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遺落的話語──山崎政宗行動集 2

月下七光 | 2014-07-03 14:49:15 | 巴幣 10 | 人氣 218



  • 「……總之,雖然你這傢伙有夠蠢。但我還是相信你的能力,我認的。」

  • 「……我有權力直接要你滾回家抱著棉被哭,現在。」

  • 「……聽好。」政宗閉眼沉思後,睜開眼,表情極為認真:「你們倆是我作戰司令部的人,之後……或許發生了什麼事……」政宗講到此──斷句:

  • 「算了,沒事。」政宗閉眼結束沒說完的話:「反正很快其他人就會知道,詛咒之源這種鬼一般的魔力增幅器有五個,大家都會緊張起來吧,別太操勞了,晚安。」



  • 「真是精彩又沾滿狗屎的人生,是嗎?茉莉。」

  • 「不過看著自己的小孩有所成長還是很快樂的吧?你可別妨礙人家長大啊,大姊。」

  • 「我可不想了解這種事啊。」



2013/12/13
-    【主線任務-伊莉莎夫人的遊戲】


鐵十字殿外,金髮身著黑軍外套的男人豎立著,傲慢不屈的眼神與冷漠淡定的態度讓他看起來不是很好相處,山崎政宗,這是今次任務的委託者,而他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他取出懷錶看了看,再挑眉望向一旁正放空狀態坐在一口黑棺木上的眼鏡男子。

「喂,你這傢伙沒問題吧?不會還沒進入狀況吧?黃龍。」

「...『目前』的話沒有問題」把懷錶收回懷裡,黃龍停了好一會才接下去發言,整體步調極度緩慢:
「而且有民間的協助者的幫助...相信不會發生...吧」

完全不知道黃龍這傢伙聽懂沒,政宗嘆氣補充:「你要知道,只有教團成員才能觸碰詛咒之源然後全身而退,你這傢伙很重要啊。」說完它撇頭啐了句:
「諾克圖娜在就好了。」

「...諾克圖娜的確很能幹又讓人信任,現在不在的確很困惱。」
對政宗的挖苦也不知道有聽進去,黃龍倒是顧著讚賞自己同僚......的確讓人捏一把冷汗。

「……總之,雖然你這傢伙有夠蠢。」政宗雙手抱胸:「但我還是相信你的能力,我認的。」說完,他將頭轉向廣場另一頭:「哈,好像來了啊。」

黑衣青少──洛‧克里斯,孤狼準時赴約:「....這一次的委託內容是?」
不知何時,他出現在一旁,雙手環胸打量一般的思考接下來的任務。

瑟普跟洛一樣準時,人站在洛旁邊,看著政宗。

「……去一個叫伊莉莎山莊的地方找一個我們教團的東西。」政宗望向來人,面無表情繼續說:「然後保護這個四眼,別讓他發生危險,那個東西只有他能碰。」


小實從鐵十字殿內出來......剛剛似乎正忙著翻譯的關係,還戴著眼鏡。

「呦,恩人小妹妹,妳怎麼也來幫那位壞心眼哥哥呀?」
利里林踩著滑板車,從小實旁邊溜了過來,跟她小聲問道。

「你……好像是上次那個斷角智障兒吧?」政宗看到報名者竟然有這種咖小,表情瞬間垮了下來:「你是真的有心要參加任務還是來耍智障的?」

順著政宗目光的方向掃去,黃龍拉起靈柩的鎖鍊。像是表示禮節般起身迎接冒險者們靠近。

「一定是誤會誤會。」
利里林揮揮手敷衍政宗,看樣子注意力全集中在黃龍身上。

「……我有權力直接要你滾回家抱著棉被哭,現在。」政宗表情冷了下來:「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好好回答我。」

「喔喔,四眼先生,怎麼稱呼呢?」
利里林望著黃龍看看,感覺好像真的人畜無害的模樣?從背包掏起【小樹枝】嘗試戳了一下。


「我叫做黃龍,接下來的冒險...可能要麻煩你們了。」被小樹枝戳了,黃龍小聲的唉了一聲露出苦笑。


「嗯嗯?」
利里林見黃龍居然如此合善,開始懷疑小樹枝功能了。跑到政宗前方,也用【小樹枝】嘗試戳了一下。


小樹枝被折斷了,山崎政宗哼了一聲,直接把利里林傳送出場。

「......」球羊幽幽地出現在此地:「委託的地方是這裡嗎...?」

在場的諸位,到齊。





2013/12/13 -    【主線任務-伊莉莎夫人的遊戲後續劇情】

「諾克圖娜。」政宗抬起頭,看向全身黑裝的女子諾克圖娜:「這命令是從最上頭下的對吧?上頭的人有與任何你覺得奇怪的人接觸過嗎?」

「這次還好嗎?」諾克圖娜漸漸平靜下來,轉向黃龍伸出右手,在他面前晃了晃,看他的瞳孔有沒有跟的上自己的動作來確認。

「……聽好。」政宗閉眼沉思後,睜開眼,表情極為認真:「你們倆是我作戰司令部的人,之後……或許發生了什麼事……」政宗講到此──斷句:

「算了,沒事。」政宗閉眼結束沒說完的話:「反正很快其他人就會知道,詛咒之源這種鬼一般的魔力增幅器有五個,大家都會緊張起來吧,別太操勞了,晚安。」

說著,政宗很反常的帶著憂慮,轉身往二樓內殿離去了。




2013/12/16 -    【日常-親子教養問題。】

※第一分段

金色雜亂的短髮被壓在黑軍帽下,酒紅色的雙眸瀰漫著放空的情緒,
山崎政宗就坐在鐵十字殿外的長椅上,他嘴角下撇想著最近的麻煩事,
煩躁使他不住的從軍外套口袋取出一張照片,默默的盯著上頭的人像瞧。

在那之後又過了多久了?如糞尿般掙扎苟活於世的人生,從小開始就這樣了,
就連死過一次後也沒好上多少,山崎政宗冷笑低語自嘲了句:

「真是精彩又沾滿狗屎的人生,是嗎?茉莉。」

※第二分段

政宗撇了一眼愛心銀飾,嘴角咧出一個壞笑,他取下叼在嘴邊的菸草:
「說來妳大姊剛剛瞧了別人的照片,作為交換也讓我看看妳可愛的女兒到底有多可愛吧?哈。」

「不幹,老娘可是很小氣的,這可比灰大衛有價值多了。」
瑪特皺了皺眉,將銀飾塞進胸前的領口內。

「哈,這倒也算一個特色了。」政宗似乎本來就料到對方會有這種舉動,雙手後靠住椅背,
微微笑到:「看來她真的是妳的寶貝了。」說著,他的眼皮下垂,略帶憂愁:
……家庭嗎。」他自語了句。

「是寶貝啊,心肝寶貝。」瑪特抽了口煙,臉上卻突然出現了些陰霾。

「不過最近叛逆期似乎到了的樣子,還在老娘不知道的時候交了個男朋友,真是的......

「真的啊?哈!」政宗似乎頗感興趣的,他突然回答了一句不像是他會講的話
「不過看著自己的小孩有所成長還是很快樂的吧?你可別妨礙人家長大啊,大姊。」

「切,小病那麼可愛,要是被壞男人騙了該怎麼辦。」瑪特咋了咋嘴,手中的香菸被捏彎了。

「哈,可別把人家的小男朋友也這樣折了。

「做父母的就是這樣啊,等你有了小孩就知道了。」
將香菸扔到一旁的垃圾桶,瑪特坐到了一旁的長椅上又嘆了口氣,眉間似乎出現了些許皺紋。

政宗忽然皺眉,叼在嘴中的菸被他的齒磨的嗄吱作響,但他隨即閉上眼似乎在調適情緒,
最終他面帶複雜的微笑站起身:「我可不想了解這種事啊。」

語畢,他將菸直接用吐的吐進垃圾桶,便轉身用背影對瑪特揮揮手:
「很有趣的親子教養時間,有空多來教會懺悔,掰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