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173(冥府的守衛LXVII) 英雄之心

作者:亞爾斯特│2022-12-23 08:05:28│巴幣:22│人氣:315
前情提要:威爾小隊正式與修拉德兄弟正面交鋒,雖然一開始占了上風,但是卻因為另類KABUTO的出現使戰局翻轉。同時E也被馬路夏奪去了那關鍵的零件……

  「E!」

  看到E被馬路夏突擊,沙朵霓的神情馬上被恐懼與驚愕佔據。同時鶇還有波米菲歐列的四人都也露出吃驚的神情,因為他們完全沒想到博士的擔心居然這麼快就預料到了。

  雖然E的身體沒有被馬路夏的手貫穿,但是E可以感受到自己身上好像有什麼零件被人拿走一樣。接著當馬路夏從E的身體拿出兩顆帶著黃色與紫色光輝的寶石,看到寶石的時候沙朵霓想起那是當初布蘭找到但是卻被E收起來的寶石。

  在寶石被奪走的當下,E感覺到自己的腦子感到困惑,彷彿好像是自己的電腦正在被人突擊一樣。而且是完全沒有辦法去阻擋的情況下。

  「呵呵,看這個樣子……心靈魔法石已經完全恢復原狀了。果然這才該是至上六魔法最該有的狀況。真不愧是力量魔法石,超出我的預期了~」

  馬路夏望著手中那散發著璀璨光輝的黃色寶石露出了邪魅的笑容,同時眾人都對於馬路夏的行動感到不解,畢竟為什麼E的體內會有那種傳說中的魔法石?這點眾人都完全無法理解。

  「看樣子那個老頭沒有把實情全部都說出來,我就好心告訴你們吧。當初嘆息之島的人之所以可以讓所有人遺忘關於負量超載與魅影的事情,就是使用心靈魔法石所創造出來的雷特河的,這點那個小鬼應該告訴你們才對吧?」

  馬路夏的解說徹底喚醒了眾人的記憶,當初歐爾德說出眾神時代的雷特河是以至上六魔法的心靈為基底所創造出來的。心靈魔法據說有著可以對他人清洗記憶或干涉心靈的魔法,換言之就是賈米爾與傑伊德的上位版本或原始版本。

  隨後馬路夏也開始慢慢地講古,博士為了創造出擁有心靈的機器人就借用了沉睡在嘆息之島的心靈魔法石,然而在E卻沒有成為擁有心靈的機器人,因此成為了博士口中的失敗品,沉睡在垃圾山裡頭。

  「但是沒有人知道心靈魔法石在新的雷特河系統成形之後就已經沒有在使用了,畢竟那麼長時間的消除他人的記憶自然也會消耗掉大量的魔力。因此除了等待就沒有辦法恢復,不過這個世界還是存在一些特例,那就是力量魔法石,只要靠同樣為至上六魔法的力量魔法石的力量,就可以讓消耗過多魔力的心靈恢復原狀。」

  聽到馬路夏後面的解釋所有人都馬上明白E為什麼會來到黑夜烏鴉學院,馬路夏為了取得完整的心靈魔法石就蠱惑E去尋找力量魔法石的下落。在好死不死下E碰巧從布蘭手中取得力量魔法石,藉此達成馬路夏的目的。

  「不過不管是那個博士還是那個E都是個笨蛋呢,就算真的依靠心靈魔法石的力量取得心靈,但那也是以心靈魔法石為基底準備出來的。一旦心靈魔法石消失,那麼那個心靈便會化為烏有。剩下的就交給那對兄弟吧,畢竟我的任務也完成了。」

  看著臉色漸漸痛苦起來的E,馬路夏也露出輕蔑的笑容後就轉身創造出半透明結界,準備帶著心靈魔法石與力量魔法石離開此地。

  「等等!把E的心,把E的心還來!」

  沙朵霓大步流星想要靠近馬路夏,打算將E的心奪回來。但是馬路夏的身體卻早比沙朵霓一步踏入半透明結界之中。最後馬路夏與半透明結界如同海市蜃樓一樣消失在眾人的眼中。

  望著馬路夏原本還佇立的地方,沙朵霓覺得自己的內心好像墮入無止境的黑暗之中。她難過的原因莫過於E的內心被馬路夏奪走,明明心靈對E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寶物,但是馬路夏絲毫不在意的將其奪走,這是叫沙朵霓感到難過又氣憤。

  於此同時,由於因為心靈魔法石這個關鍵道具被馬路夏搶走,E現在處於水深火熱的痛苦之中。這也是難怪的,原本『S.T.Y.X』的裝備都落入歐爾德的掌控之中,若不是有心靈魔法石的話E早就已經淪落於歐爾德的控制之中。

  在失去心靈魔法石的現在,E好比一位裸體的國王隻身一人面對全副武裝的千萬大軍,在手無寸鐵的情況下只能夠任人宰割,在痛苦的時間過去後E緩緩地放下自己的手臂,臉色也變得比以往空虛,雙眼也散發出不詳的血紅色燈光。

  接著E就好像是受到修拉德兄弟指使一樣,緩緩地靠近威爾等人。同時KABUTO也沒有使用加速能力,似乎是認定眼前的人們就算不使用加速也還是可以對付的對手,當然也有受到修拉德兄弟控制的嫌疑在。

  「E!等一下!E!」

  沙朵霓想要伸手去阻止E的行動,但是E就好像是看不到沙朵霓一樣不斷往前移動。不管沙朵霓做了什麼動作,E都視若無睹的繼續前進,也沒有任何的眼神,彷彿就好像是回到剛開始一樣。

  「真是的,還在想那台機器人為什麼沒有受到歐爾德的控制,原來是因為有心靈魔法石?真想不到那個老骨董居然會有這樣的能力。不過少了他,就好像是少了強力的防火牆一樣,只能成為我們的棋子。」

  「沒錯,現在的我們已經是勝卷在握了!哥哥!」

  修拉德兄弟看到E就這樣淪落為自己的道具就露出狂妄的笑容和笑聲,現在的狀況對眾人而言根本就是雪上加霜。沙朵霓也看著歐爾德哭喊著希望對方可以解放E,但是歐爾德卻只是用小孩子的語氣表明就算解放現在的E,他也不過只是一個人偶,若沒有人控制是不會行動的。

  聽到這些沙朵霓便開始否認歐爾德的話語,並認定E是有心靈只是被馬路夏搶走,然而不管沙朵霓怎麼哭喊修拉德兄弟都沒有在聽,只是不斷指揮E繼續向前。

  威爾面對正在和KABUTO緩緩靠近眾人的E以及在旁邊準備使用大型魔法的歐爾德,現在他此刻正感受到四面楚歌的感覺,但是現在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有可能會被對方盯上,此時的威爾在這窮途末路之際依著本能看著博士所留下來的裝置。

  博士大概就是預料到可能會有這樣的狀況,所以才會將這個可以決定E生死的裝置交給眾人。之所以會交給眾人,大概是因為必須要在近距離的狀況下才可以發揮作用,也就是說除了在這裡的眾人以外就沒有別人可以銷毀E。

  作為一位隊長也作為一位宿舍長,威爾知道現在這個狀況與其讓E落入敵人的手中,還不如就此把他銷毀。但是威爾看著手上的裝置就會不免想起卡利姆的樣子,如果就這樣毀掉E的話那麼他又有什麼臉去面對沙朵霓。

  所以威爾開始絞盡腦汁思考自己到底該怎麼做?是要選擇遵守博士的建議將失去心靈魔法石的E破壞掉,抑或是找出可以拯救E還有打倒修拉德兄弟的辦法。

  接著他也回憶起當初在塔爾塔洛斯的時候歐爾德的舉動,那無疑是一個不錯的演技。那麼的話,威爾就決定使用演技來一較高下同時也讓盧克用魔法稍微偷偷的對沙朵霓下指示。

  「哼!歐爾德,你好像認為自己已經贏定了,但是為什麼你不使用泰坦的力量呢?」

  聽到威爾的話語,歐爾德不免停頓了一下。就連E還有KABUTO都受到了影響停下了腳步,看到這一幕威爾就更加認定不管是KABUTO還是E都是受到歐爾德控制,而歐爾德只要一受到動搖,他們兩個也會跟著受到影響。

  「威爾.席恩海德先生,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就如字面上的意思,你這傢伙在被里德爾他們用雷霆之槍轟炸過後身體已經沒有辦法繼續使用泰坦的力量……不對,應該是被純正之心影響後就不敢使用吧?」

  聽到威爾的話語,歐爾德感覺自己的心靈被人用槌子用力敲打,伊迪亞注意到歐爾德的情緒有些不穩定後就開始安撫,然後就怒罵威爾不要再擾亂歐爾德的意志。

  「意志?這應該是他第一次擁有迷惘與猶豫的時候,可是他展現意志的時候。作為家人應該要高興一下,因為歐爾德至今為止都是按照你寫的劇本去行動呢,雖然不確定他還是不是我們所認識的歐爾德,但是我敢肯定我們認識的歐爾德還在他的體內。」

  「就算真的是這樣那又如何?歐爾德很快就會從你的蠱惑中找回自我!屆時我們也會用假面騎士和那具機器人的力量把你們全部都消滅!」

  「別以為我不知道這件事情,我們也是有能力將被汙點汙染的假面騎士與E奪回來,畢竟我們可是有鑰匙刃這個秘密武器!再說,梅莉達也一樣擁有純正之心,所以要把你們變回來可謂是輕而易舉。在先前的事件中,就用過純正之心將賈米爾還有一位假面騎士變回原狀呢!」

  威爾的笑容充滿強大的自信,好像是在對修拉德兄弟說自己有能力將被奪走的夥伴還有被汙染的力量奪回來。聽到這些的時候,修拉德兄弟都不免露出疑惑與猶豫的神情。

  畢竟KABUTO的加速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如果讓他落入威爾他們手中,那麼自己的勝算將會大幅度減低,老實說異世界的死者之王也是敗於KABUTO手上,所以修拉德兄弟根本就沒有辦法放心。

  不過伊迪亞也還是不想要輕易的輸給威爾,所以就嘲笑說只要把威爾等人全部都消滅的話那麼就根本沒有任何問題,但是威爾卻也用反諷的笑容警告伊迪亞假面騎士們都是與鑰匙刃的持有者最好的夥伴,要是因為伊迪亞的舉動導致KABUTO的倒戈的話那就糟糕了。

  聽到這些對話,伊迪亞現在是氣得牙癢癢,現在的KABUTO是最好的王牌。要是因為一個不注意導致KABUTO恢復原狀並向他們兄弟倆攻擊那就不好了。畢竟不管是誰都不想要被那個超高速飛踢打飛。

  但是他們兩人卻不知道這是威爾的虛張聲勢,畢竟賈米爾當時並沒有讓梅莉達覺醒純正之心,也不知道鑰匙刃也有沒有可以將被汙點汙染的假面騎士力量恢復原狀的能力,但就算這樣這也算是一種強悍的武器。

  英國一位優秀的劇作家,『威廉.莎士比亞』曾經在他著作的『馬克白』中留有這樣的一句名言:親眼目睹的害怕,其實遠遠不及想像中的恐懼。這句話的意思其實很簡單,如果那個恐懼只是存在於想像之中,那麼他就會相當可怕,但是當他曝曬在陽光之下,那麼屆時眾人也可能會明白他可能不是什麼可怕的東西。

  說實話威爾也沒有十足的把握能不能將修拉德兄弟唬得團團轉,但是威爾也是有自己身為演員的驕傲與自信,而且現在也只要能爭取一點時間就好了,沙朵霓也已經靠近E還有KABUTO了。

  沙朵霓剛剛被賦予的任務是把E給困住然後在打倒KABUTO,盧克就在剛剛就已經把可以困住對方的繩子交給沙朵霓,現在沙朵霓只要把E好好地綁緊就可以專心的對付KABUTO。

  如果沙朵霓的作戰成功,那麼就意味著修拉德兄弟會少了兩個援軍。屆時就可以全力攻擊將他們打敗,這樣的話就不用犧牲掉E也可以處理修拉德兄弟。

  就在威爾與伊迪亞打冷戰的時候,沙朵霓已經用繩子困住E,接下來也只要用鐮刀狠狠地將因為歐爾德而停住的KABUTO打敗就可以了。然而一切都是那麼出乎意料,KABUTO似乎是注意到沙朵霓的舉動並轉身將沙朵霓手中的鐮刀踢飛。

  眾人完全被KABUTO的舉動嚇到,想不到KABUTO居然會在這種時候開始行動,同時伊迪亞也露出冷淡的笑容開口說道:

  「真是的,完全被威爾氏唬得團團轉。現在只要冷靜想想的話,如果你們真的可以做到的話為什麼會拖到現在才拿出來呢?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你們根本沒有那種能力將KABUTO恢復原狀。就算真的有好了,你以為在下我們會有時間讓你們慢慢找嗎?」

  面對伊迪亞的嘲諷,威爾也只能不滿咋舌,想不到伊迪亞居然可以看出威爾的虛張聲勢,面對這種狀況所有人都還是重新拿起武器應戰。但是這次因為沙朵霓受傷還有E的倒戈已經讓事情變得更加嚴重了。

  同樣的伊迪亞也像是為了嘲諷威爾的愚昧舉動,所以就讓KABUTO踢斷的綑綁在E身上的繩子,準備讓兩人聯合起來對眾人發動攻擊。但是E卻突然抱住KABUTO,絲毫不打算讓他有任何一絲行動的機會。

  看到這一幕,不管是修拉德兄弟還是威爾等人都在一次露出驚訝的神情。明明現在的E失去心靈魔法石淪為歐爾德的道具,但是他卻居然做出這種妨礙的舉動。雖然威爾一度懷疑這是歐爾德自導自演的結果,但是從兩人的狀況來看這絕對不是自導自演。

  「各……位,請……快點把……博士的裝……裝置拿出來……使……使用……這樣……就……就能對……對他……造成傷害……」

  E的話語雖然斷斷續續,但是卻讓人感受他想要幫忙眾人,但是卻也讓人感到疑惑,明明喪失了心靈魔法石為什麼還可以這樣自主行動?是心靈魔法石所有的殘渣造成的影響,還是因為剛剛的對話導致歐爾德的控制出現些許的錯誤。

  但是不管怎麼樣E的表情都顯得相當痛苦與掙扎,恐怕E靠自己的意志壓制住KABUTO這件事情已經很勉強了,再加上KABUTO也不是任E抓住的樹木,所以E的意志在KABUTO的掙扎下也越來越虛弱。

  看著現在的E威爾也沒有料想到E居然會在這種時候萌生心靈,不過什麼時候被歐爾德控制這點眾人都無法掌握。

  看著這樣的痛苦的E,沙朵霓終於沒有辦法再忍受,直接認真的對歐爾德開口說道:

  「歐爾德!伊迪亞!拜託你們不要再傷害E,他是有心靈!不是一般的機器人,也和歐爾德你一樣是有心靈的!還有請不要重置這個世界!要是世界就這麼重新開始的話……黑夜烏鴉學院的大家全部都會消失!就連STAR ROGUE也沒有機會再繼續了!這樣真的好嗎!」

  沙朵霓的哭喊聲瞬間讓歐爾德的動作出現停滯,因為那些話語讓他不免想起準備爬上去的時候聽到的聲音,同時一個回憶也緩緩地浮現於自己的眼前,那是自己照顧闖入嘆息之島的盧克等人的對話。

  『你們也應該見過那些負量超載的魔法士到底是什麼樣子?那時的他們和失去理智的怪物沒什麼兩樣,可謂是欲望與偏執的化身。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可以不擇手段,是非常危險的存在。』

  這是早上的時候他對梅莉達講的話語,他完全沒有想到會在這種時候想起這句話。所有負量超載的魔法士乃至魅影他們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可以用極端的手法,也不會在乎這個世界到底會怎麼樣,內心中只有將這些願望全部都完成的理念與本能。

  同時內心中也不斷地湧現出當時攻擊修拉德兄弟的雄獅型魅影,想到那時候的畫面歐爾德就感覺自己的心靈就快要被人撕開了。那個與自己相同的聲音,也開始不斷的勸說歐爾德。

  「你其實知道吧?要是讓魅影釋放到這個世界……所有人都必須要承受跟我們一樣的痛苦。那樣的痛苦,不該由其他人一起承擔……他們不像我們一樣有可以對抗汙點的『詛咒』。到時候等待哥哥的……不是人們敬佩的眼神,而是空虛且寂寞的世界啊。」

  這樣的話語讓歐爾德終於無法忍受,刺耳的悲鳴聲如同雷霆一樣直接撕破眾人的耳膜,伊迪亞看到歐爾德這樣也開始不斷安撫歐爾德。然而現在的歐爾德就好像是暴走一樣直接釋放了泰坦.大地與泰坦.熔岩的力量。

  火焰與岩石相互融合成為岩漿,同時也以球形的模樣從天空上不斷墜落。這個模樣彷彿就好像是招致恐龍滅絕的流星雨,看到這副景象耶佩爾以最快的速度駕駛戰車想方設法的不斷地閃躲並前往沙朵霓的身邊去把她帶走。

  但是流星雨的密度和暴風雨簡直有的比,若一不小心被擦撞到那麼到時候所有人都得要一起駕鶴西歸,就算威爾與盧克、鶇一同使用防禦魔法,他們也感覺自己的防禦也很快就會被流星雨擊破。

  而且更要命的還有歐爾德身上的魅影都紛紛飛出去,他們那毫無章法的破壞行動就好像是呼應了歐爾德內心中的狂亂一樣行動。

  同時沙朵霓也在小心翼翼地躲開流星雨的攻擊,不過沙朵霓也很快就注意到冰原也出現了很大的破損,雖然這個冰原算是用泰坦.水晶的力量打造的,可這也沒有辦法完全抵抗兩位泰坦的力量融合的魔法攻擊。

  然而沙朵霓卻把自己的人身安全置身於外,目標就只有緊緊抓住KABUTO的E,因為要是放任E不管的話那麼他會和KABUTO受到傷害,所以沙朵霓就一邊躲閃魅影與流星雨的攻擊,一邊靠近E。

  雖然聽得到夥伴們的吶喊聲,但是沙朵霓依舊沒有回頭的餘地。最後沙朵霓順利的到達E的所在處。並且用自己的力量想要幫助E打倒KABUTO,這樣的話E就沒有理由繼續牽制KABUTO了。

  不過KABUTO的外殼大概是有濃厚的汙點培養與受到兩次雷霆之槍攻擊的影響,所以外殼也沒有那麼容易就打破。不過E一看到沙朵霓這樣跑過來的時候,臉上的神色多少有一點驚訝。

  「沙……朵霓,為什……麼在這裡?快點……逃!」

  「做不到!沙朵霓不會放著夥伴不管!」

  沙朵霓她的眼神沒有任何恐懼與擔憂,就只有想要守護夥伴的意志。當初在自己在與星守者們戰鬥然後被艾維娜背叛,當初的沙朵霓以為自己可能會孤單一人,但是當初其中一人的舉動徹底改變了沙朵霓的命運。

  所以沙朵霓也不會放著E不管,因為如果就這樣丟下E的話那麼自己根本就沒有臉去面對當初拯救自己的夥伴。隨後一股回憶也浮現於沙朵霓的心頭,當初伊麗絲抱著魚死網破的心態想要把美紀拖下水,當初也是沙朵霓注意到然後擋住的。

  當時沙朵霓沉睡於黑暗之中,內心的黑暗面彷彿好像是要沙朵霓後悔自己做過的事情一樣。然而現在的沙朵霓不會後悔這件事,因為如果沒有這麼做的話,美紀就不會平安無事,也不會認識鶇、格利姆、艾斯與杜斯還有黑夜烏鴉學院的大家。

  同時耶佩爾也已經駕駛戰車來到沙朵霓他們的身邊,然而就在那臨門一腳一顆流星雨被迫讓眾人與沙朵霓和E之間的距離拉開,同時也有一隻魅影朝著E的方向準備發起進攻。

  看到E有危險沙朵霓立刻將自己化身為盾牌想要試圖保護E,但是這個危機關頭風與防禦魔法的屏障瞬間出現保護住沙朵霓。沙朵霓回頭一看發現那個魔法是鶇、威爾與盧克所使用的魔法保護了沙朵霓還有E。

  不過危機也並沒有完全退去,沙朵霓他們的頭頂上還是有一棵巨大的流星朝著他們墜落,E的系統突然判斷沙朵霓根本就沒有辦法擋下這個隕石所以他立刻放開KABUTO,立刻救援沙朵霓。

  在恢復自由的時候,KABUTO立刻賞了E一腳後就立刻憑藉本能躲開流星雨。但是E根本不在乎這些,他唯一在乎的就只有沙朵霓的安全,於是他立刻抱住沙朵霓然後就立刻躲到流星雨還有魅影暫時不會襲擊到的地方。

  「E,你還好嗎?」

  沙朵霓對E露出擔憂的神色,畢竟剛剛KABUTO的攻擊沙朵霓也是有注意到的,所以擔心E有沒有受到什麼傷害,然而E的巴掌卻像是告訴沙朵霓自己沒事一樣直接打在他身上,隨即而來的便是E嚴肅的目光。

  「妳到底在想什麼東西!為什麼不丟下我?如果不是鶇還有其他人的話妳可能早就沒命了!說穿了我只是一個人偶,為什麼還要這樣跑過來!妳的腦袋沒問題嗎?」

  面對這樣的怒罵,不管是誰都會感到不知所措。沙朵霓同樣也不例外,她緩緩地低下頭,就如同做錯事的孩子一樣。然而過不了多久沙朵霓的笑聲如同雨後天晴一樣讓E被驚訝到,完全沒想到沙朵霓居然會在這種時候笑出來。

  「抱歉,沙朵霓知道沙朵霓做錯事。但是……就是不能放著E不管,若是沒有蜜蜜的幫助,沙朵霓就不會在這裡認識大家,所以也想要像蜜蜜還有大家一樣幫助別人。而且E不是沒有心靈的,因為E是誠摯地為沙朵霓生氣啊。」

  看到沙朵霓那天真的笑容,E忽然感覺到自己剛剛做出完全不符合自己會做的事情,剛剛那個炙熱又衝動的感覺原來就是憤怒嗎?然而這個憤怒與魅影還有伊迪亞的憤怒又有點不同,那個感覺好像是有點溫暖。

  「不過沙朵霓也有不對,那些事情的確是沙朵霓太衝動了……還有E那個零件,沙朵霓沒有保護好真的很對不起。所以……下次再遇到那個馬路夏,沙朵霓一定!」

  「那個已經不需要了。」

  聽到E的一句話,沙朵霓不免露出困惑的神情,因為她根本不懂為什麼E要說出這種不需要心靈魔法石的話,畢竟心靈魔法石也算是E身上的零件之一。為什麼不重要呢。

  「一開始我認為自己沒有心靈,所以才會遵循那傢伙的話去尋找力量魔法石,老實說到現在我也還是無法理解心靈到底是什麼東西。不過……我覺得我也沒有辦法對妳坐視不管,如果這個可以被稱作心靈的話,我想那是個非常不錯的東西。」

  E的笑容彷彿就好像是釋懷了一樣,一開始他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沒有心靈這件事情,但是與沙朵霓相遇然後看著沙朵霓的各種表現,漸漸地讓E脫離程序的範圍。

  盡管所謂的心靈是一個非常曖昧不清的東西,但是他感覺好像已經明白自己的心靈到底是什麼。接著,一道彩虹色的光束射入E的胸膛之中,兩人回頭過去發現的是鶇的鑰匙刃射出那道光芒的,接著E的胸膛中也浮現出那顆閃耀的純正之心。

  看著在自己胸口中發光且不刺眼的光芒,E深深的感受到自己原來也是有那份心靈存在的。所以臉上的笑容也更加明顯,然而這份快樂的時光還沒有辦法持久,KABUTO已經找到他們的所在地並準備發動攻擊。

  「緊閉雙眼,停滯呼吸……深紅的果實(SLEEP KISS)!」

  耶佩爾的聲音才剛落下,KABUTO的身體馬上就被關入棺材之中。雖然KABUTO的棺材好像出現裂痕,但是已經很明確地將其關押住。隨後鶇還有盧克他們呼喊沙朵霓快點回到戰車上面,聽到這件事情E立刻把沙朵霓抱住直接跳上戰車。

  看著平安無事的兩人,威爾雖然很想要痛罵他們一頓,不過看在兩人平安無事這件事上會暫時不追究。不過關押KABUTO的玻璃棺材也被打碎了,KABUTO露出兇惡的神情面對眾人,眼神彷彿好像是不打算放過眾人一樣。

  「哼!雖然因為威爾氏還有沙朵霓氏的話語使歐爾德暴走一下下。但是歐爾德已經恢復冷靜了,那就用假面騎士的力量把你們所有人通通踢到冥府下面去!」

  伊迪亞的笑容彷彿就好像是要把眾人給踢到絕望的深淵之中,同時歐爾德也用泰坦.水晶與泰坦.大地的力量創造出一個道路通向戰車,同時為了避免戰車逃走,還有力量讓眾人無法逃脫。

  面對這種危機關頭,威爾等人都已經做好準備與KABUTO還有修拉德兄弟戰鬥。但是E卻緩緩地站出來表示KABUTO交給他就可以了,所有人只要專心對付修拉德兄弟就好了。

  聽到E的這句話,威爾等人都有點不敢置信,但是看到沙朵霓還有E那認真的神情,所有人都願意決定將所有的希望交給E。看到E已經上了戰場,伊迪亞不免露出冷笑,畢竟E之前就已經被自己和歐爾德控制過一次,現在上場不過只是送人頭而已。

  然而不管怎麼控制,E依舊還是那泰然自若的模樣。這就讓修拉德兄弟感到不解,明明已經喪失了心靈魔法石,為什麼E還是可以繼續戰鬥。

  「常駐戰場,為守護他人而戰……勇闖地獄、捨我其誰!現在的我無所畏懼!願望的英雄(HERO FANTSY)!」

  在此瞬間,E的身體被銀白色的光芒壟罩。同時E的身體也出現些許的變化,一個銀白色且帶有著V字形頭飾的頭盔出現包覆住E的頭顱,同時面罩也像是因應頭盔的出現蓋住E的口鼻。

  接著E還有KABUTO進入了肉眼沒有辦法跟上的戰鬥之中,雖然一開始E好像有點跟不上速度,但是過不了多久E也漸漸的習慣高速戰鬥的風格,而且也漸漸的壓制住KABUTO。

  看到E可以這樣與KABUTO打得不相上下,威爾還有盧克也意識到剛剛E口中所唸的話語是獨有魔法的咒文,完全沒有想不到一台機器人居然會使用獨有魔法,這是超乎想像的。

  同時鶇也忽然想起以前曾經在書上看過的資料,獨有魔法也有可能是出自於自己的心靈所衍生的存在。換言之,這個獨有魔法就是E擁有人心的證明!

  「如果你是力量的原主人或是善於使用這份力量的人,或許我會輸。但是現在的你不過只是任人控制的人偶與怪物,我是不能輕易輸給你的!」

  E的眼神透露出絕對不認輸的意志,因為這是賭上所有人的一切,所以絕對不能就這樣輸給一個人偶。於是E高高的跳起來,伸出去的腳也化做標槍貫穿KABUTO的身體,同時也貫穿歐爾德。

  雖然說這個攻擊沒有辦法對歐爾德造成致命傷,不過卻也已經讓歐爾德露出破綻。於是眾人就將雷霆之槍拿出來,為了填補剩下來的20%與提高雷霆之槍的威力,所有人也不藏拙打算將所有的實力全部都拿出來用。

  波米菲歐列的四人都毫無疑問都散發出類似於紫色泡泡的魔力氛圍,沙朵霓與鶇所散發出來的力量就好像是天神的祝福一樣,給予了雷霆之槍最後的碎片。

  雷霆之槍在眾人的力量下漸漸地散發出耀眼的金黃色光芒,射出去的雷霆化做審判歐爾德罪孽的巨龍對此露出兇惡的獠牙。看到這個巨龍,歐爾德露出恐懼的神情,但是他的身體也已經在E的攻擊下有些麻痺無法動彈。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有個嬌小的身影擋在歐爾德的面前,那個人就是伊迪亞。面對龐大的雷霆巨龍,伊迪亞深知自己不可能戰勝他,臉上的恐懼就應證了這一點,但是就算這樣伊迪亞也不打算讓歐爾德獨自承受這一切。

  他立刻用汙點與魔力創造出一道蒼藍色且帶有著墨黑色的牆壁,牆壁也如同伊迪亞的心靈寫照一樣硬生生地承受雷霆巨龍的攻擊。然而,眾神時代的武器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擋下的。

  這場矛盾的對決,隨著蒼藍色的牆壁碎裂畫下終點。雷霆的巨龍毫不猶豫地衝向修拉德兄弟,所有人都不免露出驚訝的神情。因為萬萬沒想到,伊迪亞居然會挺身而出,但是如果放任雷霆之槍幹掉伊迪亞的話就沒有人可以恢復凱爾貝洛斯系統。

  然而木已成舟,就算想反悔也根本沒有辦法阻止,同時伊迪亞就算是這樣也不會讓雷霆巨龍傷害到歐爾德,想到歐爾德接二連三的受傷,伊迪亞的心中湧現的是數不清的罪惡感,因為如果自己可以強大到阻擋雷霆之槍的攻擊,那麼歐爾德就不會受傷了。

  然而,不知道為什麼,這股念頭與現在的舉動莫名地讓伊迪亞感到熟悉,彷彿好像是自己曾經做過這件事情一樣。

  但是,還沒有釐清自己的熟悉感,一隻大手抓住伊迪亞並將其丟往旁邊,伊迪亞那迷惘的眼眸見到的是被金色的雷霆吞噬的歐爾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26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大力士|希臘神話|魔法|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E終於有人心了,雖然馬路夏是反派但能解說歷史也不錯(?

12-23 15:14

亞爾斯特
是阿,拿到心靈真的是好事呢。
而接下來的例行也要出現了。12-23 2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