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瘋子、傭兵、帶原者 - 7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4-06-17 23:02:32 | 巴幣 28 | 人氣 539


布萊特跳出去後,他緊抓著手中的繩子,等到身子掉到二樓的高度後繩子瞬間縮緊,讓他像鐘擺般的迴盪在半空中,他看準二樓敞開的窗子,調整姿勢後整個人撞了進去。

他以側翻的姿勢飛進了房間內,在地上滾了兩圈的他在撞到櫃子前立刻起身察看房間內部,如他所預期的空無一人,保持在他當初到這飯店的原樣。

「不知道牠們要多久才發現我們逃跑。」他邊說邊拔出手槍,此時他後頭的窗戶傳來了聲響,他回頭一看,凱薩琳正站在窗邊,接著將窗戶闔上,「挺戲劇性的脫逃方式,現在呢?」

「……前往醫院」布萊特走到門旁,小心翼翼的將沒關上的門推出一個小縫,仔細查看走廊上的情況,確定沒人後對著後頭作了手勢要凱薩琳上來。她一走到了門旁,布萊特便將門更向外推些好讓她看清楚,「有沒有看到走廊底的窗子?」

「有。」

「那扇窗子正對著另條小巷,下方擺著一個大垃圾桶,等等就跳到桶子上。」

「有樓梯為什麼不走,還是你喜歡跳窗?」

布萊特沒回話,他將門整個推開,「趁現在沒人,快走。」凱薩琳手抓著步槍,以小跑步的方式往走道底的窗戶奔去,隨後過了幾秒布萊特也跟上。

他們在走廊上快速的移動,發出了啪搭啪搭的奔跑聲,原本事情還挺順利的,直到他們跑到了走廊一半的時候,後頭傳出了喀拉的聲音,布萊特向後頭瞥了一眼,樓梯間的安全門正敞開著,而裡頭走出了幾位旅客。

好吧,至少曾經是旅客。

他停下腳步,起身對著後頭搖頭晃腦的喪屍開了一槍,子彈僅擦過喪屍的左臂,命中了一旁的安全門
,崩裂的槍響在走廊裡穿梭,馬上就吸引了喪屍和凱薩琳的注意。

「他媽的!」喪屍停下腳步,緩緩的將頭別到了他的方向,空洞的眼神甚至讓他想起了那隻貓,喪屍作出了撕咬的動作,接著準備朝著食物的方向走去。

他才管不了那麼多,轉頭後拔腿狂奔。

「你為什麼要開槍!」

走道底的凱薩琳正將窗戶打開,回頭對著奔跑中的布萊特破口大罵,「你這混帳!」

「我得先下手為強!」

布萊特跑到了窗戶旁,靠在窗框上稍作休息,完全無視了凱薩琳充滿斥責和不滿的視線,然而凱薩琳卻依舊怒視瞪著他,接著說:「你也沒命中,現在牠們都知道我們在這!」她比着後頭走廊,原本空無一人的走道現在早已被一群飢餓的喪屍給佔滿。

「牠們遲早會知道我們在這。」語畢,布萊特將身子探出窗外觀察情況,下方果然擺著碩大的墨綠色垃圾箱,「好了,女士優先。」接著作了個"請"的手勢。

凱薩琳回了個白眼,接著跨過牆跳出窗外,一會下方傳來了埪隆的撞擊聲,此時布萊特也站到了窗外凸出的框架上,此時後頭的喪屍拖著緩慢的步伐依舊窮追不捨,「再見啦,你們這群蠢蛋。」接著向下一跳。

他跳到了垃圾箱上,發出的聲響比剛剛的大上許多,一股酥麻感從他的腳底竄回,緊接著的則是短暫的疼痛感,他咬緊牙根強忍住後順著傾斜的蓋子往下滑,直到踩到了結實的地面,他才稍微鬆口氣。

「接下來呢?」靠在一旁稍作休息的凱薩琳問,「該往哪走?」

布萊特將半開的後門關上,然後朝著正對後門的方向看去,小巷子走出去後緊接著的則是條4線道的馬路,此時上頭充斥著被主人拋棄的車子、隨地飄盪的垃圾和漫無目的遊蕩的喪屍,雖然這帶他不太熟,不過他還是把目標放在對街的商店裡頭。

他手指著對街的商店,「先到那間商店去休息吧,這帶我還沒尋過,也許能找到不少好東西。」凱薩琳點點頭,接著往巷子口的地方跑去。

他們到了巷子口佇立在牆角旁看了許久,,遊蕩的喪屍充斥著街頭,腐敗或啃食殆盡的屍體直接橫躺在馬路上頭,毀壞的車輛在一旁的房子牆角上撞出個大洞,布萊特看著這混亂的場景,搖搖頭說「哼……看來情況不太好。」

「廢話,就算隔個城市情況一樣糟,計畫不變?」

他點點頭,「計畫不變。」

凱薩琳提著步槍衝了出去,她先跑到了分隔島旁一台車頭被撞毀的白色休旅車附近,然後靠在車門上警戒,接著招手要他上前,此時換布萊特前進,他抓著手斧在大街上奔跑,不到一會就衝到了車子旁,稍作休息後他指著對面的黑色轎車「接下來換那台。」

他們反覆的重複動作,最後到達了商店前方的不遠處,商店的兩片落地窗完全毫髮無傷,不過後頭的鐵捲門已經拉下所以看不到裡頭的情況,他們躲在一台白色的轎車旁,很幸運的是一路上沒有任何喪屍注意到他們。布萊特將頭探出車身上方查看情況,人行道上躺了具屍體,雖然四處沒有太多敵人,但是那句死屍的確阻礙了他們的路線。

「繞過去?」凱薩琳也探頭看了看情況,「當然。」他回答,他比了比另一頭的方向,「走吧。」

他們倆從車子兩側繞出去,布萊特一踩上人行道的瞬間,那具死屍原本緊閉的雙眼立刻睜開,然後坐起身子,搖頭晃腦的尋找獵物,不出一會牠就發現了布萊特。「啊……媽的」他不給牠起身的機會,趁著牠不停開合著嘴巴的時候握住手中的手斧,朝著喪屍的頭頂劈了下去。

雖然斧刃砍進了頭部,濃稠的血液從缺口處竄出,但這沒讓喪屍停下動作,於是布萊特朝著牠的肚子踹了腳,趁著牠往後倒的同時拔出斧頭,接著雙手握住木柄,上前跨了一步後用盡吃奶的力氣改朝著脖子攻擊。

還沒起身的喪屍立刻被迫躺回地板,這次攻擊幸運的砍中頸動脈,更為大量的鮮血像噴泉般湧出,將牠的白色上衣和灰色的水泥地板全都染成了一片鮮紅。

喪屍呈現大字型的倒在地上掙扎,就像掉進水中的嬰兒般揮舞著四肢,但他沒停下動作,他彎下腰,踩住牠的腹部確保牠不會亂跑後,就像個瘋狂的樵夫拿著斧頭砍著參天巨木一樣,直到喉嚨與頭部完全分開後他才停下動作。

一旁的凱薩琳完全看傻了眼,布萊特站挺身子稍作休息後才看向凱薩琳,「得確定他死透才行。」

凱薩琳翻了個白眼,做出個詐舌的表情,「你高興就好。」接著將玻璃門的玻璃用槍托敲破,然後手伸進去打開反鎖的門,「下次要這麼做先提醒我,別像個瘋子一樣殺紅眼。」




布萊特聳聳肩,跟著凱薩琳進入商店。

--

今天算了一下總篇數,估計是20篇 ( 暈

順便徵求一下縮圖,有推薦的可以分享一下,感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