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開伯爾山口Ep.7 AK,但是改裝散彈槍

作者:子珅│2021-02-07 23:49:11│巴幣:32│人氣:796
巴基斯坦的市場上受俄羅斯的SAIGA、VEPR和美國的各種AK類型散彈槍影響,也開始出現對這類散彈槍的需求,但和手槍彈口徑卡賓槍一樣,因為基本上槍枝進口不可行,國內沒有產品,導致開伯爾山口也生產這類散彈槍來供應市場需求。

這些AK能找到的英文資訊基本上沒有,就連圖片也不多。不過根據我找的到的零碎資訊,這些AK散彈槍是從原本的突擊步槍改裝的,大多都只有半自動功能,都使用12號口徑散彈,有的槍管是進口的,可能來自SAIGA或VEPR。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有的這些AK被標示成12號口徑G3,明明完全不一樣。

除了護木之外很標準,這些彈匣似乎也是當地自己的標準規格,雖然很類似SAIGA彈匣但是材質不同,產地顯然也不一樣。

下面這把的護木比較特殊。這把的生產者還有生產一種大幅修改的SKS半自動步槍,圖片附在下面。

剛剛提到的SKS步槍,有一樣風格的護木,並且改成發射5.56x45mm NATO而不是原始設計的7.62x39mm。

回到原本的AK散彈槍。

這把槍的彈匣特寫。據說容量有8發。

這把就是被標示成12號口徑G3的,可能是因為護木風格與G3有些相似?

這把是用便宜現代化套件的AK修改的,那個彈鼓是真的彈鼓,不是彈匣假裝的。

類似,不過在槍托和機匣上導軌的選擇上有點不同。

在上一篇手槍彈口徑AK裡出現過的AK散彈槍。

一堆當地的槍,不確定最左邊那把AR是哪裡來的,也不確定那兩把AK是怎麼來的,不過圖中一樣有一把裝了彈鼓的AK散彈槍。


最後,我有在YouTube上找到一個巴基斯坦人的介紹影片,但是他不是講英文也沒字幕所以我聽不懂,總之我是附在下面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4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軍武|武器||AK

留言共 5 篇留言

醉拳甘迺迪
上一篇本想留說:還好流行的是衝鋒槍不是瞎槓,不然天曉得會改出甚麼 (((゚д゚)))結果還真的來

02-08 00:28

誘魅乂緋紅0a乂母牛
然後試著將ak做成雙管霰彈的樣子⋯⋯

02-08 03:15

毛可可
縫合怪霰彈槍

02-08 08:18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窩不是很懂為什麼散彈槍要裝瞄準鏡

02-08 09:26

子珅
我也不知道02-08 09:36
瞇眼喵太郎
所以縮故障問題⋯?

02-08 1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伯爾山口Ep.6 手槍... 後一篇:開伯爾山口Ep.8 複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