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三五六)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4-04-09 22:55:42│巴幣:24│人氣:441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聽說下週就是段考了呢
(゚∀゚ )。

什麼?看書?

我從來沒做過考前複習好嗎
(゚∀゚ ),只會當天看(゚∀゚ )。(槓

-----------------開始小劇場(゚∀゚ )----------------

Part1072 體驗飛鼠之軀的執事

「路德,你在嗎——」
我走近同事平常的工作場所,出乎意料的是沒有任何回應。
掃望空無一人的商店,拾取口袋的妖精圖案鐘錶對質時間的我不禁嘆息:
「是去忙碌嗎……至少要關一下店門啊。」
當我收回鐘錶準備離去之際,瞥見櫃檯擺著一杯八分滿的紅橘色液體。
「對了,這陣子路德在嘗試調製新飲料,說不定晚點就要找我來試味道了吧?」
端倪沒什麼怪異的液面,又聞著類似水果的芳香氣味,或許是路德的得意之作?
腦袋思考著要如何評論新感受的我一口氣灌下,便抬高紫色的手袖為嘴角殘留的甜水緩緩抹去。
「蠻甜的呢,似乎參雜一點柳橙。」
思慮要將杯子帶回宅邸清洗或丟給路德自行處理的我忽然間發現全身閃著耀眼的白光,「這、這是怎麼回事?」
緊閉眼皮避免受到太大的刺激,我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路德你又亂加什麼進去了對吧!

確認白光退散後緩緩睜開眼瞼,察覺我的視野水平變矮了不少。
希望不像是去年的變性藥水……
抬起手臂的我看見眼前的是類似松鼠的數跟手指,以及連結著可能為皮膜的身體構造,更令我訝異的是全都是草綠色的。
這是什麼?
追憶到販賣卡片的玻璃櫃,我便笨拙地用上肢構造接近的兩腳行走,慢半拍察覺臀部異常的有重量,轉頭一瞧,竟然是軟綿綿的扁尾巴。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攀登成功的我站在深棕色的圓椅上,將雙手倚靠在玻璃櫃的平面。
映照的鏡像是一隻小小的松鼠類動物。
怎麼回事——路德你給我出來說明清楚啦!

「店長~」趕緊回頭一望,大小姐環顧門口呼喊著商人,預測打算採購白色石楠而前來吧。「有人在嗎?」
下次一定要好好叮嚀路德,外出時切記關好店門,才不會讓大小姐苦苦等候。
正當我為大小姐抱不平之際,她發現我的存在。
迅速地衝上前來喜孜孜地注視我。
「呀~好可愛~小松鼠你怎麼在這裡?」
能夠近距離欣賞她陶醉的神情,老實說我有點心跳加快。
「難道是店長的馴服動物?不可以!人家不認可店長欺負小動物!」
大小姐見義勇為兼方向燃燒有些差錯的自言自語後,伸前她的嫩白手腕朝我靠近,「小松鼠,要不要跟我回宅邸?」
待在這裡也無法跟路德溝通,還是先回去一趟無妨。
我輕巧攀上她的手背,無語答應大小姐的提議。
爾後少女興奮的抓住我的身子並沉醉於磨蹭:
「呀啊——小松鼠好可愛,萌萌的!」

*  *

路過交誼廳的時候,我們正巧被啜飲茶水邊閱讀戰史的艾伯瞄見。
「大小姐,妳肩膀上的是?」
「小松鼠~」
從她語氣飄揚的音調來看,我這個樣子真的……很萌?
「松鼠?」忍不住好奇的艾依湊前觀察我,「顏色好奇怪,是這世界的原生種嗎?」
「吶吶,人家可以養牠嗎?」
端捧甜點的布列放下瓷盤,「得問問布勞才行唷。」
小幽——幽靈馬車沉思一會,才以肯定的語調開口:
「應該沒有危險性,所以飼養方面是沒問題。」
我哪裡看得出有風險了……自我吐槽的感覺真奇怪。
「話說回來,晚上便沒看到布勞了。」
「處理侍者的事務嗎?」
我就在眼前……呃……雖然他們完全猜不到。
幸好不用再去烹煮正餐,從這點而言我是慶幸的。話說回來,該不會是永久性吧?
「小幽知道小松鼠喜歡吃什麼嗎?」
「不外乎是水果、堅果、植物之類的。」
「我到廚房一趟吧,大小姐。」

站在桌上隨本能咬動蘋果的我即使感到莫名其妙,還是接受大家一番好意的享用著。
「依據體型跟構造來看……」湊熱鬧圍觀的尼西翻閱動物百科,「可能是飛鼠。」
「飛鼠?會亂飛一通的那種?」
面對艾依怪異的說法,尼西苦笑的緩緩解釋「飛行是倚賴皮膜撐開來滑翔,控制方向則是尾巴負責」這些從書本獲得的知識。
「這世界也有飛鼠啊。」不知為何感嘆的艾伯輕推鏡框。
「很可人的動物呢,對吧?大小姐。」
布列笑笑的撫摸她的頭髮,她則高興的雙手捧臉注視我的一舉一動。
「人家想要帶回臥房跟牠玩。」
「別玩得太晚唷。」
「好~」
嗑光果肉的我一躍跳上她的手掌至左肩,似乎能體會弗拉姆坐在這裡的感受了。

*  *

商店。
「嗯?怎麼不見了。」
路德木然的憑空想像內容物消失的玻璃杯,頭顱優雅地稍微傾斜。
剛好遇到的梅倫搭著他的肩膀,「怎麼啦?」
「梅倫,你有看到杯子被誰動過嗎?」
「杯子?」他瞄一眼從未見識的容器,「我今天才第一次來。」
「很重要嗎?」
路德搖頭,便收拾殘局的緩緩清洗。
「少了點樂趣。」
「我、說、你、啊。」梅倫的質疑心開始萌發,「又添加什麼鬼成分?」
「只是會變成飛鼠一段時間而已。」
「你打算給誰用?」
路德掛上惡作劇的笑容,「我想親眼看看當大小姐成為她喜愛的動物時有什麼反應罷了。」
「……」
面對熟稔許久同事性格的梅倫下意識扶額,思索為什麼認識如此惡趣味的男人。

*  *

來到大小姐的床舖,我以臥倒的姿勢趴在天鵝絨枕頭接受一旁的少女陶醉的撫摸軟毛。
有時她摸摸我的頭頂,有時是長了飛膜的身體,有時是毛茸茸的尾巴。
而她總是會發出稚嫩的沉浸聲。
「軟綿綿又好好摸,呀啊~能看到這麼萌的生物,人家好幸福。」
我閉眼享受柔嫩的指腹摸過表面的痕跡,一直成為飛鼠、讓大小姐用疼愛的眼光看待我的話,似乎……也不錯。
察覺床舖產生晃動的我睜眼,入目大小姐躺在我的身邊並將我移到她的臉頰,受她溺愛的磨蹭。
我從來沒看過大小姐既對我擺著這陶醉的表情,又幸福的朝我撒嬌。
總覺得……當飛鼠的優點仔細想想蠻不少。
「吶吶~小松鼠小松鼠~」
銀鈴般的聲音促使我拉回神智,見她咕噥「還是叫小飛鼠好了」的疑惑,她甩甩頭拋開無謂的稱呼,轉過身子且將我捧高至天花板的方向。
「小松鼠住下來好不好?我會去拜託布勞的,然後然後——永遠在一起!」
假設我可以說人話,那我鐵定立刻答允吧。
如此令人飄飄然的時光,可不是說有就有的。
當我盤旋這念頭的霎那,身體竟然又發出刺眼的光亮,彼此像是怕光的吸血鬼般閉緊雙瞳。

我回過神來,原本是飛鼠的身軀回復成人類的模樣。
先撇開不談時效,重點是起初是大小姐捧捏飛鼠的自己,由於光害的關係使她放手遮擋光芒,最後卻造成我在極近距離下跨坐在她身上。
「……!」
目光不由自主的掠過衣領寬鬆的萬聖外衣,更何況她把這件當連身裙來穿,所以衣襬與橘黑相間的長筒襪之間裸露的大腿處可稱是沃肯異常熱衷的「絕對領域」,臉頰更是泛起一陣燙熱,心臟猶如裝載加速器的狂跳。
「啊……這……」
腦海瞬間混亂的我嘴巴開闔得像條金魚,感覺再不壓抑某種來自內心深處的本能,我會無法控制自己接下來的舉動。
「小松鼠?」
擔憂光線依在的她緩慢挪走遮蔽物作用的掌心,彼此在尷尬的距離下視線碰撞。

「布勞,你有看見小松鼠嗎?剛才的光芒是怎麼回事……」
完全狀況外的大小姐左顧右盼,絲毫沒察現飛鼠就是我的真相。
「小松鼠牠……」我壓低姿勢曖昧的身體,放縱自己的感性任雙唇覆蓋在她充滿問號的小嘴幾秒,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並對疑惑的少女綻放甜笑。

「小松鼠說牠想要回歸大自然,希望我好好侍奉大小姐便快樂的跑走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28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日常系

留言共 15 篇留言

黑田阿嬤
布勞你魂淡 我也要親霜翼醬啦(噗

04-09 23:00

提燈者一霜翼
你還有你家的後宮們(你家康康來找人囉(゚_゚)(咦04-09 23:08
死神 聖夜
可人的動物是神馬(自己去找
話說這不是天外神僧的梗嗎

04-09 23:06

提燈者一霜翼
可人就是類似可愛的意思(我記得國文教過(ry
天外神僧沒看過的說(゚_゚)(SR或男高倒是不少04-09 23:08
平凡菸酒生
還是把布勞Ban掉好了

04-09 23:07

提燈者一霜翼
怎麼個BAN法wwwww04-09 23:09
死神 聖夜
在下見識淺薄(道歉
去巴哈搜尋 天外神僧 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ul 同人搞笑漫畫

04-09 23:14

提燈者一霜翼
(っ・ω・)っ(關愛死神
同人本啊……好像有聽過(沒記錯的話大概是康師傅為主的?04-09 23:16
戀血
欸~布勞 小雪跟魔女好像有是找你的樣子......而且還拿著武器(冷汗

04-09 23:16

提燈者一霜翼
Σ(・ω・ノ)ノ04-09 23:17
沒QP-月月
路德你整到布勞了,高興嗎(讓霜翼喝的話會有嚴重後果如(鼻)血流成河)

04-10 07:26

提燈者一霜翼
為什麼會血流成河wwwwwww04-10 17:40
沒QP-月月
(變回來的布勞貌似一絲不掛,換成霜翼的話... ...妳懂的)被發現是誰做的不是會被圍毆嗎

04-10 18:54

提燈者一霜翼
變回來還是有衣服啦wwwwwwww(就跟深淵和弗拉姆的道理相同(?04-10 19:07
沒QP-月月
反正路德被發現的話會被許多人攻擊,最好打消這個念頭

04-10 19:39

提燈者一霜翼
店掌:嘛……還挺期待反應的說04-10 19:41
糜天
布勞,,,你好大的膽子?!(驚恐)不過,好羨慕~(看向自家戰士群

04-10 20:03

提燈者一霜翼
為什麼羨慕wwwwwww04-10 20:06
小馬
布勞你好大的膽子
感對霜翼......(18+)
雖然你在D.R.給我N尼西
但是你......(說不出話來ㄉ)

04-10 20:41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呃、慢著,我不是自願變成飛鼠……那個……(遮紅臉04-10 20:43
小馬
布勞你不要再說ㄉ
異端審判已經準備好ㄉ

04-10 21:05

提燈者一霜翼
異端審判(゚Д゚≡゚Д゚)!?04-10 21:07
小馬
主審 熊貓
陪審 古夫
執行者 尤麗卡
旁聽 所有在"霜翼"家的角色

04-10 21:12

提燈者一霜翼
(゚Д゚≡゚Д゚)(゚Д゚≡゚Д゚)04-10 21:15
LP不是優酪乳
布勞飛鼠感覺好萌www(不#
話說要考所以在背慶祝歌詞,所以是要為那啥審判慶祝嗎(不##

04-10 22:13

提燈者一霜翼
飛鼠什麼的是很萌的(〃∀〃)
等等是要慶祝啥審判wwwwww04-10 22:15
LP不是優酪乳
樓上的wwww

04-10 22:20

黑白雙翼藍妖精
......布勞你媽媽(?)沒有教過你路特桌上的東西別亂喝嗎XDDD(咦

04-11 21:47

提燈者一霜翼
喝了可能會GG(X04-11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鏡中之人-貴族與復活... 後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