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冒險者的結果》——別回頭,快逃啊!(BY黑)

WUZO | 2013-01-28 15:14:47 | 巴幣 2 | 人氣 441


本文引用自此
 
巨大的昆蟲在我們頭上盤旋。
早已滅絕的巨大爬蟲類在館中嘶吼著。
連童話故事中都不曾出現過的奇異生物也開始用難以想像的動作移動著。
 
看來這代誌大條了。
 
雖然說思考一向都不是我的強項,但是這時候我真希望腦中能迸出什麼好點子。
「滑輪……」在我還在慌亂的時候,螺絲小聲的呼喚,把我拉回了現實。
 
「你有看到對面那個空洞嗎?」
「你是說被擁有巨大牙齒得那傢伙擋住的那個洞嘛?有喔,不過我希望能進入它腳邊的那個洞,而不是他嘴中的那個洞。」
擋在洞口前的那具兩腳站立的鱷魚(?)標本實在是太驚人了,雖然不知道它的靈敏度如何,但一個不小心,我們肯定會變成它的嘴中肉。
 
「你打算怎麼過去?」
我的話還沒說完,螺絲便向遠處丟出一顆用來嚇阻野生動物用的甩砲,甩砲一落地後便發出巨大的爆炸聲響。
說也奇怪,這些標本們一聽到爆炸聲,便全體對著爆炸聲處開始嘶吼、鼓譟。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老哥,從現在開始我會盡量幫你爭取時間,你能在這把上做出一個定時擊發的裝置嘛?」
 
聽完螺絲說的話我立刻從背包中掏出工具開始製作,螺絲也拼命的使用甩砲吸引這些傢伙的注意力。
 
「完成了!」我將簡易的定時發射裝置安裝在槍托上,並將完成好的器械裝置在地面上。
 
「這把手槍的子彈有六發,扣掉我剛才發射的那一發,還有五發的空檔,應該足夠在我們跑過去的時候吸引他們得注意了!」
螺絲刻意大聲的對我說,被聲音所吸引的怪物們也逐漸像我們這邊靠攏。
螺絲抓著我的手,細心的等待怪物們朝我們這邊逼近,直到……
「就是現在了!」他一聲令下,我按下槍上的擊發裝置,一陣巨大的槍響響徹整間展廳。
 
怪物們開始加快腳步往聲源靠近,我們則利用身材的優勢從他們的夾縫間穿梭出去。
 
「太好了!你成功了!」我小聲的說,心中難掩對於這聰明弟弟的敬佩。
 
碰——
第二聲槍響,我們已經跑完了四分之一的距離。
 
碰——
第三聲槍響,槍擊聲中還帶著這些怪物被擊碎的爆裂聲。
 
碰——
第四聲槍響,我們已經接近洞口了,看來有機會順利逃走了!
接著只要利用下一聲槍響的空檔鑽進去就可以了!
 
咦……
期待的槍聲並沒有出現,與之相反的,一陣呼嚕嚕嚕的喘息聲正衝著我們而來。
這隻巨大的鱷魚正張開他的大嘴瞄準這兩個矇著頭準備衝進去的點心。
 
完蛋了……為什麼最後一發是啞彈呢……
 
『喂,你還記得你剛才做了什麼嗎?』黑對我說。
如果你是要提我製作失敗的定時武器,那就算了吧,我們面前有更大的問題要解決。
 
『唉呦,我是說你剛才不是解開了一個機關嗎?現在你就站在那個機關所連動的「獎賞區」上面喔,所以做好心理準備吧!』
 
我還沒來得及吐槽黑的笑話,突然,雙腳浮空,原本踩踏的地板便成了一個巨大的空洞,讓我們兄弟倆掉入無盡的黑暗當中。

創作回應

天寒
[e19]
2013-01-29 18:54:11
WUZO
[e22]
2013-01-29 23:30: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