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156(冥府的守衛L) 第二塔攻略:3

作者:亞爾斯特│2022-10-14 05:14:36│巴幣:18│人氣:212
前情提要:雷歐那注意到賈米爾不斷捨身保護自己的目的到底為何,但是看著他本都不自知雷歐那也沒打算說下去。在第三道試煉中眾人面臨拯救研究員的任務,不過當完成任務後才發現這一切只是虛驚一場……

  「真是的!那個歐爾德到底在想什麼啊?是想嚇我們嗎?這可不是什麼好玩的笑話!一不小心很有可能就會鬧出人命!還有伊迪亞先生,本來想著要和你道歉,結果卻縱容歐爾德做出這些事情!做哥哥的不該這麼過度寵壞弟弟的。」

  路途上眾人都在聽楓綿延不絕的抱怨,雖然那位研究員剛剛只是虛驚一場,但是如果一個不小心的話就有可能會真的鬧出人命,更不懂為什麼修拉德兄弟可以將這種危害人命的事情當作遊戲一樣。

  然而這些抱怨之中似乎還混雜些許的擔憂與惱火,好像是對想要認真向伊迪亞道歉的自己發怒依樣。看著這樣的楓,賈米爾是上前安撫情緒,至於吉普森與雷歐那則是一致選擇無視打算繼續前進。

  同時吉普森也稍微停下腳步看著樓梯旁邊的無底深淵,看著底下的深淵吉普森的心中不免湧上些許的恐懼,這是人之常情也是生物的本能,畢竟只要稍微踩空一下,那麼人生這個遊戲就會GAME OVER。

  但是吉普森依舊鼓起勇氣盯著眼前的深淵,因為那是修拉德兄弟所在的深淵,同時他也對兄弟倆的作法感到不解。

  早上在待在黑卡蒂區域的時候歐爾德在與梅莉達爭執的時候,歐爾德提過負量超載的魔法士都是慾望與偏執的化身,他們會為了完成自己的目的不擇手段,哪怕是要毀滅這個世界。

  但是伊迪亞與歐爾德的作法只是純粹的玩遊戲,也沒有真的打算要傷害那位研究員。和之前陷入負量超載的阿祖爾以及之前的魅影可謂是天差地遠,這似乎是有什麼原因所導致的。

  很快他想到一個很有力的推測,那就是寄宿在修拉德家血脈上的詛咒導致的。雖然伊迪亞與歐爾德身上的詛咒可能沒有辦法抵抗汙點侵襲導致他負量超載,不過似乎沒有使理智完全消失,所以沒有做出過分的舉動。

  但是這些只是臆測與猜測,根本沒有辦法證明現在的修拉德兄弟是毫無威脅。況且現在魅影因為伊迪亞怠忽職守隨時都會出去造成混亂,所以現在要做的就是要解除修拉德兄弟的負量超載狀態然後再讓他們親自恢復凱爾貝洛斯系統。

  況且就算不提到有可能會影響到這個世界的凱爾貝洛斯系統,自己還有些事情打算找伊迪亞算帳,一想到這些吉普森又重新邁出步伐,布蘭也緊隨其後。

  隨著眾人的腳步也已經快要接近第六層,內心中的動盪也慢慢的安穩下來。畢竟在那裡面可是有著眾神時代留下來的武器雷霆之槍,有了它就不需要擔心底下的泰坦。

  然而在繼續前進之前,雷歐那停下腳步並呼聲停下眾人。聽到這點眾人的心中都不禁出現疑惑,賈米爾望著雷歐那有些無奈,認為對方一定是想要和他翻舊帳。

  「誰和你翻舊帳了?這裡未免也太冷了。」

  「啥?這裡的確是很冷沒錯,不過也不是現在才開始的吧。」

  「不如說雷歐那先生你的服裝光看就覺得很不適合在寒冷的地區行動。」

  雷歐那直接一口否決賈米爾的想法,同時也露出厭煩的神情表示這裡實在是太冷了。聽到這點賈米爾對此感到不解,雖然他也對此有所同感,不過這裡本來就是在深海也是冷凍魅影的監獄,會覺得冷也是理所當然的。

  至於楓也一臉無奈的稍為看了看雷歐那的衣服,畢竟沙瓦納克勞與斯卡拉比亞的宿舍服如果不是特殊的魔法衣服,根本不適合在這個寒冷的地方行動。

  然而雷歐那的眼神變得相當肅殺,彷彿好像是在警惕什麼東西似的。同時也告訴兩人這並不只是從下面吹上來的冷氣,前方的風也變得更加刺骨,彷彿好像前方有什麼巨大的生物在前方透過吐氣奪走眾人的熱氣。

  雷歐那的話語與眼神化為細針直接刺入吉普森的大腦深處,記憶的甦醒也將吉普森的面孔如同紙張一樣揉成一團。之前在準備踏入塔爾塔洛斯之前,職員們告訴過他們關於眾神時代被關押的泰坦的事情。

  一想到這些事情,吉普森當機立斷的將自己的所有魔像召喚出來並擋在眾人前方,且要求眾人乖乖躲在魔像的後面同時也要使用防禦魔法保護自己的身體。

  賈米爾與楓對於吉普森的做法與警告感到相當不解,不明白吉普森為何把自己的魔像召喚出來的同時神情相當的緊張。但是雷歐那卻好像是明白吉普森的意思就立刻使用防禦魔法,肅殺的神情與肅立的尾巴彷彿就是注意到敵人的野獸。

  接著下一刻,兩人的預感得到了證實。一道強烈的寒風如海嘯一樣席捲而來,裡頭夾雜的冰雹如同暗器一樣直接對眾人發動攻擊,位在最前排的魔像如果不是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寒風變成冰雕,就是被這些冰雹擊中化為廢物。

  而且更要命的是隨著這股寒風與冰雹如同大軍推進下,吉普森的魔像軍團也越來越少,賈米爾與楓的神情也越來越緊張。要不是吉普森率先召喚魔像與雷歐那施放的防禦魔法,不然眾人可能會面臨與魔像們相同的命運。

  看著眼前被破壞的魔像,吉普森也不免吞了一口口水,臉上也自然浮現出相當緊張的苦笑,要知道他用獨有魔法創造出來的魔像並不是簡單的冰之魔法就可以擊碎的。

  換言之,能使用這樣魔法的就只有優秀的冰魔法士轉化的魅影才有機會做到,而且這頭魅影也和之前的魅影是不同等級的。同時隨著腳步聲愈加清晰與響亮,眾人也可以清楚看到到底是誰破壞了吉普森的魔像。

  對方是一個身材比山還要巨大的冰之巨人,身上的冰之軀體如同水晶寶石一樣晶瑩剔透,他的手臂比那雙腳還來得細長與健壯,彷彿只要一捏就可以將眾人捏成肉末,背後的尖刺彷彿好像是背了一座冰山似的,臉部的墨水瓶與沒有主人這點就恰好證明他是被封印在這裡的魅影.泰坦.水晶!

  泰坦.水晶注意到眼前的眾人分外殺紅了眼,彷彿在他眼中的人們都是將他封印在這個永不見天日的朱比特當家。心中所有的委屈與憤怒全部轉化為怒吼聲直接撕開眾人的耳膜。

  剎那間,眾人瞬間明白如果要隱藏一棵樹就要藏在森林裡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由於因為長時間待在塔爾塔洛斯裡面,對於低溫也漸漸的習慣,卻不慎忘記這個地方關押的是使用冰的泰坦.水晶。

  不過泰坦水晶可沒有打算放過眾人的打算,心中的滿腔怒火促使他抬起那隻可以遮天蔽日的大手,陰影也隨著手臂緩緩地接近眾人。面對隨時都會被壓扁的壓力,雷歐那與賈米爾以及吉普森一同使用防禦魔法試圖擋下對方的攻擊。

  然而眾人的防禦在泰坦.水晶的攻擊下如同雞蛋一樣脆弱,防禦魔法的時間不花一點時間瞬間就被打成碎片。好在眾人迅速的逃離原地才避免自己變成肉餅,不過有些魔像來不及逃走就被打碎了。

  看著眼前的泰坦.水晶,三人不約而同地使用火之魔法想要給予他的身體重創,畢竟對方的身體是用冰塊打造出來的,那麼與其相性最差的便是火焰與炙熱。

  楓看到後也似乎明白三人的意思就朝著火焰燒灼的地方發動攻擊,手中的長槍宛如虎頭蜂的針刺一樣猛烈得朝獵物的方向刺下去。

  不過事實證明,眾人似乎有點小看這個在眾神時代呼風喚雨的怪物。盡管火焰可以融化冰,但是眾人的火焰宛如一塊營地的火焰,而泰坦.水晶的身體就如同一塊廣闊的冰之大地,想要靠這個微弱的火焰將這片大地融化為一片海水根本就是難上加難。

  同樣的,楓的攻擊也相當的不順利。她的長槍觸碰到的並不是可以靠道具就可以輕易打碎的冰塊,而是一塊結實程度遠勝過其他的礦石的水晶。在反作用力的影響下,楓感覺到自己對泰坦.水晶的攻擊毫無保留的回到自己手上,差點就要丟下手上的長槍。

  攻擊失敗之後楓也回到眾人的身邊,畢竟她也知道要是繼續待在那裡也遲早會被對方打死。但是隨後眾人都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周圍都被巨大的冰之牆壁圍繞,這恐怕是泰坦.水晶的傑作。

  眾人漸漸的感覺自己的體內的熱正在逐漸的散失,恐怕這也是泰坦.水晶搞得鬼。如果再繼續待在這裡,那麼所有人就得要面對失溫的危險。

  「真是的……這樣持續和他打消耗戰根本就是浪費體力。先重新調整架式!王者的咆嘯(KING’S ROAR )!」

  知道現在的情況不利,雷歐那當機立斷直接衝刺到最前面並將自己的手貼在眼前的牆壁上面。剎那間,所有佇立在眼前的冰之牆壁化為沙塵,不但給予眾人逃脫的生路,更是混淆了泰坦.水晶的視線。

  看到這一幕眾人都一瞬間懷疑自己的眼睛,畢竟完全沒有想到自己的火之魔法都沒有辦法搞定的冰塊

  不過雷歐那也要求眾人不要因為自己的獨有魔法而看得發呆,聽到雷歐那的指示眾人都拚死命地往前狂奔,不打算讓泰坦.水晶有跟上的機會。

  同時吉普森也讓剩餘的魔像們去擔任斷後的工作,雖然以魔像的能力對抗泰坦.水晶根本就是螳臂擋車,但是起碼可以爭取到些許的時間。

  等到在後方的吉普森與布蘭走入機庫之後,大門瞬間關閉成為了守護眾人的防護罩,絲毫不打算讓任何人進入。

  望著眼前聳立的大門大家也給自己些許的喘息空間,畢竟這裡在怎麼樣都是用來關押魅影的地方,想必大門的防護也一定下了許多的功夫,那麼眾人只要慢慢地找出雷霆之槍來對付泰坦.水晶就好了。

  然而,理想雖美好、現實卻是殘酷的。大門漸漸地染上被凍結後的青白色,此時寒氣也伴隨泰坦.水晶的怒吼闖入這個空間。眾人馬上明白對方完全不打算給他們時間悠閒地找出雷霆之槍,等到對方凍結門扉後破壞闖進來那就太遲了。

  望著眼前隨時都會被攻破的大門,雷歐那立刻下令賈米爾去尋找雷霆之槍,其餘的人則是一同準備好面對這隨時都會破門而入的客人。

  聽到雷歐那的指示,吉普森與楓已經做好戰鬥的準備,同時賈米爾也迅速拔腿狂奔。他的目標就是尋找在眾神時代中朱彼特當家對付泰坦的武器,雷霆之槍。

  順著地圖上的指示,賈米爾很快就找到雷霆之槍的所在地,但是當他看到雷霆之槍的時候臉色頗為驚訝。因為這把槍的大小完全超過他的身高,腦海中頓時不解自己要怎麼做才可以使用這把雷霆之槍。

  不過賈米爾很快就恢復冷靜,想起只要啟動導航系統那麼自然就知道要如何使用。接著他把自己手中的鑰匙插入其中使雷霆之槍順利的啟動。冰冷的聲音也進入賈米爾的耳內。

  「啟動代碼:巨人之戰(TITANOMACHIA)。認定已發生緊急等級A級的重大事件。全魔導迴路解放。充電率100%。雷霆之槍啟動。現在開始操作者的指紋登錄,請用手觸碰面板。」

  瞬間,因為斷電而幽暗的空間被雷霆之槍散發的金光壟罩,同時滋滋作響的雷聲在賈米爾的耳邊不斷迴繞著,此時賈米爾的眼中忽然間出現了些許的著迷與慾望。

  雷霆之槍的光芒如同引誘飛蛾的火焰一樣不斷驅使賈米爾的內心駕馭他,賈米爾也認定只要有雷霆之槍那麼自己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到,就算是那個泰坦.水晶也不會是對手,於是便朝著面板的方向伸出手。

  但是他的理智在關鍵時刻懸崖勒馬,賈米爾知道光憑自己的能力就算能夠成功登陸,也沒有十足的把握控制雷霆之槍龐大的魔力。

  但是雷霆之槍要求有人登陸的聲音如同回音一樣不斷迴響在賈米爾的耳膜中,同時這些聲音也彷彿成為惡魔的低語聲不斷要求賈米爾駕馭雷霆之槍去戰鬥。

  不過面對這些低語賈米爾也是馬上選擇把雷歐那叫過來,畢竟他可不打算駕馭一頭自己根本無法駕馭的烈馬。


  「全部,全部,全部凍結起來!嗚啊啊啊!」

  「真是起床氣大的傢伙。別再給我添麻煩了!」

  「你就稍微體諒他吧,被丟在這裡那麼久不管是誰都會發飆。不過我可不打算成為沙包讓他發洩。」

  望著眼前搖搖欲墜的大門以及隨時都會破門而入的泰坦.水晶,雷歐那的臉色相當不好看,彷彿好像是要面對一個起床氣特別大的小鬼。同時吉普森也似乎可以明白對方被困在這裡這麼久會發飆的心情,只是他根本不打算幫助對方發洩自己的情緒。

  不過楓沒有打算參與兩人之間的對話,只是打起精神面對眼前可能會出現的泰坦.水晶。此外她與其餘兩人都知道要是賈米爾在不回來,那麼自己就得要死在泰坦.水晶的攻擊之下了。

  「雷歐那學長!吉普森學長!楓!我找到雷霆之槍了!」

  「總算是回來了。關於雷霆之槍所在的位置,快點幫我們帶路。後面就由我來守,不要回頭直接前進!」

  當賈米爾回來的時候眾人已經明白勝利的機會已經被找到了,於是雷歐那便趕緊下令眾人往雷霆之槍的方向前進。與此同時他也守在後方,避免泰坦.水晶隨時都會對眾人發動攻擊。

  所有人不斷地邁出步伐奔馳著,完全沒有一點想回頭的意圖,因為大家都知道回頭的時候可能會使腳步變慢,到時候就可能會真的完蛋了,賈米爾也指出在這幽暗空間中不斷發出光芒的便是雷霆之槍。

  看著還沒有被人使用過的雷霆之槍,雷歐那便對賈米爾露出冷笑,誇獎他乖乖等待而不是搶先一步使用。

  面對雷歐那的誇獎,賈米爾也不過只是些許無奈的表示自己的工作只有找武器而已,同時他也沒有辦法坦承自己是自認自己沒有辦法使用雷霆之槍才把大家找過來的。

  不過雷歐那也似乎沒有看出賈米爾心中的不安,也就只是以一抹微笑來表示而已。此時雷霆之槍不斷重複要求使用者將手臂貼在面板上面進行登錄,雖然說多半可能只是一個錯覺,但是讓人感覺雷霆之槍好像有急躁的情緒。

  面對這樣像個鸚鵡或犀鳥一樣不斷吵鬧的雷霆之槍,雷歐那也就只是淡淡地表明自己已經明白雷霆之槍的想法不需要在那邊吵個不停。隨後便將自己的手貼在面板上面,在確認到雷歐那成為主人後雷霆之槍的話語也出現變化:

  「操作者的登錄完成。解除安全鎖。啟動瞄準輔助模式。」

  感受到雷霆之槍龐大的魔力與重量時雷歐那原本看似輕鬆的神情也瞬間被嚴肅取代,就算使用漂浮魔法也沒有辦法好好控制這匹強悍的烈馬。心中湧現對創造雷霆之槍的人的抱怨,同時也懷疑『S.T.Y.X』的人是否可以控制這種東西。

  不過對於雷歐那的懷疑吉普森馬上就已如果真的可以駕馭早就自己上了,何必要他們這群學生幫忙收拾爛攤子這點否定了。然而在眾人之中最吃驚的莫過於賈米爾。

  他知道在這個隊伍中實力比較優秀的莫過於雷歐那,但是想不到雷歐那居然會對這樣的魔法道具感到棘手。如果換作是自己的話,恐怕這把雷霆之槍是不會聽從他的指示。

  然而現在的時間也不夠給賈米爾懷疑或肯定自己當時的選擇是否正確,冰塊碎裂的聲響與飛舞的冰雹外帶那充滿怒氣的咆嘯聲已經宣示泰坦.水晶已經闖到這個機庫並準備將眾人大卸八塊。

  望著眼前準備將眾人解決的泰坦.水晶,雷歐那的神情頓時充滿惱怒。他馬上下令眾人在他可以駕馭雷霆之槍之前盡量爭取時間,最好爭取到可以親自靠自己的力量打斷泰坦.水晶的鼻樑。

  面對雷歐那的指揮,眾人現在也就只能夠硬著頭皮遵守。同時雷歐那也拒絕吉普森用魔像來幫忙支撐,一方面是他認為只要靠自己的力量就可以駕馭這匹烈馬,另外一方面則是與起用來輔助還不如想辦法爭取時間,他可不相信魔像有辦法支撐雷霆之槍的重量與力量。

  隨後眾人也開始了行動,吉普森率先使用自己的獨有魔法大地創造者就地取材創造出無數的魔像軍團來與泰坦.水晶抗衡。

  雖說因為吉普森的獨有魔法導致機庫變得破破爛爛,但是現在也沒有時間管那麼多,只能請『S.T.Y.X』之後來想辦法處理,同時希望『S.T.Y.X』不要將賠償賬單寄到自己的面前。

  記取之前的教訓,楓也像是靈活的小貓一樣不斷的在泰坦.水晶身上跳上跳下,偶爾也會進行攻擊。但是這些攻擊的目的不是為了破壞泰坦.水晶的身體而是為了吸引他的注意力。

  過往星守者面對的伊洛斯有很多都是超乎想像的巨大體型,但是星守者也還是有對抗他們的手段,那就是團隊合作。有人負責當誘餌吸引對方,有人負責集中火力攻擊伊洛斯,而現在楓的工作就是為了雷歐那爭取時間。

  至於賈米爾則是透過火之魔法創造出美麗又壯觀的火柱,一下攻擊泰坦.水晶,一下阻礙對方的行動。雖然說憑藉自己的魔法能力要消滅泰坦.水晶太過勉強,不過壓制對方的行動也還是綽綽有餘。

  面對三人的協力攻擊,泰坦.水晶對此感到相當的不滿。明明自己是可以將一切凍結的泰坦,為什麼自己不管怎麼樣都沒有辦法解決這些煩人的小螻蟻。

  不過眾人也知道打持久戰也不是上策,畢竟吉普森的魔像正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減少。同時減少的不只是魔像,眾人的體力與魔力也在慢慢地減少,現在是在比雷歐那先駕馭雷霆之槍,還是眾人因為耗盡體力而被泰坦.水晶打倒。

  不過眾人的付出也不是白費工夫,費盡功夫之後雷歐那總算是駕馭這把過去由朱比特當家使用的雷霆之槍。望著眼前逼迫自己必須使用這麼費力武器的元凶,雷歐那當然可不會那麼輕易的就讓對方乖乖退場。

  將心中所有的不滿與不快化作動力,將雷霆之槍的砲口對準泰坦.水晶。剎那間,雷霆之槍射出的雷電彷彿好像參雜雷歐那心中的不快,因此雷電的形狀彷彿一頭勇猛且威風凜凜的雄獅。

  這頭由雷電所構成的雄獅注意到泰坦.水晶就好像是找到目標似的直接飛撲到對方的身上。在強大的衝擊之下,泰坦.水晶那刀槍不入的身軀出現數不勝數的裂痕,最後被推出機庫跌落萬劫不復的深淵。

  看到那麼強悍的對手被趕出去,眾人的心中頓時迎來一片欣喜。至少現在已經不需要再擔憂泰坦.水晶,只是雷歐那心有不悅的將因為泰坦.水晶的關係所導致的尾巴毛上面累積的冰霜全部掃掉。

  此時雷霆之槍也表明現在已經沒有足夠的電量,需要進行充電才可以進行使用。看著這把耗電量極高的武器,雷歐那對此感到不悅。不過其他三人一聯想到剛剛的破壞力就可以知道那到底是多麼需要魔力的招式。

  雖然雷歐那覺得雷霆之槍是一個不管是使用還是能量都是一個相當麻煩的道具,但是不知道接下來的路途上會出現什麼樣的敵人與危險,所以最好還是先把雷霆之槍充電在繼續前進才是最保險的作法。

  好在剛剛的戰鬥下沒有把充電樁弄壞,不然恐怕眾人在找到可以充電的地方之前雷霆之槍就會變成徒增行李的廢物。在雷歐那將雷霆之槍放置後數字也精準地出現在眾人面前,等到完全充電就是三小時後。

  看著這個時間眾人也覺得是閒閒沒事做,那麼也只好先在這裡休息。好在這裡也是有一些可以果腹的乾糧與食物,而且再加上吉普森的魔像在那場戰鬥中也還是有些剩餘的成員,所以可以將他們是做保安人員好好的保護眾人。

  雖然楓對於有三小時這件事情感到不快,但是吉普森告誡她在這裡窮緊張只是無端的浪費,還不如好好的在這裡休息將之前卡戎叛亂外帶塔爾塔洛斯大冒險時消耗的體力給慢慢補回來才是最上策,畢竟俗話說欲速則不達。

  聽到這些的楓也決定好好的休息,同時她也感覺到自己的眼皮沉重得隨時都會閉上,很快楓也沒有辦法在抵抗睡意進入夢鄉之中。

  看著像個小女孩睡著的楓,吉普森的臉上不禁浮現出一抹微笑,平時如同大小姐的楓偶爾也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嗎?當然他也感覺自己很累,需要好好的睡一覺才可以,而且也可以藉此恢復魔力與消除汙點。

  於是他把自己的眼鏡放在一旁,指示魔像與布蘭等到時間到後就把他們都叫醒。吉普森的意識也緩緩地墜入於虛無之中,同時他也彷彿好像可以看到過去的畫面。


  「你好!你是接下來哥哥的室友嗎?請多指教!我的名字是歐爾德.修拉德,他是我哥哥伊迪亞.修拉德!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的相處!」

  好不容易熬過那漫長且讓人很想睡著的入學典禮與新生歡迎會,吉普森毫不猶豫將式典服丟到一旁直接慵懶的與布蘭一起躺在床上。本來想著明天要做什麼樣的魔像才是最好的,但是一道稚嫩的聲音直接勾住他的注意。

  站在眼前的是一高一矮的兩位少年,身材較高但是卻看似畏懼與他人相處的應該就是哥哥,既然身上穿著黑夜烏鴉學院的式典服那就表示對方也和自己一樣是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

  而站在他身邊的是一個嬌小卻看似活潑的少年,剛剛出聲叫自己的很明顯就是這小子。雖然這小子的聲音和路邊的小孩子沒什麼區別,不過那一身白色的機械裝甲與漂浮在半空中的身軀就已經足以證明他不是一個普通人。

  不過提到哥哥這件事情就表示他們兩人是兄弟,先不提那雙黃玉色的雙眼,那頭看似不斷燃燒的火焰的藍色頭髮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或許這就是他們兄弟的證明。

  但是這個也讓吉普森的心中萌生出些許的疑惑與好奇,首先那頭頭髮根本不是一般人會有的,除非是被下了什麼樣的魔法或詛咒。再來就是那個弟弟感覺有點奇怪,從布蘭對他的感覺來看他根本不是人類只是一個機器人,這個就足以勾起他對這對兄弟的興趣了。

  「歐……歐爾德!在下就說不要和室友打招呼嗎!你看看他都像看著稀有動物一樣看著在下我們,他絕對覺得我們很奇怪!一定會說什麼居然和被詛咒的修拉德家在一起當室友絕對會很不幸之類的!是說為什麼這裡會出現室友啊!」

  名為伊迪亞的少年恐懼的搖晃歐爾德,彷彿就好像是斷定吉普森對他個人的看法。布蘭聽到伊迪亞的評語後就不免帶有著怒氣的吼叫幾聲,感覺好像不容許對方這樣侮辱自己的主人。

  聽到布蘭的吼叫聲伊迪亞都感到些許恐懼的退後幾步,那個樣子簡直就好像是要被逼到死角的小動物。歐爾德看到伊迪亞這樣便急忙安撫他的情緒,同時也提防布蘭做出傷害伊迪亞的行為。

  看到這一幕,吉普森對於這對兄弟的興趣越來越高,雖然不了解那個修拉德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不過他感覺自己好像可以透過了解那台名為歐爾德的機器人來讓自己的技術變得更好。

  而且為了釋出善意,吉普森便溫柔的撫摸布蘭的頭顱。感受到自己被主人撫摸,布蘭原本為主人打抱不平的激動情緒漸漸的安穩下來,這也間接地使修拉德兄弟心情安撫下來。

  「不好意思啊,布蘭的性格有點衝。我是吉普森,吉普森.維克托。你那個弟弟是你做出來的嗎?感覺很厲害呢!」

  「嗯!我的身體是哥哥做出來的!哥哥可是很厲害的!是最厲害的人!」

  「哼!是嗎?那麼很不巧的,我一定會做出能超越你的魔像!因為我可是以這個為目標呢!」

  「哥哥也不會輸給你的!」

  僅僅只是短短的時間,吉普森與歐爾德之間的關係就已經打好了。而在之後的時間,伊迪亞與吉普森常常會討論關於研究論文與魔像與機器人的製作,時而也會一起打遊戲。

  在一開始的遊戲中因為吉普森完全不懂遊戲要如何玩結果慘敗在伊迪亞的手上,看到伊迪亞那張洋洋得意的笑容,吉普森當然是抱著士可殺不可辱的心態鍛鍊自己的遊戲技巧,說什麼都要扳回一城。

  此時吉普森對於伊迪亞的認識似乎又多了一些,雖然剛開始見面的時候後他給人一種極度怕生的感覺,但是等到熟識之後伊迪亞的表現就展示在吉普森面前。

  他偶爾會因為提到自己最喜歡的遊戲時會顯得特別激動與高興,同時在贏過吉普森之後就會露出嘲諷與自信的笑容,同時也特別注重自己的弟弟歐爾德。

  換言之只要熟識了伊迪亞,就會知道他是一個重度喜歡遊戲且很重視自己弟弟的好哥哥,雖然偶爾會因為一些芝麻綠豆大的小事直接放歐爾德鴿子,但珍視弟弟的心意是瑕不掩瑜的。

  不過關於歐爾德的事情,吉普森常常在伊格尼海德和學校的其他地方聽到相關的傳聞。有人說歐爾德根本不存在,他只是伊迪亞的想像朋友;有人說歐爾德是伊迪亞的另外一個人格,只是用了別的方式將其轉移到機器人上面。

  當然也有人說歐爾德另有其人,只是因為某些原因才會使他以機器人的形式出現在眾人的面前。

  聽著這些謠言,伊迪亞與歐爾德也沒有做出回應,彷彿好像是把那些謠言與傳聞全部都阻擋在外面根本就不想聽到任何一句話。

  但是吉普森的心中隱隱出現第三種說法就是正確的想法與猜測,因為偶爾可以聽到伊迪亞在說夢話的時候對歐爾德道歉,同時也對不起他沒有完成那時候的約定。

  聽到這些的時候吉普森也不免撫摸布蘭的頭顱,內心中種種的猜測也漸漸的浮出水面。或許歐爾德真的出事了,於是伊迪亞才會創造出現在眾人所見到的歐爾德,但是伊迪亞心中認為自己的做法褻瀆了真正的歐爾德。

  吉普森自己也是一樣無法放下所以才會想要嘗試將重要的事物,不過這些終究只是猜測,貿然的詢問對方也不是自己該做的事情。再隨著時間流逝,吉普森心中的猜測也漸漸的被遺忘。

  如果那時吉普森有好好地和伊迪亞討論的話,或許現在的事情會有所改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78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大力士|希臘神話|魔法|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至於(及/吉)普森
可能歐爾德他們的慾望只是單純的想玩吧,但其他魅影可能就不是那麼單純了:3

10-14 07:49

亞爾斯特
謝謝訂正,不過我現在人不方便所以要等一下才可以修正。
另外,其他魅影的慾望有可能會造成這個世界的毀滅……10-14 07:5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了解,辛苦了~(。ˊωˋ。)

10-14 0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