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163(冥府的守衛LVII) 第二塔攻略:4

作者:亞爾斯特│2022-11-12 09:18:28│巴幣:20│人氣:255
前情提要:第一塔小隊遭遇到馬路夏的襲擊與泰坦的聯合進攻導致陷入危險,所幸馬雷烏斯的項鍊發揮作用才使眾人順利地脫離險境。隨後威爾提到自己的行為可能會毀滅修拉德兄弟的夢想,但是就算這樣他還是會為了自己的夢想行動,同時也以演員的經驗告訴眾人世上不可能存在兩全其美的結局……

  在雷霆之槍完成充電之後眾人也緩緩地起來,雖然賈米爾很納悶為什麼大家可以睡得這麼熟,但是卻沒有打算指責大家,畢竟只要有吉普森的魔像在大家都不需要特別的擔心。

  不過他也在雷霆之槍充電的期間收集了許多補給品,雖然雷歐那對於賈米爾的行動有違要他好好休息的命令,但是賈米爾認為在到達下一個機庫之前要先做好萬全準備,未雨綢繆才是在這個地方活下去的最好機會。

  隨後雷歐那也懶得和賈米爾繼續爭吵,所以就帶著眾人繼續前進。同時雷霆之槍也已經進入省電狀態,這就表示不管是誰都可以舉起雷霆之槍,不過要啟動雷霆之槍的話還是需要依靠雷歐那的力量就是了。

  聽到這點的時候賈米爾毛遂自薦的表示自己來搬運雷霆之槍,但是雷歐納卻表示自己不需要讓其他人來搬運,並表示吉普森的魔像只要運用在護衛的方面就好。

  聽到這些的賈米爾與楓都對此感到驚訝,雷歐那表示雷霆之槍是目前手上最強的一張王牌,就算不提到身在冥府的修拉德兄弟,也不知道之後的路上會不會出現類似於泰坦的強敵,所以不可能把雷霆之槍隨隨便便交到別人的手上。

  但是賈米爾卻擔心雷歐那是否有體力負荷住背負雷霆之槍,畢竟在先前的戰鬥中雷歐那消耗了大部分的魔力,所以應該要讓他來背負雷霆之槍然後繼續前進。這也是目前最好的做法。

  「啊!煩死人了!不要在多管閒事,我不是這麼講嘛!」

  「多管閒事?你把別人的關心當成什麼了!」

  雷歐那地爆發瞬間讓他與賈米爾的氛圍變得劍拔弩張,其實在這段旅程中他們兩人之間就有隱隱的火種,而現在也就是這個火種徹底爆發的時候

  看著正在陷入爭吵的雙方,楓馬上加入戰局想要平息火種,畢竟現在這種時候爭吵也只會落入敵人的陷阱之中。至於吉普森的話根本沒有打算幫助那一邊,一來是因為這件事情很麻煩,二來是覺得賈米爾的行動相當詭異。

  如果是一般人面對這種情況應該會認為賈米爾是比較有道理並希望雷歐那將搬運工的工作交給他,但是吉普森知道賈米爾在黑夜烏鴉學院中是一個相當不顯眼,甚至到這是他刻意為之的地步。然而這段路上不管是什麼時候都是賈米爾自願當出頭鳥,這點不但和賈米爾之前的作風不符,更不符合斯卡拉比亞宿舍生的作風。

  然而還沒有得出一個結論,魅影的叫聲都紛紛靠近眾人。最大的原因莫過於雷歐那與賈米爾的爭論聲把所有的魅影都吸引過來,面對這群龐大的魅影,賈米爾也怪罪雷歐那的聲音實在太大了。

  然而雷歐那也懶得和賈米爾繼續爭吵,並把所有的魅影全部都丟給他。並不許楓還有吉普森出手協助賈米爾一同對抗魅影,隨後為了避免人跑出去,雷歐那也還使用防禦魔法的屏障將所有人與賈米爾隔開。

  面對這種彷彿是要將賈米爾置入險地的情況,楓的神色頗為憤怒,畢竟將夥伴當作棄子什麼的既不是千導院家的作風更不是星守者的作風。

  「雷歐那先生!你怎麼可以把所有的工作都丟給賈米爾先生呢!」

  「沒關係,這本來就是我的工作。還有……我不會讓你們任何人受傷的!」

  不管楓的抗議,賈米爾瞬間就衝入戰場之中。而此時的吉普森對雷歐那露出疑惑的神情,雖然雷歐那懶散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但是把工作全部都丟給一個二年級生而且也沒有給予指示什麼的總覺得不是雷歐那會做的事情。

  「雷歐那先生!不管怎麼想放賈米爾先生獨自一人戰鬥果然還是太危險了!就算我以前在怎麼不喜歡他,也不代表我可以放任他陷入危險啊!」

  「安靜一點,既然這是他想要的話那就讓他去做。隨便去阻擾反而是最大的不敬吧?」

  面對楓的抗議,雷歐那也就只是冷淡地做出回應,吉普森對於雷歐那與楓的爭吵完全沒有意見,因為他更在意的是為什麼賈米爾要進行這麼有勇無謀的挑戰。

  賈米爾先前與魅影還有伊洛斯戰鬥受到的傷害還沒有完全康復,獨自應戰什麼的反而是最危險的舉動,這點應該是任何人最明白的才對,然而賈米爾卻做出這種完全不符合他風格的行為。

  果然吉普森的預想馬上成真,獨自一人作戰的賈米爾對於眼前人山人海的魅影軍團感到疲累,不管使用多少魔法都沒有辦法感覺到魅影的數量確實有減少。

  而且這些魅影也很明顯與之前的魅影不一樣,他們知道要如何攻擊才是最有效率的。所以他們一致攻擊之前賈米爾在戰鬥時所受到的傷口,在這些魅影的攻擊下賈米爾感覺自己的傷口也漸漸的惡化。

  「你剛剛就受傷了吧?哎呀,藏起來也是沒用的。在不明白敵人隱藏在哪裡的情況下,你知道讓他們聞到弱者的味道是多麼危險的事情嗎?早知道會這樣,還不如與有八條舌頭的章魚混帳組隊才比較好。想不到會得到一個拖油瓶。」

  此時賈米爾忽然回想起之前雷歐那對自己講的話,這句話默默地給予認同。確實在這個地方受傷是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因為如果很聰明的敵人那麼他們就會往對方的傷口集中火力,讓目標徹底無法動彈。

  然而賈米爾卻也不打算放棄,因為他完全不想承認自己只是一個拖油瓶,所以就決定與這些魅影決一死戰。但是他卻不知道自己被後出現一頭魅影,當注意到那頭魅影的爪子要靠近自己的時候一切都為時已晚。

  「危險!」

  眼看魅影的爪子要碰觸到賈米爾之際,楓的長槍瞬間就貫穿魅影保護賈米爾。看到楓的出現賈米爾頓時感到吃驚,因為雷歐那應該確實使用防禦魔法將他與眾人隔開才對,所以鋒應該沒有辦法過來救援。

  但是看到吉普森的魔像軍團與雷歐那的魔法攻擊後,就發現雷歐那早就已經把自己設下的屏障撤下了。魅影軍團在兩位三年級生與一位星守者的聯合攻擊之下已經潰不成軍,成為一攤融化的墨汁。

  雷歐那回頭看著剛剛已經脫離險境的賈米爾露出冷笑,原本他是打算讓賈米爾獨自一人面對這些魅影的,但是因為實在是看不下去所以就讓大家一起去幫忙,臉上的冷笑與話語更是要賈米爾好好感謝心懷溫柔的自己。

  面對雷歐那的冷笑賈米爾實在是有很多的怨言,不過找藉口什麼的也是徒勞,還不如坦然的向雷歐那道謝,同時臉上的笑容更表明一定會為了幫助大家而想到個周全的計畫。然而這些話語馬上讓雷歐那臉上的冷笑與驕傲瞬間如冰雪一樣消失,留下的只有冷淡與看不見的嚴厲。

  「唉……我的意思就是你別那麼做了。我之前就說,『不要自大』了。如果你到現在都還不明白那我就開門見山地說。你的行為既不是深思熟慮也不是細心照料,只是純粹的『多管閒事』而已。」

  雷歐那的一針見血的發言讓賈米爾頓時啞口無言,因為他根本就沒想到自己居然會被人說自己的行為只是多管閒事。看著震驚的賈米爾,雷歐那也就只是淡然地露出冷笑進行反問:

  「有做為三年級生的我與吉普森,還有曾經從那滿坑滿谷的伊洛斯手中奪回地球的星守者大人在,你認為你還有出場的機會嗎?你認為你有能力可以保護我們嗎?只不過是一位副宿舍長,也未免太有自信了。」

  「我,我可能,確如你所說缺乏領導經驗,但是……」

  「但是?哈!可以啊,我來猜猜你現在到底在想什麼。『我直至今日都沒有在他人面前展露自己真實的實力,因此沒有得到正當的評價,但實際上我比任何人都還要優秀。』……你就是這樣,一直貶低周圍的人?雖然不知道你和那個害鶇負量超載的CHUCHU相比哪個比較慘,但我可以肯定你們都是慘不忍睹的類型。」

  雷歐那的話語直接將賈米爾內心中的最脆弱的地方硬生生的挖出來,在旁邊的兩人雖然不知道雷歐那口中的CHUCHU是何方神聖,但是這也讓它們知道鶇的負量超載的關鍵可能是那個叫CHUCHU的,也因此知道賈米爾至今為止的行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自從寒假的計畫失敗後,賈米爾的名聲就一落千丈,於是為了提升自己的評價賈米爾就開始不斷的努力服侍卡利姆,參加VDC也是為了這個目的。而現在保護雷歐那與楓也是出於提升評價的目的。

  先姑且不提來自不同世界的楓,若是賈米爾能夠帶著夕陽草原二王子的雷歐那逃出被世人認為是有去無回的嘆息之島那麼屆時所有人都會誇獎他,屆時名聲也會水漲船高,也可以給自己的父母與亞吉姆家的人證明自己的實力。

  不過賈米爾的臉色也沒有好看到哪裡去,不只是雷歐那把他和CHUCHU混為一談,更是說自己是蔑視著別人活下去,而這個並不是謊言,而是他內心中最真實的想法,不管是誰都沒有辦法容忍自己的想法可以隨便曝曬在陽光之下。

  於是他便指責在黑夜烏鴉學院中最自大的雷歐那根本沒有資格說他是蔑視別人的人,然而雷歐那卻也只是冷靜地說自己因為是實力最高強的魔法士,所以有權自大。聽到這些話,不只是賈米爾,就連楓也差一點要跌倒,吉普森也不過只是以笑容帶過,並暗自稱讚這才是雷歐那。

  同時雷歐那也更是直言不諱的表示就算不提到其他三年級的宿舍長,同年級的里德爾與阿祖爾都比賈米爾還要優秀,這點也讓賈米爾相當吃驚,不過雷歐那也完全沒有再管賈米爾的想法,直接將對兩人的看法說出來。

  「里德爾在使用魔法的爆發力如同獵豹一樣迅速。而且,也擁有可以率領群眾前線作戰的火力。雖然體力與性格多少有些缺陷……然而最重要的,是他有做為領導者的自負。

  阿祖爾的手段和章魚腳一樣多。頭腦運轉也挺快的,很擅長找到可以發揮自己實力的位置。克服深海到陸地的環境差距也一定下了許多的重本,我也認為這算是他的強項。相較之下你呢?我只是沒拿出全力,有機會的話我也行……這些不過是給自己藉口而已,說穿不過是條喪家之犬罷了。」

  雷歐那直言不諱的話語完全打破賈米爾內心中的防護,因為這些話語完全就像是在說自己不可能追得上大家。於是他惱羞成怒地拿出魔法筆對準雷歐那,並要求他把話全部都收回去。

  但是雷歐那卻只是確認收容所的大門已經進在眼前就結束話題,並要求眾人小心周圍有沒有隱藏的伊洛斯或魅影。看著在眼前的雷歐那,賈米爾認為雷歐那根本沒有資格說自己和CHUCHU一樣。

  自顧自地將自己想講的話講出來後就自顧自地結束話題,那種高高在上的態度兩人根本就是如出一轍。這樣的人哪有資格五十步笑百步,但是想到這點,賈米爾也不自覺想起自己對卡利姆還有周圍人的看法,每當想到這些的時候,賈米爾就會不禁握緊拳頭,臉色也變得異常嚴峻。


  「好了,接下來看看,那個小不點又做了什麼遊戲吧。」

  雷歐那踏入收容所的時候,臉色雖然平淡但是卻表現出戰鬥的姿態。彷彿好像是隨時應對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過來的歐爾德,但是不管過了多久回應眾人的就只有那份寂靜。

  「沒有回應?這是怎麼回事?」

  「還能是怎麼回事?我大概已經想到一個大概了。」

  「大概?吉普森學長,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對於吉普森的話語,賈米爾內心有些不解。同時雷歐那與楓兩人也好奇地看著吉普森,想要知道吉普森到底知道些什麼事情。隨後吉普森也開始緩緩地解釋自己對歐爾德為何沒有出現的看法。

  至今為止的路上都遇到歐爾德所準備的遊戲,雖然那些遊戲並不是很困難,但也沒有簡單到可以花個幾分鐘就可以馬上通過。再加上因為泰坦的攻擊,所以讓眾人不得不啟動雷霆之槍對付泰坦,然後花了三小時的時間休息,大概其他兩組都也遇到同樣的問題。

  但是這段時間反而是給了修拉德兄弟一個機會,雖然修拉德兄弟可能已經負量超載,但是這不代表他們可以馬上打開冥府,所以才需要像這樣拖延時間,因此取消ID卡的登錄權限還有讓泰坦進行阻礙都是為了拖到計畫順利完成吧。

  「但就算這樣,伊迪亞學長他們也還是可以選擇不讓我們進去,直接拖到時間到才算是最保險的作法不是嗎?」

  「或許吧……但是之前歐爾德不是把我們的行為當作遊戲一樣嗎?其實這對他們來說也是一樣的,如果遊戲沒有什麼特別的阻礙,那麼屆時就會索然無味,何況白白等待六小時過去不也挺無聊的嗎?」

  吉普森面對賈米爾的問題也就只是淡然地回答,雖然讓三組人馬吃閉門羹才是最保險且最容易達成目標的做法,但是伊迪亞他們並不是為了實現目標而行動的機器人,而是有著意志與靈魂的人類,所以不可能只是關閉電梯等待時間過去那麼簡單。

  然而聽完吉普森的看法之後,三人不約而同地露出無奈又有點氣憤的表情。雖然已經知道修拉德兄弟到底在做什麼事情,但是被當作殺時間用的東西還是叫人有點感到不愉快。

  「啊,有人,是救援嗎?」

  眾人一聽到這個聲音感到有些吃驚,畢竟完全沒有想到這裡還會有人。不過吉普森也只是淡然的表示這可能是歐爾德作為GM最後留下的關卡,所以還是稍微看看一下會比較好。

  當四人過去的時候發現一個牢籠上面有一個職員,一開始職員還以為眾人是來救助他的人,但是看清眾人的身影後就不免感到驚訝,因為這裡的成員幾乎都不是一般人物。

  「你,你們是!被檢測體B和D,以及闖進來的特殊案例B與其中一位黑夜烏鴉學院學生!」

  「直接把我當路人甲是吧?」

  「才不是。」

  「誰是被檢測體B?」

  「給我把大家的名字記好!你是大人吧?如果不知道的話那我就直接告訴你,我是楓.千導……」

  「不必,除了那位戴眼鏡的學生,我基本上都知道你們的名字。」

  對於研究員的話語,楓感覺自己的血壓快要突破臨界點。隨後賈米爾開始安撫楓,吉普森也如實的告訴對方自己的名字,至於雷歐那也開始詢問研究員為什麼會在這個地方。

  研究員表明自己和其他研究員一樣得知凱爾貝洛斯系統的異狀就開始往逃生終端避難,但是他們全部都被卡戎抓住。之後在留下一起玩捉迷藏後就離開此地,研究員的ID卡也被一頭魅影搶走了。

  聽到這句話眾人不禁感到疑惑,但是忽然間所有人的視線都不約而同地閃過了一個黑色的影子,因此原本困惑的神情竄改為驚愕。研究員也指認是那頭魅影奪走ID卡的,由於密碼也被對方竄改,自己根本沒有辦法逃出去。

  四人不約而同地望向彼此,畢竟這恐怕是歐爾德留給這裡的眾人最後的遊戲。如果要離開的話就勢必要把他找出來,而且回憶起剛剛的魅影的模樣,雖然說一時之間沒有看清,但是可以肯定他有很大的機率是格利姆。

  雖然雷歐那懷疑格利姆是否有能力跑得那麼快,但是賈米爾猜測格利姆可能在來到這裡的時候吞食了不少汙點的結晶,因此有可能進入類似於負量超載的狀態。

  在負量超載狀態下的魔法士雖然失去了理智,但是魔力還有攻擊力也會大幅度的上漲,格利姆大概也是不是例外。眾人之後也知道疑似格利姆的黑影已經躲入其中一個牢籠之中,如果真的是格利姆的話也不知道要怎麼下手,隨後眾人也就只能土法煉鋼的打開牢籠調查格利姆是否在哪裡。

  「不需要那麼麻煩,我們正好就有一個最強的探測機。布蘭,輪到你出場了。」

  「汪!」

  聽到吉普森的命令,布蘭也開始跑到研究員身上開始嗅他身上的味道,然後布蘭就開始循著ID卡的味道開始去調查。雖然這途中有參雜著魅影汙點的臭味,但是這也不妨礙布蘭進行調查。

  看著正在用狗來調查的吉普森,三人都不約而同地想著吉普森有著跟眾人來到塔爾塔洛斯果然是對的,畢竟這樣也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其實不只是他們三人,就連吉普森也是一樣的。

  在這三小時內修拉德兄弟一定不會乖乖等待眾人到來才行動,其實歐爾德這次不出現或許代表時間已經不多了,所以現在如果可以還是得要快點行動,去冥府那裡將修拉德兄弟拖出來教訓一頓。

  過不了多久眾人很快就跟隨布蘭到達旅途的終點,但是布蘭卻反常地露出警戒的樣子,一開始賈米爾與楓對此不以為意打開牢籠,但是眼前的一幕不免讓四人都大吃一驚。

  裡面的魅影已經確實融化了,可以看出來如果活下來的不是那個疑似格利姆的影子,就是這個牢籠的房客。隨後巨大的人類影子緩緩地站出來,當他俯瞰著底下的眾人露出貪婪的神情,彷彿好像在說所有人都是他的東西一樣。

  看到眼前的魅影眾人都不免感到吃驚,雖然說他的大小和泰坦相比實在是有點小,但是至少比之前遇到的魅影都來的巨大,恐怕這會是一場苦戰也說不定。

  「真不好意思,我可沒有興趣當你的公仔收藏。」

  吉普森盯著眼前這句完全想要把他們當作公仔收藏品的巨人魅影毫不留情地拒絕,而且也稍微彈了一個指頭,接著這些魔像似乎是接受到某種指令然後全部都聚在一起。

  聚在一起的魔像開始慢慢融化最後再重新構築,最後創造一個身披戰甲的巨人魔像。看到這幕的楓還有賈米爾不免大吃一驚,完全沒有想到吉普森居然會創造出這麼大一個東西。

  但是雷歐那卻也只是露出笑容,畢竟在去年伊格尼海德宿舍長的人選吉普森就位居前列的有利候補,不過吉普森當時以自己不可能在忙著研究的同時還要處理宿舍的工作,所以自然就推辭宿舍長的工作。

  但就算這樣也不代表吉普森是弱者,那巨大的魔像就是吉普森實力的證明。接著吉普森與布蘭一同進入魔像的體內,如同過去的動畫中駕駛員駕駛巨大機器人與怪獸戰鬥。

  當初在面對泰坦的時候吉普森知道這種方式完全對泰坦沒有半點作用,但是如果是比較強一點的魅影那就另當別論。於是吉普森毫不猶豫地將這個手段祭出來使用,畢竟根本沒有時間在這裡慢慢來。

  而且剛剛進入魔像的動作並不是一般的耍浪漫,而是一種支援方式。如果自己作為魔力員進入魔像的體內,那麼魔像的戰鬥力與聽從命令的準確度也會大幅度的提升,之前都沒有這麼做是因為不知道塔爾塔洛斯會遇到什麼問題,而且也會提升汙點的量,但是現在要趕路所以也沒有心情管那些問題了。

  再加上融合出來的魔像大部分都是用核心做出來的,如果放任不管他們一定會各打各地,所以還不如親自駕駛來讓他們好好地聽話。

  至於旁邊的三人則是都躲到一旁觀賞這場魔像與魅影的對決,看到吉普森變出巨大魔像的時候賈米爾一度懷疑自己的眼睛。因為他根本沒有想到黑夜烏鴉學院的研究宅居然會搞出這麼巨大的玩意兒。

  不過吉普森完全沒有再管賈米爾對現在的他的看法,魔像受到指示後便揮起自己碩大的拳頭朝巨人魅影的顏面打下去。巨人魅影面對吉普森的攻擊,也馬上做出回應,於是雙方來了一場你來我往的肉搏戰。

  看到這個景色的眾人都不難免會有一種自己是不是跑到了電影或電視劇的拍攝現場,不過楓也不打算把所有的工作丟給吉普森去做,然而在她準備去幫忙的時候就被雷歐那拉住了。

  「雷歐那先生你要做什麼啊!」

  「你就在那邊乖乖看著吧,賈米爾也是。那就是有實力者的證明。」

  雷歐那淡淡的說出一句話,眼神彷彿好像認同吉普森是一位優秀的魔法士。而在戰鬥的最後階段,彼此都變得傷痕累累,吉普森的魔像也還少了一隻手臂,不過吉普森還是駕駛魔像用拳頭貫穿了魅影的胸膛。

  巨人魅影看著自己被貫穿的胸膛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隨後巨人魅影也化作一攤巨大的墨汁融化於這片大地之上。戰鬥結束之後吉普森也緩緩地走出魔像的體內,並將魔像解體,不過因為剛剛的戰鬥太過激烈,所以能使用的魔像不超過三具。

  「只剩下三具了嗎?而且再加上剛剛的戰鬥,魔力的消耗與汙點的增加意外的多。算了,有總比沒有好。」

  看著現在的狀況,吉普森也就只是緩緩地嘆氣。而且眾人也順利的取回ID卡,不過也已經確認在裡面的不是格利姆,一想到這點雷歐那心中不少有些火氣,想著如果重新見到他就一定要給他一點顏色瞧瞧。

  隨後研究員趕過來看著眾人急忙確認大家有沒有受傷,畢竟那場巨人大戰他也是有看到的。那麼大的動靜他自然也是有看到,所以也會擔心大家有沒有受傷。

  隨後雷歐那表明大家都沒有受太大的傷害,只是剛剛的戰鬥實在是過於吵鬧,恐怕會把所有的魅影全部都吵醒,所以要在這之前立刻逃離此地。隨後眾人便拿著ID卡迅速地離開收容所。

  「真的太感謝你們了,被檢……不對,雷歐那同學,賈米爾同學還有吉普森同學,以及楓同學。」

  研究員看著自己的救命恩人們便鞠躬道謝,同時雷歐那注意到研究員的突然改口。一問之下才知道如果把大家稱之為被檢測體或是特殊案例,那麼楓一定會像自己的老婆一樣大發雷霆,那樣的經驗只要有一次那就夠了。

  聽到這裡楓開始感到害羞,她根本沒有想到自己居然會被人講得好像是別人家的老婆,不過吉普森與雷歐那兩人催促楓還有賈米爾準備繼續前進,並同時要求研究員早點離開這個危險之地。

  不過一聽到眾人要繼續往下走的時候,研究員整個人都相當慌張,因為現在的塔爾塔洛斯實在是太過危險,所以就希望眾人跟著他一起到上面去避難才是最正確的事情。

  「大叔,謝謝你的建議。不過你做為研究員應該會知道,研究員通常會選擇放棄的場合就只有已經徹底認清研究已經失敗的時候。現在還是有救的,而且我說什麼都一定會去找你們的老大算帳,所以你已經不用再勸我們了。」

  「沒錯,雖然我和這個世界沒有任何的瓜葛,但是我還是要阻止那對兄弟要重置世界這種亂來的事情。因為這是我作為星守者的責任,也是我作為千導院家一份的驕傲!」

  「我是沒有什麼驕傲,但是我也和吉普森一樣一定要去找那對兄弟算帳。況且就因為你們夾著尾巴落跑,所以也要我一起逃?少開玩笑了,給我看清楚實力的差距。要小心不要捲入我們之間的戰鬥了,能跑多遠就跑多遠。」

  面對研究員的邀約,吉普森、楓、雷歐那三人都紛紛表明自己不會選擇落荒而逃,況且如果真的很膽小的話那麼早就選擇畏畏縮縮的等待魔法機動隊的救援來臨為止,但既然他們身處於此就已經表示自己的覺悟。

  看到眾人的覺悟,研究員有些愧疚地向眾人道歉。畢竟給予這麼優秀的眾人建議,無疑和教導人魚游泳一樣實在是相當多嘴,隨後他也祝福眾人能在更下面的魅影中平安無事的回去。

  「放心吧,我們一定會成功阻止修拉德兄弟,然後奪回這座島上的和平,守護這個世界!所以你就安心的在上面好好地等待吧。」

  「哼,不管有沒有祈禱結果都還是一樣。有那種餘力的話,還是多照顧一下自己才是最好的吧。」

  楓面對研究員的祝福是直接露出笑容並表明自己絕對不會受傷,也一定會打倒伊迪亞與歐爾德,阻止這場即將危害整個世界的災難。

  而雷歐那也就只是淡淡地露出冷笑表明自己就算不用祈禱也不會受傷,同時也要讓他多關照自己。研究員看著這些已經充滿決議的少年們心中很是感動,所以就像他們點頭後就往外面的方向前進。

  「對了,雷歐那先生,關於在進入收容所之前我就一直很在意一件事情。你們口中的CHUCHU到底是什麼人?」

  「哎呀,妳為什麼想要知道這件事呢?這很現在的我們完全無關吧?」

  「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很在意啊,你剛剛說CHUCHU是害鶇小姐負量超載的人對吧?那麼我也一定要知道她到底對鶇小姐做了什麼事情才會讓鶇小姐吃了那麼多苦頭!」

  看著楓那張說朋友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的嘴臉,雷歐那也不免露出笑容。同時也知道鶇的身邊很容易聚集一些人,或許那就是鶇所特有的力量也說不定,於是也決定開口說明。

  「好啊,雖然我覺得妳聽了之後可能會很想要忘記自己聽到的內容。不過,既然是妳拜託我的,那麼我就把這件事情好心告訴妳吧。」

  於是雷歐那就把自己不小心踏入鶇的心境世界這件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楓,同時賈米爾也則是低著頭看著腳邊的深淵。每當望著深淵的時候,他不禁就會想起在進入收容所之前雷歐那對自己講的話。

  那些話語賈米爾心中不敢承認的事情全部都挖出來,明明他什麼都不瞭解,為什麼要一副自己很懂的樣子。想到這些事情賈米爾感覺自己的意識正逐漸地被拉入黑暗之中,心中也湧現出自己對雷歐那的憤怒。

  「咻咻咻,看樣子這裡不需要我出手了咻。第三塔的那幫傢伙感覺關係已經變好,我也無從介入了。不過……這裡的關係就算不用我介入也還是會爆發吧?那麼我只要耐心等待時機就可以了。」

  躲在黑暗深處的阿魯魯露出冷笑看著底下的眾人,雖然賈米爾是讓奧斯華失去一隻手臂的元凶,不過現在看起來這支隊伍也有許多的問題,阿魯魯現在只需要等待發酵的時機就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99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大力士|希臘神話|魔法|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時候不是應該要多加煽風點火讓賈米爾隊直接爆炸嗎( ´・ω・`)

11-12 09:29

亞爾斯特
阿魯魯:反正沒什麼用啦~而且再加上那個雷歐那要是注意到我馬上就會被碎屍萬段!(害怕)11-12 0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