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龍的記憶 第一個記憶 所謂的嬰兒

翠綠夢境 | 2013-11-07 00:16:36 | 巴幣 28 | 人氣 746


 


  在一座被一顆巨大飄著粉色花朵的樹緊緊纏繞的城堡裡,房間裡。
  
  「什麼?你要養這個人類的孩子!你腦袋壞掉了嗎?」在抱著嬰兒的男子面前,一頭黑色短髮,有著異色的雙眼的男孩臉上有著不耐。
  
  「不,我腦子正常的很,沒壞。」跡特抱好懷中的嬰兒,嬰兒睜著雙眼小小的手握這男子的手指,開心的笑著。
  
  就在兩人互相凝視的時的數十秒的時間裡,懷中的嬰兒突然沒理由的哭了起來。
  
  「怎麼了?怎麼了?突然哭起來了?」輕晃著嬰兒,不過嬰兒很不給面子的大聲哭泣著。
  
  「我說你這個笨蛋!你該不會不知道怎麼照顧嬰兒,就帶他回來吧!」炎特諾西繃著臉咬著牙,指著嬰兒崩潰的說。
  
  「是啊!」
  
  「……」炎特諾西拍著自己的額頭不敢置信的看著他,看著跡特正在看著他尋求解決方法他冷冷的說道:「我不知道,不要看我!」
  
  「那就是找懂得照顧嬰兒的龍過來啊!」
  
  「我怎麼知道那隻龍會照顧人類啊!你也不想想那隻龍會無緣無故的去跟人類相處啊!」炎特諾西做出你瘋了嗎的表情。
  
  「我不管!去找!不然不要回來了!」跡特繼續搖著嬰兒:「怎麼一直哭呢……」
  
  炎特諾西咬牙瞪著嬰兒走出房間後說著:「砌!你這個有兒子沒部下的渾蛋!」
  
  「你說什麼!你可以在大聲一點!」跡特的聲音從房間傳來,還有嬰兒的哭聲。
  
  炎特諾西汗顏的快閃。
  
  *
  
  「這種事情還要請我來,就說你們是小嫩嫩的還不承認,而且……」一身華麗的鑽石長袍的男子,打量著跡特與炎特諾西:「就你們兩個公龍養一個人類的孩子?」
  
  「怎樣!看不起神龍王養兒子嗎?你是羨慕!還是嫉妒?」跡特抱著正在哭的孩子,不悅的回答他。
  
  「都沒有……」巴庫納瓦無言的回答道:「不過……你沒事抓隻人類孩子回來養?喂!你們老大撞到腦袋了嗎?」對著身後用幻化術變成人類樣子的炎特諾西與邪魔拉大聲的說。
  
  「不知道,可能被下藥了。」炎特諾西聳肩無奈的回答,邪魔拉則保持沉默的盯著魚缸裝死。
  
  「什麼被下藥了!你們這兩個沒口德的傢伙!我很正常!」抱著嬰兒跡特踹開了那兩隻,把巴庫納瓦拉過來。
  
  「快點!先讓這孩子別哭啊!他一直哭我怕他會怎麼樣!」跡特將懷中嬰兒給巴庫納瓦看,巴庫納瓦看了一眼後抱過了孩子。
  
  巴庫納瓦汗顏的嘆氣,指著孩子:「你這個智障白癡!你把嬰兒這樣包的緊緊的,還穿這麼多件的衣物,你想熱死他嗎?這麼不舒服當然一直哭……」說完就一件件的幫嬰兒脫掉,直到原本身上的衣服。
  
  脫完後原本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的嬰兒停止了哭泣。
  
  「你看!就說你沒事幹嘛抱個嬰兒回家養,還不會養他!」巴庫納瓦嘆著大氣,這傢伙超笨的,虧他以前還是人類竟然不會養小孩……不能當面吐槽他,不然今天可能會不能回家了。
  
  「小普力特,不哭不哭了!太好了。」跡特接過了嬰兒,輕輕的搖著,嬰兒發出了微笑的笑聲。
  
  看著微笑的嬰兒,巴庫納瓦看著四周:「需要的東西準備好了嗎?奶瓶!嬰兒睡的床,還有尿布……」
  
  「都準備好了!」跡特自信的回答著。
  
  炎特諾西表示,都是我準備的阿……不能吐槽他,不然等等就悲劇了。
  
  「他等等應該會餓,牛奶要先泡好啊!拿來給我!我看看。」巴庫納瓦伸出手,一付快點交出來的表情。
  
  炎特諾西把泡好的奶瓶給他,馬上就被丟了回來。
  
  「你想殺死他嗎?這麼燙!嬰兒是不能喝這麼燙的牛奶的!蠢蛋!」幾乎是咬牙切齒的說著。
  
  「不然呢!我是龍又不是人!」炎特諾西也壓下憤怒,為什麼挨罵的是他啊!明明養小孩的又不是他!
  
  「溫的好嗎?這起碼有一百度,你要寶寶怎麼喝啊!」巴庫納瓦懷疑有天這孩子會死在這群龍手上,而感到憂心。
  
  「是……」炎特諾西認命的回去重泡。
  
  「還有把危險的東西收起來!比如那些寶石……」說著寶石的時候,雙眼瞪著跡特。
  
  邪魔拉默默地撿起所有的寶石,拿去地下儲藏室放。
  
  「應該沒有事情了吧……」看著只跟嬰兒說話的跡特,巴庫納瓦拿起了紙筆將重要的事情記在紙上:「要注意的東西我寫在上面了,大概半年後我會再來一次……」看看這孩子是否還活著……
  
  「喔!好,不送再見。」跡特看了一眼後,繼續哄著孩子。
  
  鑽石飛龍巴庫納瓦,對於人類嬰兒普力特的未來,感到憂心……

創作回應

陳貓
普力特能活著真的是奇蹟,小普力特感覺古錐耶~~(其實還是喜歡小露米w
期待你寫到遇小露米那篇w
2013-11-07 00:31:35
翠綠夢境
啊啊,我會寫到的~~~~真的超古錐的(≧∇≦)
2013-11-07 11:53:10
星月
普力特真是蟑螂命啊,他的親人一定有再保佑他!
2013-11-07 01:02:48
翠綠夢境
蟑螂wwwwwwwww( ̄∇ ̄)
2013-11-07 11:54:00
楓葉⑨蠟燭
恩 看來普某會全部魔法 時間魔法 黑魔法 都是有原因的............
2013-11-07 06:53:54
翠綠夢境
龍是所有的魔法的來源~(≧∇≦)
2013-11-07 12:01:39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2013-11-08 12:54:53
翠綠夢境
謝謝~(≧∇≦)
2013-11-08 14:40:50
奇爾帝亞
哈哈哈哈這群龍也太可愛wwww 普力特命大拉wwwww
2013-11-14 22:27:18
翠綠夢境
父母有保佑~
2013-11-14 23:56: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