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心得】變形金剛四

Zu∮Dot | 2014-07-05 09:50:16 | 巴幣 6 | 人氣 290

前兩天去看了變形金剛4的電影,看電影當然是要和談得的朋友一起去這樣看起來才有感覺,而且是一個看電影的老手,其實任何人跟我比起來都算是老手了巴,過了20多年看不到十部電影,所以很多事情都交給他解決了,原本是她決定看什麼電影,而我負責規劃路線和餐飲的問題,不過到最後都是由他一手包辦解決了。

看電影就是要和有經驗的人一起去看這樣受的服力才夠多,不然當你在看電影的時候身旁是一個吵死人的傢伙,再怎麼好看的電影也會看不下巴,只是很不巧的我就是那種人,但是我有稍微的克制住,只是偶爾[大笑]罷了。

其實大笑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是不是@A@?

我們看的電影是變形金剛四3D,3D電影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看,卻是第一次看,因為第一次是在小學的時候覺得眼睛很不舒服所以就把3D眼鏡拿下來,看著兩個重疊影像的電影,說真的3D電影感覺起來和2D我真的感受部大,可能是因為我平時的生活就是在3D和2D之間巴。

這話怎麼說呢,因為我們人的世界三維的世界可是因為我有近視,把眼鏡拿下來就會有影像的重疊,簡直就跟沒帶3D影鏡看3D電影的畫面一樣呢——不知不覺廢話了起來,至於為什麼要廢話呢,因為我覺得那部電影沒什麼好講的。

變形金剛4

這是一部[很簡單]的電影,沒錯因為他很簡單就連小孩子也看得懂,就是因為他很簡單才能夠照福我這樣跳過123集直接看地4集的人,一看就懂。

雖然我說它是一部很簡單的電影,但我可沒有說它是一部無聊的電影,在電影播放的過程你必須全神貫注下去觀賞,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畫面太雜了,鏡頭的移動速度相當的快速,這樣可以很有效的帶動電影的節奏感,但相對的觀看的人的頭腦也要跟的上,不然一切就白搭了所以請全神貫注的去看吧。

故事劇情是這樣的薄派金剛慘遭人類追殺,看到結束之後雖然有交代為什麼要追殺他們,可是知道了為什麼卻是不能理解,這真的是我覺得……恩,就是這樣。
也可能是因為前面幾集沒看的關係嗎?(小聲)

人類的背叛令柯博文心寒,柯博文知道人類的自以為是將會自取滅亡,當他放棄人類的時候也是人類將他修復的,他們的故事就像是在進行的錯誤中走上了正確的路,人類是真的很自私且自以為是,這電影中我也看到了不同的人性。

Protect someone is important to you......
拼盡一切的去保護對你很重要的人……

在電影中的父親也是一個二流的發明家,他沉迷於發明一些小玩具,生活起居還要游女兒來照顧,女兒很受不了父親老是把"妳還未成年,是我扶養妳長大的,我有義務保護好妳,妳的母親會以妳為榮。"這些話掛在嘴邊。

她就要已經畢業了,還要怎天被關在家裡不能去跟朋友完,被禁止交男朋友,就只是因為一個幼稚父親的幾句話,就在要畢業的前幾天她終於受不了了,但同時也是他父親拯救科博文的那一天,也是他們開始被追緝的日誌。

他父親始終只有一個目標,不論敵人是誰,是政府,是中情局,是外星人,他只要他的女兒平安的回到正常生活,拼掉一條命也無所謂。


覆上一段有去叛逆對話

喔親愛的千萬不要往後看!
妳那麼說我偏要看!
不不,妳後面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妳要看就看吧。
當你那麼說,肯定世代誌大條了!

真的我會笑是逼不得已的,有畫面比較好,快去看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