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爆笑】網球王子好high呀!part3 ≧◇≦~~~ (你可以飛,但全裸是?)

作者:小潘-愛演噁洛克│網球王子 系列│2008-01-30 12:57:30│巴幣:0│人氣:691


越前龍馬有一個「哥哥」,叫「越前龍牙」,可能是堂兄,也可能是義兄。
但無論如何,只要和越前龍馬扯上關係,其「實力」一定不簡單。 (想也知道。 囧)

有多強呢?

兩人在豪華油輪上進行男人間的對決,就在那天。

一開始一切都很正常,頂多他們間的球威把球打到爆金光幾乎要燒起來罷了。
(直至目前為止,一切都還在「很正常的範圍」內,對吧?  囧)

但小孩子性的龍馬「忍不住」了,他選擇搶先「犯規」。
爆出魔法──龍捲!


無視規則的開始!


龍牙先是一驚:「什麼!」
心想:『果然是小孩子,竟然先按耐不住,來這套……』

龍牙眼前,是早已放棄規則的龍馬,以及那摻上火元屬,並提升威力百倍的

五重火龍捲!

「非得這樣了!果然……我也非得這樣了──」龍牙大喊同時一面心想:『是你逼我的,小鬼──』

龍牙也直接豁出去了,誰還理規則?

之後,海嘯大起,淹沒了油輪。

水中網球,本來就是小case。管他淹水還什麼的,當然是繼續打的啊!又不是笨蛋?

但水中動作畢竟還是較難施展,所以,當然是……

直接給他飛天啦!

不然之後還打尛?
他們兩都是這麼想的。


使出龍捲舞空術後,果然戰事剎時進入另一個層級,連那顆甚稱「全世界最耐打的網球」

也被打到進入高速等離子狀態。  囧

為了追那顆球,誰還理球場是什麼?(能吃嗎?)

最後,龍馬取得先機,擊中了那顆球。這是唯一的機會了,當然要使出全力,準備爆金氣吧!

但,爆金氣就爆金氣嘛,沒必要還順便爆衣爆到全裸這般田地吧?






我越來越搞不懂你了,龍馬。 囧rz



後記:本來可以是一篇因「橘子」串起關係,譜出的感人兄弟故事,最後果然還是在
   超越了霍格華茲水平的魔法大亂鬥中,詭異落幕。 嘖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82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網球王子|網球王子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akumawash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分享】精美底圖分享。... 後一篇:【連結】姆術館:SZU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