理事長有事要找你。」說完,松陽老師便繼續上課。

       「噹噹噹噹!」下課鈴聲一響,松陽老師便放下手中的粉筆,請班長喊下課後,提醒銀八和辰馬要去理事長室後,就走出了教室。

       「喂喂~這是凶多吉少啊......只不過是打個瞌睡而已,就要被理事長抓去審問,真得不妙了啦。」銀八起身,拉著辰馬的衣領,走出教室。

      「阿哈哈哈!原來金時你也會怕理事長,真是沒想到,那個高中界驚天地泣鬼神的白夜叉,竟然也會怕老師,阿哈哈哈哈。」辰馬說道。

     「就說你到底是怎麼念成金時的,這裡可是3年Z班阿,叫我銀八、銀八。」銀八說。

     「那~就叫你『金八』吧!」辰馬打定了主意。

     「誰想要啊!!!這樣聽起來更厶ㄨㄥˊ好嗎?話說你剛剛的語氣根本是故意叫我金時的吧,對吧?」 銀八大聲吐槽辰馬。

      「阿哈哈哈哈,金時你今天早上看起來很累喔,昨天晚上很晚才睡吧?」辰馬趕緊轉移話題。

       「是滿晚睡的。」銀八回答。

       「你在做甚麼啊?難不成.....」聽辰馬的語氣就知道,這是一個充滿著高中男生的幼稚對話。

      「你這甚麼表情阿,不是你想的那樣啦。相本、是相本。」銀八解釋道。

      「相本?阿哈哈哈,金時你也會看這種充滿著回憶氣息的東西啊?看小時候的?」

      「甚麼叫也阿....是看在小學的相片。那時候我剛被松楊老師收養。」正如同銀八所說的,銀八小時候被棄置在馬路旁,是孤兒院收養了他,直到遇到了松陽老師才被作為養子被松陽老師收養。

      「理事長室到了阿,後面有甚麼樣的死刑咧?阿哈哈哈。」從辰馬的語氣看不出絲毫的擔憂。

      「喀啦!」「打擾了~~」銀八連們也不敲,直接進到理事長室。

     「跟你講過多少次了,敲門,進來要敲門。」說話的是,理事長的太太──寺田綾乃,長的很清秀,站在理事長的身後。

       「呦!銀八、辰馬,那邊有沙發,隨便坐就好。」理事長──寺田辰五郎,等到銀八他們坐好後,便起身,坐在他們的前面。

       「開場白甚麼的我就省略了,我這有附近警察局送來的監視器片段畫面,想問一下,裡面的這人,是不是你們呢?」辰五郎示意,綾乃便把桌上的筆記型電腦拿到銀八他們的眼前。


待續

------------------------------------------------
當我看到3Z最後一集的封面時我就想寫這些東東了。銀八老師的過去,這樣是不是超帥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