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新的孩子小故事~

翠綠夢境 | 2013-08-27 16:06:28 | 巴幣 30 | 人氣 898

番外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愚人節番外篇

夢魘的特別番外篇,有關新來的兩個孩子~


黎希(名字中有著代表著晨曦的意思)
佩特的與艾莉爾(哆哆)的女兒-外表與媽媽相似,頭髮顏色和雙眼和爸爸相同,不喜歡別人稱她公主,不喜歡皇宮那些瑣碎的禮儀,但為了面子還是會完成。

路西斐爾(名字中代表著墮落天使的意思)
露米納斯與拉尼亞的兒子,一出生身體就因為魔力而非常虛弱,與爸爸不同,有著拉尼亞美貌,聽說連男性都會想要追求他,常讓露米納斯非常火大,有著銀灰色短髮和藍色雙瞳。






  暖和的下午的太陽,一名只有七歲的男孩正凝視著湖面上的天鵝,男孩有著銀灰色的短髮和和湖水一樣平靜的雙眼。
  
  小小的手指觸摸著湖面,嘴角揚起了平靜的微笑,兩隻一黑一白的天鵝慢慢的靠了過來,最後兩隻天鵝的都靠在男孩的身邊。
 
  輕輕笑著,慢慢的深呼吸,摸著兩隻天鵝的頭。
 
  「小斐?你在那呢?」身後傳來了溫柔女性的叫喚聲音,驚動兩隻天鵝往天空飛去。
 
  看著兩隻飛遠的天鵝,緩慢的起身拍掉身上的草屑:「母親……?」
 
  「你在這裡啊?在看著什麼呢?」拉尼亞走到男孩的身邊,看著平靜的湖面輕輕的微笑著。
 
  「沒什麼……很美麗,總覺得心情都平靜下來了。」
 
  拉尼亞牽起男孩的手,開始往家裡走去:「今天爸爸不是說要帶你去皇宮嗎?我以為你會很期待去呢?」
 
  男孩被牽著手,微微的回答:「恩,但是我怕給爸爸添麻煩……
 
  拉尼亞抱起男孩在他臉上親吻一吻:「才不會呢!你是我跟他的心肝寶貝阿。」走進客廳看著正在等待的露米納斯。
 
  露米納斯抱過男孩:「要走了嗎?」
 
  「嗯!麻煩父親了。」被露米納斯輕輕的揉了頭:「什麼麻煩?在我遇過的麻煩事裡,你這怎麼能被我稱上麻煩呢?」
 
  「走囉!」
 
  「是!」
 
  今天耶雷弗的居民們每個都準備了一個天燈,為了耶雷弗的小公主的生日而祝福,男孩看了那些寫上了祝福話的天燈,真有趣……
 
  走進皇宮,男孩放開了露米納斯的手,看著種滿了許多花朵的後花園。
 
  「想過去嗎?花園有很多花,你知道爸爸研究是在那吧?」露米納斯摸了摸男孩的頭,男孩點點頭。
 
  「今天還是黎希的生日呢,晚點去跟她說生日快樂吧。」露米納斯說完,朝研究室走去,留下了男孩。
 
  望著滿地的花花草草,男孩輕輕的觸摸,深怕那些花有什麼傷害。
 
  突然的被壓在草地上,臉上的呼吸聲還有柔軟的身體……
 
  女孩的米黃色長髮在他的面前飄逸著,驚慌的想要起身,但是又滑倒在男孩的身上。

  「抱歉……我不知道這裡有人就衝過來了,我、我……不是故意的。」女孩的紫灰色的雙眼有著慌張。

  男孩將她扶起來,看著這個小小的女孩,他溫柔的微笑著。

  「恩……謝謝你。」然後像是想起什麼,看著男孩的身體:「我沒有撞痛你吧?」

  「沒有,妳沒事就好了。」男孩也起身,輕輕喘著氣。

  「黎希!妳在那?」帝摩爾從不遠處走來,拉起女孩的手:「怎麼跑到這裡呢?艾莉爾姊姊跟師父都在找妳呢!」說完就將女孩拉走。

  ……看著又恢復平靜的花園,男孩看到草地上的一個散發著銀色的項鍊,是她的嗎?轉頭凝視著他們離開的方向。

  走廊外,佩特皺著眉頭手指不停著敲著桌子,看到女兒回來以後才鬆了一口氣。

  「以後不可以再亂跑了,知道嗎?」

  「對不起爸爸……我只是想要拔一朵花而已……」

  佩特嘆了一口氣,把女兒抱到大廳門口:「今天生日,可以去跟其他人玩玩,跳個舞呢。」

  「但我不會跳舞……」

  「學著點就行了!這是淑女應該會的喔。」

  黎希盯著佩特,但她實在不會跳舞,也不想跟那些有著貴族臉色的人說話,雖然她也是貴族,更是公主……

  哆哆走來,推走了佩特:「那裡好像還有需要你招呼的客人!」

  佩特被推的同時,還嘰嘰呱呱的說了一堆要女兒小心,不可以跟別人走之類的話。

  「媽媽......我不想跳舞,我不會跳舞……」揉著裙子黎希的臉上有著不願意。

  哆哆淡淡的笑著:「怎麼了?不想多交幾個朋友嗎?」

  黎希點著頭,然後嘆了一口氣:「沒關係……我可以的,媽媽。」

  哆哆很小聲的說著:「要是真的不喜歡的話,打過招呼就可以去透透氣了,知道嗎?」

  「知道了!謝謝媽媽。」抱緊哆哆後,黎希走進大廳。

  打過招呼後,黎希才像是狼狽的離開大廳,那完全……是不一樣的世界了。

  眼前一道銀色的光芒閃過,是自己的項鍊?她不是戴在身上的嗎?

  「這是妳掉的吧?還給妳吧。」男孩握起黎希的手,把項練放在她手掌裡。

  「謝謝你,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黎希握著項鍊,盯著這個男孩看,好像露米納斯叔叔……?

  男孩轉過身,走幾步後:「我叫路西斐爾……是露米納斯的兒子,還有生日快樂,公主殿下。」說完離開了。

  「……謝謝你。」黎希看著他走遠,偷偷的笑起來,怎麼會有長的比爸爸還美的兒子呢,呵呵呵。

創作回應

迷櫻
好看呀[e12]
2013-08-27 16:13:11
翠綠夢境
超快~~~
http://emos.plurk.com/1b2dc8f22828dd644ee3191eab54d471_w48_h48.gif
2013-08-27 16:14:30
星月
命運得相遇啊~

不過...比自己爸爸美,那...應該會很多男的心碎吧 (在知道真相後心碎~
2013-08-27 17:27:52
翠綠夢境
心碎阿~~堅持的~男的也......是可以啦~
http://emos.plurk.com/52ca38487939a20c5a4021460bbe024c_w48_h47.gif
2013-08-27 20:59: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