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36(荒野的叛逆者XIII) 孤單之王

作者:亞爾斯特│2021-04-28 08:11:49│巴幣:18│人氣:333
前情提要:雷歐那在事蹟敗露之之後打算放棄卻被沙瓦納克勞學生們包圍,雷歐那施法將所有人打傷,最終雷歐那被所有人制伏住,但是因為內心的黑暗讓雷歐那進入負量超載…(封面圖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4ZtutoB_BI

  黑色蛋殼破碎的瞬間,令人不寒而慄的獅吼響徹了整個會場,而原本被包覆的雷歐那臉龐與雙手都沾染了墨水的印記,頭髮也變得像雄獅一樣敞開,皮膚也已經變得相當暗淡,身上也已經是十分狂野的衣服,左眼燃燒著橘黃色的火焰,背後還有著類似於百獸之王的化身,看到這個畫面部分的人都已經明白雷歐那已經負量超載了。

  「這是怎麼回事?雷歐那學長他不但變成那個樣子,後面還有一個大到不像樣的影子!」傑克看到現在的雷歐那就相當震驚,看這個樣子傑克他是第一次看到負量超載的魔法士,不過鶇他們倒是沒有想到自己會再一次經歷這樣的情況。

  「那個是污點的化身,是那個黑暗讓雷歐那先生暴走了!」鶇開口向傑克解釋了那個黑影的來由,而格利姆則是驚訝地說道:「那傢伙也和里德爾一樣變成黑暗墮落狂戰士了!」

  「可以站起來的人就立刻就地掩護!艾斯,杜斯,快把傷員帶出去!莉莉亞學長也去外面尋求教師與其他宿舍長的協助!」里德爾勉強站起來對所有人發號施令,在這種危急狀況還是可以冷靜地下達指示,這也讓鶇對里德爾更加佩服。

  「好,宿舍長!」

  「我知道了!」

  「了解,在那之前請你們撐下去。」

  艾斯和杜斯立刻去協助傷員避難,而莉莉亞只是一個轉身就留下一團星辰後就消失,凱特他看著已經暴走的雷歐那心生畏懼面露苦笑的說道:「為什麼我老是遇到這種事情?我真的很不擅長應付這種事啊!」

  「如果害怕的話你逃走也沒關係。」里德爾的語氣雖然平靜,但是卻有些溫柔,不過凱特他聽了之後更無奈地說道:「如果我丟下里德爾你自己逃跑的話,事後特瑞會把我教訓的很慘的,請讓我捨命陪君子吧,宿舍長。」

  「凱特先生…」鶇有點高興凱特的選擇,畢竟他之前也在里德爾陷入暴走的時候選擇幫忙,這個時候鶇的胸口發出了金黃色的光芒,鑰匙刃也出現在鶇的手中,鶇有些驚訝地說道:「鑰匙刃?為什麼?」

  「看樣子它是對妳的心還有雷歐那產生了反應,雖然這麼說可能有點過分,但是妳沒問題嗎?」聽到里德爾的問題,鶇露出堅毅的神情說道:「嗯,我絕對沒有問題的!」

  「如果有那把鑰匙在,我們就等於獲得了千人之力了。」凱特望著鶇手上的鑰匙刃露出笑容,畢竟他可是還記得是鑰匙刃破壞了里德爾的化身,讓里德爾恢復原狀,而傑克他看著鶇認真地詢問:「鶇,妳剛剛說那個黑影就是讓雷歐那學長暴走的原因嗎?那只要把他破壞掉,雷歐那學長就可以變回來了嗎?」

  「是的,之前也是透過這樣讓里德爾先生恢復的。」鶇認真的說道,傑克他聽了之後臉上的決意就更明顯了,「那麼我也來幫忙,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是只要把那個東西破壞掉的話雷歐那學長就可以恢復原狀了吧?總之我會盡量協助你們的。」

  「還有我…我也來幫忙吧…」聽到這虛弱的聲音,眾人回頭一看發現是剛剛被雷歐那打傷的拉吉,鶇有些慌張地說道:「不可以,你都…」

  「被他講成那副德性,我怎能在旁邊若無其事地睡大頭覺。」拉吉勉強地站起來,眼神中帶有著相對的覺悟,事已至此鶇也不會再多說什麼,便對拉吉說道:「拉吉先生,希望你可以好好注意自己的狀況。」

  「哼,這種事情不用妳說我也知道啦。」拉吉苦笑地回應鶇的話語,不過說實話雷歐那他的獨有魔法真的是一大問題,只要隨便接近的話就有可能會變成人乾,所以要小心應付才行。

  「不過是隻區區的鬣狗就想要反抗我?啊哈哈,這還真是叫人笑不出來的笑話啊!」雷歐那懷疑的看著所有人,尤其是拉吉,看到拉吉的眼中的決意的時候,他便貽笑大方,隨後他的臉變得相當嚴肅說道:「我要讓你們所有人都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鶇,如果說可以把那傢伙抓住的話,我們就可以參加大會了!」格利姆並沒有感到畏懼,只有對能夠參加大會的期待與可以向雷歐那雪恥的心情,就這樣雷歐那還有他的化身馬上就朝眾人衝刺,打算將所有人都解決掉。

  「大家,做好防禦!」里德爾開口下令後,在場所有人都在同一時間施放防禦魔法,一道道藍色的盾牌擋下了化身的爪子,但是眾人卻不敢放心,畢竟一直防禦也無法真正解決問題,里德爾他看著鶇認真的說道:「鶇,妳可以自由地使用那把鑰匙嗎?」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做到,但是我會盡量的!」鶇揮舞手中的鑰匙刃,金黃色的劍氣出現飛向了雷歐那的化身,但是雷歐那他的化身就彷彿是一頭活生生的生物一樣,將自己的身體蹲下藉以閃開劍氣。

  「那到底…是什麼?」雷歐那對於剛剛的攻擊感到不解,他雖然不知道鑰匙刃的來歷,但是他知道一點,那就是那把鑰匙本身是很危險的東西,他面露凶光對所有人說道:「算了,不管那是東西,我會把這個無法被顛覆的世界化為一片黃沙!所有的一切…都沒有意義!」

  「你一直…都在想這些事嗎?從過去開始就一直在想…」拉吉他望著已經暴走的雷歐那說道,雖然雷歐那口口聲聲說自己只是無法成為國王的二王子,但是自己根本就沒有想過雷歐那他是怎麼想的,他難道在剛入學的時候,不,說不定是在更早之前就在想這事情了。

  「拉吉學長,快點破壞那個化身,一定要雷歐那學長恢復原狀!」傑克看到在旁邊猶豫的拉吉對他開口提醒,拉吉他聽了之後便認真的說道:「那是當然的,我還有一大堆的事情想要對他抱怨幾句呢!」

  於是,傑克就開始擋在所有人的面前施展防禦魔法,雖然不及雷歐那,但是防禦魔法也是傑克擅長的科目,於是高年級生還有鶇與格利姆便開始對雷歐那發動攻擊,在猛烈的攻擊下雷歐那只能選擇閃避,但是這個時候,雷歐那和化身竟然分頭行動,雷歐那本人直接闖入眾人裡面,便對鶇揮出了拳頭,毫無防備的鶇就這樣飛了出去,嘴角還有一點血跡。

  「鶇!」傑克看到鶇的狀況就有些分神,而化身則在防禦魔法最薄弱的狀況下揮動了爪子,傑克的防禦魔法就如同一張紙一樣輕易的破碎,其強風將所有人都打倒在地上。

  「咕!好強,你明明有那麼強的力量,為什麼還要放棄一切呢?」傑克不解地看著雷歐那,但是雷歐那卻只是厭惡的大喊:「不管是哪個傢伙都吵死了!通通給我化為塵沙!」

  就這樣,情勢逆轉,化身開始對里德爾他們進行猛攻,拉吉也因為剛剛的攻擊導致舊傷復發,為了保護拉吉,里德爾他們三人展開了防禦魔法,至於鶇則是被雷歐那攻擊,盡管自己向梅莉達還有傑克學習了防身術,但是面對雷歐那她還是手無縛雞之力,只能夠被雷歐那挨打。

  「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既然這麼弱的話那就不要當出頭鳥啊!」雷歐那將鶇隨手甩到旁邊,而被甩到旁邊的鶇身上發出了青綠色的光芒,剛剛被雷歐那打傷的地方都已經消失,看到這一幕雷歐那就只是冷淡地說道:「治癒魔法嗎?既然妳沒有魔力那就表示那是那把鑰匙再搞的鬼,只要我把他給破壞掉的話,那麼我就可以高枕無憂了!」

  雷歐那他每走出一步,鶇就害怕的抱著鑰匙刃後退,這不是因為她害怕死亡,而是她不想讓雷歐那破壞鑰匙刃,這把鑰匙刃是那名少年的遺物,是證明那名少年存在的證據,也是對那男人而言的重要之物,不管怎麼樣自己不能讓它被破壞掉。

  就在雷歐那決定要一鼓作氣毀掉鑰匙刃的時候,一發青藍色的火球擊中雷歐那他的身體,雖然對他而言這個攻擊不算什麼,但是這個行為已經很明顯的招惹了雷歐那,他把頭緩緩的轉向火球過來的方向,冷冷地說道:「這是什麼意思?怪獸。」

  「本大爺可不會讓你動她一根寒毛!」格利姆認真地看雷歐那,盡管他的腳不斷的顫抖,但是臉上卻沒有任何恐懼,格利姆忽然想到了什麼便開口說道:「對了,你之前對本大爺說,本大爺根本就沒有資格成為大魔法士對吧?但是現在的你和本大爺根本是半斤八兩!」

  「你這是什麼意思?」雷歐那有些惱火,但是格利姆卻繼續說道:「對啦!本大爺或許不是什麼天才,只會盲目放火讓所有人討厭本大爺,給鶇添了一大堆的麻煩,這樣的本大爺根本不是什麼天才大魔法士,只是給人添麻煩一點都不酷的怪獸!」

  「格利姆…」鶇有些驚訝,但是在這種時候對雷歐那說這些話無疑是沒用的,但是格利姆卻開口說道:「但是本大爺之後會改變,不,是一定要改變!本大爺會成為讓所有人都認同的大魔法士!但是你呢?成天只會怨天尤人,部下不順心就用魔法攻擊他們,這樣的你如果不把這些壞習慣都改掉的話那你這輩子就別想成為王!」

  「區區的怪獸居然敢說這些話,我已經聽膩了,去死吧!」雷歐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到格利姆的面前,眼看已經發動王者的咆嘯的手要接觸到格利姆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三人的耳裡,「STAY!」

  兩隻黑色的獵犬咬住了雷歐那他的手,鶇還有格利姆根本不知道這些獵犬是怎麼來的,這時一個熟悉的手撫摸格利姆的腦袋說道:「格利姆小子,剛剛的話還滿不錯的,姑且就算你個及格分數吧。」

  「克洛維爾老師…」鶇看到戴維斯的時候有些驚訝,而且來的不只是戴維斯,托雷伊走過來無奈地對雷歐那說道:「真是的,居然要被怪獸說教,看樣子你還是很嫩,今古斯卡那。」

  「算了,這也算是成長,鶇,我之後會教妳如何使用劍的,放心吧!」瓦爾卡斯笑著說道,看到這些老師都過來的時候鶇有些感動,而莉莉亞走了過來笑著說道:「抱歉,花了點時間,不過老朽已經把援軍都叫過來了。」

  「雖然事情的經過我們都已經知道了,但是那把鑰匙到底是什麼?」戴維斯的問題讓鶇一時不知道要怎麼回答,里德爾便替鶇回答:「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但是那好像是可以破壞污點化身的道具。」

  「是這樣嗎?不過之後再聽你們詳細說明,羽澤!」聽到托雷伊在叫自己,鶇就反射性地站起來說道:「是!」

  「現在給我把那個化身給破壞掉,金古斯卡那這邊我們會想辦法應付的。」托雷伊他拿出魔法筆開始施展魔法,地上直接出現一道巨大的石牆,瓦爾卡斯對著石牆奮力揮拳,無法承受被魔法強化威力的拳頭,石牆應聲破碎,石牆的碎片畫作飛彈直挺挺地飛向雷歐那。

  雷歐那看到這些飛過來的碎片就立刻選擇了閃避,雖然王者的咆嘯可以將接觸的物體沙化,但是面對這樣的數量雙手根本就不夠用,所以只能暫且選擇逃避,而傑克也已經再次使用撕破月夜的獸嚎變成野狼,開口對鶇說道:「鶇快點上來!我來幫妳一起破壞污點的化身!」

  「我知道了!」鶇騎在傑克的背上,而格利姆也到了背上,里德爾他們看到事情有所轉機的時候就露出笑容,里德爾對凱特說道:「凱特,要好好的配合我的行動。」

  「好,宿舍長,分裂的卡片(SPLIT CARD)。」凱特笑著召喚出自己的分身們,隨後里德爾召喚出了一條條的繩子,也同時使用風之魔法牽制化身的動作,凱特的分身們紛紛拿起繩子套住化身,藉以讓化身動彈不得。

  另外一邊,瓦爾卡斯開始對雷歐那不斷的揮舞拳頭,雷歐那則是不斷地閃避,如同隨風飄逸的樹枝一樣,瓦爾卡斯不悅的對雷歐那說道:「雷歐那,你明明不管是魔法飛盤還是其他科目都是優秀的,為什麼就是不肯努力呢?」

  「吵死了老師,不管怎麼樣努力什麼都只是白搭!」雷歐那一手接住瓦爾卡斯的拳頭,雷歐那緩緩地說道:「吾乃是飢荒,吾乃是旱災,吾正是剝奪你未來之人…」

  「瓦爾卡斯!」一道粗細不一的藤蔓從土壤裡竄出,在用力鞭打的情況下順利阻止雷歐那把咒語說下去,也同時讓瓦爾卡斯順利地掙脫雷歐那,瓦爾卡斯他對幫助自己脫險的托雷伊露出笑容說道:「謝謝你啊,托雷伊。」

  「他的魔法是可以奪走物體的水分藉此沙化,所以你不要和他打肉搏戰,這樣太危險了!」托雷伊嚴肅的對瓦爾卡斯說道,而這時眾人看到鶇已經用劍氣打傷了化身,再加上里德爾與凱特的魔法,化身越來越虛弱。

  「糟了!」雷歐那見情勢不對,立刻朝地面發動王者的咆嘯,大規模的沙塵遮蓋住了老師們的視線,戴維斯有點惱火的說道:「可惡的傢伙,居然用這種小聰明!」

  雷歐那用最快的速度衝到了鶇的後面,手上是王者的咆嘯要施展時所發出的光芒,格利姆看到這樣的時候便立刻噴火,但是雷歐那輕鬆的閃開了火焰,眼看鶇就要被雷歐那抓住,忽然雷歐那他竟然往後躺,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任何人都認為雷歐那不會傻到做出這種行為。

  「嘻嘻嘻!不要太小看鬣狗啦,雷歐那大哥…」聽到這個聲音,所有人都已經明白,是拉吉使用愚者行進控制了雷歐那現在的行為,雖然負量超載後雷歐那的實力有短暫的變強,愚者行進的效用也大大的折扣,但是如果只是造成一點空隙他還是做得到。

  「去吧!」鶇揮動了鑰匙刃破壞了化身,同時一股睡意直接襲來,鶇無法承受就倒在地上,隨後她被傑克接住,在同一時刻雷歐那他的聲音傳進了鶇的耳裡,「我…想要…成為…王…」

  「喂!鶇她沒事吧?怎麼突然就睡著了?」瓦爾卡斯看到鶇昏迷的時候就有些慌張,而凱特他面露苦笑對老師們說道:「雖然她變成這樣,不過她等一下就會醒過來了。」

  「啊,對了!老師們,本大爺有東西要給你們看!可以的話請把這些交給克羅利那傢伙。」格利姆叼著照片,把照片上交給了戴維斯,戴維斯看到這些照片後就明白這是拉吉他對民眾使用魔法的證明。

  「奇怪,這個地方…」鶇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華麗的宮殿之中,在經歷里德爾的事情後,鶇下意識地認為這個場景是雷歐那他心中的記憶,或許可以在這裡找到讓雷歐那會墮入黑暗的原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42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Bang Dream!|獅子王|迪士尼 扭曲仙境|奇幻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眾人打倒雷歐那的感覺很棒,心容不下人們的話,是成為不了王的

04-28 12:27

皮克西斯.日進
雷歐那讓我想到某鍵盤手

04-29 11:31

亞爾斯特
好奇問一下你說的人是誰?04-29 11:32
皮克西斯.日進
令王那,名字也叫Reona

04-29 11:39

亞爾斯特
名字是很像沒錯,不過雷歐那的開頭字母是L不是R04-29 1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RE:最終境界 完結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