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新楓之谷]同人文 梅格耐斯x凱薩

慧仔 | 2014-04-06 00:34:54 | 巴幣 12 | 人氣 1078


  好久沒有發梅凱同人創作啦,雖然沒有在寫,但我的的本命還是梅凱啊!瞧梅格耐斯那個萌樣
 
※內涵BL請慎入
=============================================================

    「好了!」凱爾放下手中的筆,滿臉笑容地看著手中剛寫完的信封──一封淡藍色的信封袋,封口處用一個紅色愛心的貼紙黏著,角落用黑筆寫上「梅格耐斯收」的字樣,還畫著小小的愛心。

     「再來就是交到小梅手中了。」凱爾像個小男孩似的,臉上露出充滿期待的笑顏。臉頰上泛起淡淡的紅。

      當凱爾將信封放進口袋,站起身拿起了他的劍,當他正想穿上鎧甲時,動作停了下來。

     「等等,要是我穿著鎧甲走過去,那大家不豈不就知道我要去哪了。既然要偷偷潛入暴君城池,就應該低調一點。」說著說著,凱爾放下了鎧甲,拿著武器和帶著信封便愉快地出門了。

       凱爾小心地避開人群,透過傳點到了赫力席母,趁著題魯偷偷打瞌睡時,溜進了旁邊的小徑,繞過赫力席母奪回本部,抵達黃金地帶。因為沒有鎧甲的關係,凱爾的動作格外輕巧,但也避免正面衝突。

      「城池到了!」凱爾愈來愈期待與梅格耐斯了見面。

      凱爾一踏進城門,就聽到不遠處傳來腳步聲,凱爾趕緊躲到一旁的掩蔽物後。

      走過去的是頂著一頭紅色三叉戟的特雷格洛,而他穿的衣服更是讓凱爾傻眼。一件白底的T恤上面印有梅格耐斯的臉,下面一行「梅格耐斯 I LOVE U」,而特雷格洛口中卻念念有辭:「天殺的!梅格耐斯大人做的是甚麼制服阿?好歹也寫『梅格奈斯特戰隊』或是『特雷格洛是天才科學家』之類的。」

      「耍蠢阿!鬼才會這樣寫!」凱爾忍不住大聲吐槽。

      「凱.....凱薩?敵襲!」特雷格洛愣了一會,隨即大聲通告。凱爾知道他忍不住脫口而出的吐槽闖了大禍。

      凱爾立刻收拾掉特雷格洛,往暴君王座前的樓梯跑去。

      在凱爾面前一大群的幽靈士兵,而每個士兵都穿這和特雷格洛一樣的奇怪制服。凱爾不顧一切,強行突破幽靈群。

      「呼!呼!呼!」經過多道幽靈人牆,凱爾的身體已是傷痕累累、疲憊不堪。

      順著樓梯,凱爾衝過所有防守,勉強靠著手中大劍的支撐,爬到了貝代洛斯職務室門前。然而,在那裏等著凱爾的,並不是他所期盼的梅格耐斯,而是準備給他致命一擊的貝代洛斯。

      「凱薩,你有甚麼企圖?竟然單槍匹馬地闖進暴君的城池,連防守的盔甲都沒有穿。」貝代洛斯如拷問般地拿著劍,指著凱爾的脖子。

      凱爾再度握緊手中的劍,搖搖晃晃地朝貝代洛斯砍去。貝代洛斯舉起劍,準備給予眼前虛弱的凱薩最後一擊。忽然,貝代洛斯感到後頸一記重擊後,便昏昏沉沉的到下去。

      凱爾緩緩抬起頭,正想瞧瞧這位救命恩人的顏面時,腦袋感到一陣暈眩、眼前一片空白,就倒了下去......

      凱爾朦朦朧朧的睜開眼,第一件事就是口袋中的情書。急忙坐起身來,不料突如其來的疼痛竄進了她的全身。

      「喂!你全身是傷,不能亂動啦!」聲音的主人是梅格耐斯,他站在辦公桌後,手中端著咖啡看著他。

       「梅......信,信呢?」凱爾慌張的左顧右盼。

      「你是說藍色的信封?」梅格耐斯拿出一團紙屑。「可能在激烈的打鬥過程中被撕毀了。」

      「梅格,那個我......」凱爾結結巴巴的說道。

      「不知道裡面寫著甚麼呢,,,恩?你剛說甚麼,凱薩?」梅格自言自語著,沒聽到凱爾的話。

      「梅格!其實我.....那個信封是......恩嗚!?」凱爾話還沒說完,一個柔軟、帶點溫度的東西摀住了凱爾的嘴。

      凱爾睜大眼睛,他楞了一下。梅格耐斯的臉與自己貼在一起,彼此的一吸一吐都清楚的感受到。接著,濕滑的觸感進到凱爾的口中,他沒有抵抗,將舌頭湊上去。

      這一吻,猶如永恆,隱約中聽到一句:「我愛你」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