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獅子與熊

Zu∮Dot | 2014-07-02 18:13:35 | 巴幣 16 | 人氣 262

有一隻獨居的熊已經30歲了單身已久,有一天他的獅子朋友帶著他的母獅後宮群去拜訪熊,獅子一臉不解的看著熊,並問他:
"你為什麼不要找個伴侶呢?"獅子問熊。
"伴侶不能填飽肚子。"雄回答。
"可是你看看我不只有吃飽,而且還繁殖了很多後代。"
"那是因為你是獅子,你是百獸之王。"
"即便我不是百獸之王,我也會找一個伴侶的,看看那些淫蕩的人類,一年四季都在發春,後帶還統治了世界。"
母獅群對這些對話沒有興趣散開到草原去狩獵了。
"看看我的愛妻們,當她們獵捕到食物還會先讓我享用呢,能未彼此付出才是真愛阿。"獅子自豪的說著。
"他們把食物讓給了你,那你用什麼位她們付出?"
"我的基因。"
"……"
"為什麼你不要相信愛?"
"我不是不相信愛,而是不相信世界上沒有的東西。"
熊將獅子應付完之後,獅子去找他的妻妾們要食物吃了,只是下一隻熊繼續待在洞穴之中,熊在想其實他願意相信他所相信的愛,但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和他理念相同的愛。
因此換個想法,其實牠腦中的想法根本不是愛,他根本不懂愛,委屈將食物獻給他人的母獅,霸道的公獅,那些行為在熊的眼中不能被稱為愛。
"果然世界上沒有的東西,只能用想的。"
之後熊去河邊抓了很多魚,吃完之後抹了抹沾滿魚鱗的熊嘴去冬眠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