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132(冥府的守衛XXVI) 突擊嘆息之島

作者:亞爾斯特│2022-06-12 08:16:23│巴幣:30│人氣:300
前情提要:鶇恢復正常之後所有事情都應該平安落幕,但是伊迪亞卻遇見一位職員,職員一針見血的話語對修拉德兄弟造成不小的心靈創傷,而他們兩人也在入眠後也都紛紛做到最害怕的噩夢……

  散發著金黃色且溫熱光輝的太陽依舊高掛在天空上,天空也呈現出與大海一樣的蔚藍,同時大海上面也有作為點綴效果的白雲,鳥兒有時也會遨遊於這片藍天之下,而在這時有一群人騎著掃帚或站在滑板上面與鳥兒們一同翱翔。

  「青藍色的天空,溫暖的陽光……今天還真是適合飛行的好日子。」騎著掃帚的盧克大大的吸了一口在天空上的氧氣,臉上的笑容也表現出他的興奮與喜悅,而在他的背後自然就是梅莉達,梅莉達看著盧克緩緩地說道:「學長,要吟詩作對請等到把威爾學長帶回學校再說吧。」

  「抱歉,不過今天真的是一個好日子,你們也應該這麼認為吧?」盧克稍微看向在他後面的耶佩爾與楓還有吉普森與布蘭,這些人都浩浩蕩蕩地準備前往那神秘的嘆息之島,如果不是為了救人這個目的的話或許他們是為了外出旅遊的,吉普森也抬頭仰望天上那顆無法直視的太陽,也用自己的手稍微擋住陽光,眼中也確實認同,「確實,如果是壞天氣我想咱們的路途一定會大大的落後。」

  吉普森的話語也確實沒錯,畢竟在強風、霧氣、大雨的情況下都會讓鳥兒出現無法分辨道路甚至是意外的情況發生,如果是大霧瀰漫的話或許還是可以依靠盧克的獨有魔法前進,但是如果是大雨或強風的話那麼一定會讓行動速度受到影響,楓她也在聽到兩人的話後也就面露微笑的說道:「是啊,照這個速度一定可以很快就找到鶇小姐他們的。」

  「是,是啊……」耶佩爾有些遲疑的回應了盧克的問題,臉上雖然掛上了笑容但是讓人感覺到些許的勉強,盧克看到後就依舊掛著笑容發出慰問,「嗯?總覺得你沒有什麼精神,耶佩爾。因為長距離移動所以你已經開始感到疲累了嗎?」

  「雖然也是有這原因……但最主要還是因為那在各方面實在是厲害過頭了……」耶佩爾的笑容在盧克的慰問下瞬間消失,留下的就只有感嘆自己沒見過大世面的表情,看到這個表情楓就相當不解,隨後就開口詢問:「厲害?是指什麼的地方?」

  「當然,是盧克先生的別墅,盧克先生的別墅全部,總之都太厲害了!」耶佩爾驚愕地說出他驚訝的原因,雖然基本上就只有一晚,但是不管是黎明之國的,還是陽光之國和英雄之國,這些別墅簡直就好像是王公貴族所居住的城堡,盧克聽到後也就只是輕笑帶過,畢竟他也擔心耶佩爾沒有辦法承受長距離旅行,不過一聽到理由就整個放心下來了,「什麼啊,是說這件事!如果你喜歡的話隨時都可以歡迎你來玩。」

  「那麼真厲害的房子,就算叫我青菜玩玩也是無法度……的吧?大家,也是這樣想的吧?」耶佩爾在回憶起自己看到盧克家別墅的自己後就覺自己很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而他看向眾人的眼神也似乎正在尋求和自己一樣的想法,楓聽到耶佩爾的問題後也就只是緩緩的開口說道:「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畢竟千導院家也是有無數的別墅的,但是盧克先生的別墅住起來挺舒服的。」

  「我一開始是被盧克學長的家世嚇到,不過和我住的房子相比好像還是有點小,但是住在別人家的感覺也是挺新鮮的。」梅莉達稍作回憶一下後就做出自己的答覆,而吉普森也只是掏了掏自己的耳朵後就吹了一下耳屎,表現出不以為意,「我覺得還滿不錯的,畢竟我覺得有那麼大的空間就可以搞出很多研究了。」

  「先不說吉普森先生,我都忘記楓與梅莉達是千金大小姐了……」耶佩爾有些嘆氣,畢竟先不提身世還不明瞭的吉普森,對於梅莉達還有楓這兩位一出生就含著金湯匙的女孩而言,盧克家的別墅或許就只是小巫見大巫而已,盧克聽到後也就只是笑著說道:「哈哈!既然大家都那麼有興趣的話,那就下次把威爾與NRC小隊的成員都找過來,順便開個睡衣派對,假如可以的話也順便把智多星小姐的朋友們找過來,然後和他們一起玩鬧。」

  「哈哈,感覺可以想像的到那個樣子,而且也很好奇鶇的朋友們到底會是什麼樣的性格呢,也想要多和他們聊聊關於鶇的話題呢。」梅莉達一聽到盧克的話語也興致勃勃的參與,楓聽到後就也露出笑容跟著說道:「是啊,如果可以聊聊然後一起玩那就好了,想必沙朵霓也一定會很高興的。」不過楓也馬上想到那些別墅也算是盧克他們家的財產,於是就開口詢問:「對了,我們這樣隨便拜訪不會給盧克先生的家人添麻煩嗎?」

  「不會的,雖然我的兄弟姐妹偶爾會用到這些別墅……不過如果有事前聯絡應該是可以隨意使用的。」盧克的笑容讓眾人感到安心,不過眾人也沒想到盧克居然還有兄弟姐妹,耶佩爾看著盧克投向了好奇的目光,「啊,盧克先生原來還有兄弟姐妹啊,那有多少人呢?」

  「上面兩人,再加上下面三人一共就是六人。」

  「喔,六……诶,六人!好多啊!」

  一聽到盧克的兄弟姐妹的人數,耶佩爾頗然吃驚,畢竟想不到盧克居然是大家庭的人,盧克看到耶佩爾那張驚訝的面孔就只是笑著說道:「雖然我們人數是很多,但是一年只能見一次面,要配合大家的預訂比預想的還要困難。不過,要是全員到齊的話就會變得相當熱鬧,哈哈哈!」

  「好奇怪……越是了解盧克先生就越不了解他了……」耶佩爾在看到盧克的笑容後就不禁發出無奈的嘆息聲,接著吉普森在左思右想後就開口對耶佩爾,梅莉達與楓詢問:「我說你們三個,有兄弟姐妹嗎?」

  「诶?為什麼突然問這個?雖然我確實是有一位哥哥與一位姐姐。」楓雖然對於吉普森的問題感到不解,但是她還是如實回答,梅莉達在左思右想後就開口回答:「我是有三胞胎弟弟,雖然他們是家中的搗蛋鬼,不過我挺喜歡他們的。」

  「這個嗎?我姑且算是獨生子……吉普森先生問這些是想做什麼?」耶佩爾也緩緩地回答後提出自己的疑惑,吉普森聽到三人的答覆就露出事態嚴重的神情,所有人看到吉普森這樣的表情就不禁覺得好像發生什麼大事了,但是吉普森接下來的話跌破眾人的眼鏡:「不妙了,獨生子女陣營就只有兩個人,得趕快把鶇找回讓比數追平才可以。」

  「啥?你只是為了說這種話才問這個問題的嗎?別開玩笑了!」聽到吉普森的話語後耶佩爾氣沖沖地怒罵吉普森,楓也因為覺得自己被人耍了也跟惱火,「沒錯!看到你那個表情我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了,原來只是想說這種話嗎?」

  「哈哈,還真是不錯的笑話呢!吉普森,你簡直是為了讓大家的氣氛緩和下來才說這個笑話嗎?」跟生氣的兩人不同,盧克倒是用愉快的笑容來面對,認為吉普森讓氣氛變得更好,梅莉達聽到這句話就用懷疑的眼神丟到盧克的身上,「盧克學長,你認真的?我看氣氛變得更糟糕了。」

  「好了,不開玩笑了,快要抵達在卡戎身上施放的『直至盡頭之箭矢』標記消失的地方了。」盧克他看著遠方緩緩地露出找到目標的笑容,耶佩爾聽到後就有些許驚訝的說道:「那裡就是嘆息之島……」

  「就是襲擊大家的卡戎們的大本營嗎?」楓聽到盧克與耶佩爾的話與就不禁臉色凝重,畢竟卡戎做過的事情楓沒有辦法馬上忘掉,如果可以的話現在真的很想質問伊迪亞為什麼不阻止卡戎們的暴行,梅莉達注意到楓的神色後就出言安慰:「楓,我知道妳很生氣,但是現在還不是生氣的時候,要生氣至少等到找到伊迪亞學長再說。」

  「我同意,我有很多事情想找他抱怨呢。」吉普森點頭搗蒜的贊成梅莉達的想法,楓聽到後臉色也變得緩和起來,隨後就開口說道:「我知道了,不過等到見到伊迪亞學長的時候我一定要當面和他說清楚什麼事情可以做。」

  「嗯,既然大家都已經決定好了,那麼我們就稍微下降一點看看。」聽到盧克的指示,眾人都緩緩地降低自己所在的高度,而等到降下後發現沒有任何一個島嶼,只有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耶佩爾看著眼前的一切不禁感到懷疑,「咦?這裡連島的淺灘都沒有看見,盧克先生,真的是在這裡嗎?」

  「我原本是在想是不是用什麼干擾認知與視線的魔法結界,不過從我的儀器那裡來看,並沒有發現什麼特別可疑的地方,要說可疑的就只有這片大海下好像有什麼魔力的樣子,也就是說嘆息之島並沒有用結界來蓋住自己的位置,而是藏在常人無法自由進出的地方。」吉普森拿出類似於手錶的東西來查看,那個就是吉普森準備的偵查器,如果有這個就可以找出什麼地方有被設下結界或魔法保護。

  不過上面的儀表表示這附近沒有結界或是魔法保護,但是只要靠近海面就會有淡淡的反應,吉普森他看完後也就露出沉思的神情,也就是說除非卡戎等人知道盧克使用魔法特意繞行與設陷阱來蒙騙追兵的眼睛,就是嘆息之島本身就在常人沒有辦法自由進出的地方。

  「等等,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梅莉達聽到吉普森的推測驚訝的俯瞰自己腳下的海洋,畢竟在這廣大的大海中要說什麼可以藏東西的話,就是從表面看不出來的海底,但是把一座島嶼藏在海底什麼的實在是太超乎常人想像了,可是盧克也露出嚴肅的神情面對底下這片大海,「不會錯,威爾他們……就在這片大海底下。」


  「好了,還剩半天,下一個檢查項目是……」伊迪亞坐在指揮室的椅子上面,雖然對於之前的噩夢感到些許在意,不過那些終究只是夢境,根本就不足掛齒,再者要是因為那個噩夢而影響到歐爾德的情緒也不是什麼正確的做法。

  忽然,吵雜的警報聲打斷了伊迪亞的思考,同時紅色的警示燈不斷的在這個空間閃耀,不管是伊迪亞,歐爾德還是所有職員都露出驚恐的神情,而伊迪亞也從自己的通訊器聽到一位操作員的聲音,「代理所長。」

  「是,這裡是伊迪亞.修拉德,發生什麼事?」伊迪亞接下了通訊,想要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才會讓警報響起,操作員也緩緩地報告了現況,「本設施,現在遭到來路不明的攻擊。」

  「啥?怎麼回事?隱形護罩呢?」聽到操作員的匯報,伊迪亞的臉色相當驚恐,畢竟為了避免『S.T.Y.X』與嘆息之島被什麼人攻擊就已經把它設在易守難攻的深海裡面,同時也設下了隱形護罩來把被發現的機率大大降低,但是如果被攻擊恐怕隱形護罩出了什麼事情,歐爾德在伊迪亞驚訝的時候就立刻檢查隱形護罩的狀態,「護照仍正常運轉,外敵要用肉眼確認是不可能的……」

  「現在卡戎.HEPTA班已經做好出擊準備,先行無人偵察機已經到達海面上空。」聽到操作員的通報,歐爾德也已經開始做好準備,打算來看看入侵嘆息之島的人到底是何方神聖,「了解,連接所有無人機的監視系統,投影到顯示螢幕上。」

  而螢幕也漸漸的出現畫面,伊迪亞看著準備出現的畫面實在是心驚膽跳,他不敢想像到底是什麼樣的牛鬼蛇神入侵嘆息之島,而畫面一出現,盧克那張燦爛的笑容就直接倒映在眾人的眼睛裡面,「BONJOUR!嘆息之島的諸位!我正是追求美麗,協助美麗……人稱『愛之獵人』,盧克.杭特!因閣下們而被擄走的吾之盟友,威爾.席恩海德處於危機存亡之秋,因此迅速趕來參見!」

  「诶!盧,盧,盧克氏!為,為什麼會在這裡?不如說為什麼到這裡來!」伊迪亞看到盧克一出現的時候就不禁露出驚訝的神情,因為他根本就沒想到黑夜烏鴉學院的成員居然會殺到這裡來,歐爾德也驚訝地看著螢幕,同時也發現吉普森就在盧克的後面,他正高舉著魔法筆發出一下長又一下短的光芒,看到這些光芒歐爾德就驚訝地說道:「啊!吉普森.維克托先生也在!他正在用光魔法傳遞他的摩斯電碼!」

  「诶!吉普森氏也在,那個摩斯電碼到底寫了什麼啊?」聽到吉普森也過來的時候,伊迪亞心中的驚訝又更加重了一倍,沒想到吉普森居然會在這個時候闖入嘆息之島,而且他居然也打了摩斯電碼,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不直接說明但是伊迪亞的心裡告訴他那絕對不會是什麼好結果,歐爾德也聽從伊迪亞的命令緩緩開口:「那一串摩斯電碼的內容是:你居然把工作丟給我,我現在很火大,準備來找你算帳,好膽麥走。」

  「果然是這樣嗎?」聽到內容後伊迪亞的臉色顯得相當難看,覺得自己已經被吉普森他記恨了,畢竟伊格尼海德的學生大部分的人都很不喜歡當上宿舍長,所以這份工作才會落到他自己頭上,自己把那份工作丟給吉普森他當然會感到不爽,這時另外一位操作員也跟著對伊迪亞說道:「HEPTA班,已完成戰鬥配置,準備將襲擊者,排除。」

  「停!停!雖然很想排除但不可以排除!總之就是,先把他們逮捕!」伊迪亞急忙阻止卡戎對眾人的襲擊,並且對他們下達指示,雖然說伊迪亞自己不想要被吉普森教訓,但是也不能讓他們在這裡出事。


  「襲擊者已經出現視線範圍,開始進行捕捉行動。」卡戎軍團從海面飛出來並團團包圍住眾人,耶佩爾見到這些卡戎的時候露出驚喜的神情,「啊,抓走威爾先生他們的黑鎧甲傢伙們都出現了!也就是說……盧克先生與吉普森先生的判斷是正確的,盧克先生的獨有魔法,厲害!」

  「正好,我正打算報關於破舊宿舍與威爾先生他們的一箭之仇。」楓看著眼前這群入侵學校並傷害大家的卡戎,臉上的神情變得相當嚴峻,吉普森看到這幕後就露出冷笑說道:「哈哈,果然還是出來啦,我來印證看看這些卡戎到底有沒有傳聞講得多厲害。」

  「不可大意,創造者先生,威爾與賈米爾他們就是因為對他們的不瞭解所以才會敗下陣的。不過楓妳可不要忘記我們的目的,還有梅莉達與耶佩爾以及吉普森你們也應該還記得我昨晚對你們說過的,戰鬥到一定程度後,就要馬上投降。我們的目的,不是勝利。」盧克他露出認真的神情面對眼前的卡戎,同時也囑咐眾人不要與卡戎正面交鋒還有死纏爛打,耶佩爾也露出笑容說道:「是被他們抓住,然後被帶到嘆息之島……對吧?」

  「OUI,在那些飛天鎧甲面前,我們有壓倒性的不利,況且我們也不知道嘆息之島的所在位置也不知如何前往嘆息之島,所以能被他們抓住才是最好的結果。總之先來建立立足點吧。」盧克他稍微揮動了魔法筆,底下的海水也在逐漸的結冰,最後化作了一座巨大浮冰所構成的島嶼,眾人也緩緩地降落於這座島嶼上面,楓她換上自己的星衣,面色認真的說道:「我知道我們的目的是什麼,但是如果我不打一下他們,很難消我這口氣。」

  「同意,畢竟我們也不是那種會任人宰割的類型嗎。」梅莉達露出猙獰的笑容面對眼前的卡戎,吉普森也緩緩地開口說道:「那麼,就讓我看看傳說中的嘆息之島的守衛的技術如何吧?」

  隨即眾人與卡戎展開一場激戰,而在激戰眾人並沒有激烈進攻,而是採取消極應戰的作風,面對卡戎的攻擊如果不是閃躲就是盡量防禦,而在戰鬥到一定程度的時候,盧克對所有人下達了眼神暗示,隨即就擺出痛苦的姿態倒下,「到,到此為止了嗎……」

  「被,被幹掉了……」耶佩爾在接受到暗示之後就馬上倒在地上,如同因為遇到強敵而裝死的小動物一樣,梅莉達也注意到後就也跟著倒下,「這……這就是擺渡人的實力嗎?」

  「厲害,名不虛傳……」吉普森瞬間倒下,同時在倒下之前也對布蘭比出槍的手勢指著牠,一看到這個手勢布蘭立刻倒在地上,楓也裝作痛苦的樣子倒在地上,「可,可惡……鶇小姐,沙朵霓……」


  「黑夜烏鴉學院,SSR『前所未聞的問題學生』居然又追加實裝了……」伊迪亞看著倒地的眾人不禁感到驚訝,因為光是鶇進入負量超載狀態就已經鬧得整座島沸沸揚揚,現在又跑出黑夜烏鴉學院的追兵,這實在是叫人意想不到,這時操作員的聲音也傳入伊迪亞的耳中,「代理所長,請指示我們要如何處置已經逮捕的入侵者,當然也可以選擇直接送回黑夜烏鴉學院。」

  「但是,為什麼盧克.杭特先生他們要追到這裡來?吉普森.維克托先生或許是可以理解,但是還是無法理解他們為什麼要闖到這裡。如果是帶著學院裡的老師和其他學生還好說……但是只看無人偵察機的情報,周圍沒有其他生命反應。」歐爾德對於眾人的行動感到費解,不管怎麼想都覺得奇怪,而伊迪亞也在左思右想後就開口詢問在現場的卡戎,「HEPTA班,盧克氏……是襲擊者身上有攜帶發信器或通訊裝置嗎?」

  「通訊裝置只有手機,不過,四人都把電源關掉了。」聽到卡戎的回報,伊迪亞也藉此得到了一個線索,「也就是說無效化自己的GPS定位嗎?」

  「和卡戎班戰鬥之前,盧克.杭特先生曾說……『因閣下們而被擄走的吾之盟友,威爾.席恩海德處於危機存亡之秋,因此迅速趕來參見!』這樣說,說不定『危機存亡之秋』不是指被抓走這件事。」歐爾德在思考盧克在戰鬥之前的時候說過的話,而伊迪亞一聽到這句話就疑惑萬分的說道:「诶?比如說?」

  「威爾.席恩海德先生,有精神或身體上可能有些重大的隱疾……之類的?他在進行藝人活動,有未曾告知過校方的特殊保密事項這個可能性不是0%。」

  「騙,騙人的吧……那樣的重要事項『S.T.Y.X』的調查書怎麼會沒有寫……」

  在歐爾德的推測下,伊迪亞對眾人的到訪感到懷疑,但是在不斷苦思的盡頭下他發出類似於放棄爭論的嘆氣聲,「生者就應該活著,然後回到原本的世界。這就是這座島上的規則。為防萬一,還是先去聽聽盧克氏他們的說法,還有,既然記憶都會被抹去就讓吉普森氏對在下好好抱怨吧。反正,大家都是要通過『雷特河』,不把他們趕回去,聽聽他們的說法也不會有影響。」

  「說的也是。」歐爾德在聽到伊迪亞的指令時似乎有些吃驚,不過他還是選擇聽從伊迪亞的命令,伊迪亞也對歐爾德下達指令,「歐爾德,盧克氏他們就用外圍單軌列車送到黑卡蒂區。」

  「了解,正面入口氣閥開始減壓,歐開諾斯大廳……開啟!」歐爾德略帶興奮地打開通往嘆息之島的入口,與此同時,與卡戎激戰完的眾人目睹到難以置信的畫面。

  原本廣大的大海突然間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深坑,周圍的海水也因為地心引力的緣故而往那個深坑流進去,同時周圍也發出了令人感到難過且恐懼的悲鳴,彷彿就好像是這片大海因為這個深坑的關係而發出痛苦聲,而所有人下意識地知道這就是通往嘆息之島的入口。

  「現在開始轉移對象,啟動致盲性電擊魔法。」卡戎等人並沒有讓眾人好好欣賞這片奇景,馬上就對眾人施以魔法,而眾人的意志也隨著他們的眼睛化為一片漆黑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3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大力士|魔法|奇幻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是讀完了,但有點融不進去
總之就是入侵被抓到這樣嗎

06-12 08:46

亞爾斯特
嗯,就是這樣,畢竟盧克他知道憑藉眾人的實力是無法戰勝卡戎的,二來是他們也是需要卡戎幫他們進入嘆息之島,你認為有那些地方需要補充呢?06-12 08:4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目前沒有

06-12 08:49

亞爾斯特
我已經稍作更改了,盧克也已經說明為什麼要被抓住了06-12 08:51
亞爾斯特
另外如果我的文筆沒有辦法讓你融進去,我得先向你道歉。06-12 08:5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會,

06-12 08:55

亞爾斯特
是嗎?謝謝你06-12 0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王的女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