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冒險者的選擇》【1F小人國】

WUZO | 2013-01-24 01:45:48 | 巴幣 0 | 人氣 480


本文引用自此
 
 
「滑輪那矮子,竟然這樣對我說話,呿!」
高勝爵士憤恨不平的碎念著。
 
雖然說如果不是那矮子「意外的」解除了博物館的結界,現在可能還在外面曬太陽呢,嘖!一想到就有氣。
高勝一面在心中這樣咒罵著,一面隨手撥倒四周所陳列的小模型。
 
「老闆,就這樣讓他們兩個單獨行動這樣好嗎?」綁著頭巾的部下問道。
「單憑兩個腿短的傢伙是能做出什麼名堂啊?難不成你怕他們逃跑?哈,就算現在逃離這地方也與我無關了。」高勝笑著對他說。
 
房間的盡頭佇立著一扇巨大的門,高勝先是嘗試著去推動它,發現沒辦法輕易打開後,便回頭面向他所帶來部隊說。
 
「聽好囉,我們的目標打從一開始就是瞄準這個博物館最底層的展覽間,只要能到達那邊,取之不盡的金山銀山都隨你拿阿!
雖然我不知道那兩個侏儒到底是怎麼破解這棟建築的結界的,但是,既然我們都已經進來了,接下來就是靠人的力量去解決吧!」
 
高勝揮了揮手,示意後面的部下行動,一名皮膚黝黑的部下便抱著一根金屬的柱狀物走到前頭,並安置在門旁,其餘的人都快速的退到離門有一大段距離的展示區中央。
 
「好啦!!!!
準備工作都完成了嗎?就讓這古老的鬼地方見識一下現代科學的威力吧!」
高勝一聲令下,那名皮膚黝黑的部下便按下開關,緊接著——
 
碰!
 
巨大的聲響伴隨著閃光及煙灰蔓延在整個展間當中,爆炸的威力也把展示台上的東西震得東倒西歪散落一地。
硝煙散去後,剛才那巨大的門上開了一個大約兩個人高的洞,高勝看到之後手舞足蹈的說。
「太好啦!讓我們朝著財寶的方向前進吧!」
 
「入……入侵……」
一個微小的聲音輕輕的說。
 
「啊?有人在講話嗎?」高勝轉頭環顧四周,他的部下也對他露出一臉狐疑的表情。
 
「入侵者,應該,被,殲滅。」
「喔咿喔咿喔咿,是誰在惡作劇啊?哈?大家都這麼大個人了,別開玩笑了好嘛?小心我殺了你們這幫傢伙喔!」高勝笑著說。
 
「殺掉,殺掉,殺掉……」聲音變得像時鐘一樣規律的放送著。
高勝面對這樣的狀況不解的騷著後腦,卻摸到了一個怪東西,他一把抓住,定睛一看,一個手上拿著尖刀的小衛兵正在他的掌中,機械式的動著,嘴巴還不斷的覆誦著同樣的台詞。
 
「哈!憑這東西也能殺得死人嘛?」高勝將小人往遠處一甩,小衛兵重重的摔落在地上碎成數塊。
 
「好啦,還有人要殺我嘛?」高勝拍拍手,笑著說,他的部下也附和著他的話語放聲大笑。
 
「殺掉,殺掉,殺掉………」
「殺掉,殺掉,殺掉………」
 
這不吉利的台詞不斷的放送著,高勝懷疑得望向那摔成碎片的人偶——仍舊是一團碎屑——那這聲音是從哪來的呢?
 
「殺掉,殺掉,全部殺掉!」
一個、兩個、三個……………無數的小人。
從走道上、展示台上、吊繩上,一個個開始慢慢的動起來。
 
「殺掉,入侵者!」小人們齊聲吶喊著拔出自己的武器向這群高大的人類衝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