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短文練習】原主題:遇到男友的瞬間

作者:夏雨(嘗試填坑模式)│2021-01-30 10:23:23│巴幣:28│人氣:378
這是在line跟fb招募了許多主題後,以該主題創作短文的練習,將會陸續整理在此。




微風徐徐吹著。

北上區間車緩緩進站,乘客們自在的前往自己想去的地方,而這名紅髮少女也不例外。

「唔嗯......那傢伙在哪啊?」

青綠色的瞳孔露出了一絲絲不滿,雖然兩人並沒有做過約定,但是生為妹妹的本能令她覺得對方應該要順著她的意出現才對,如此任性的想法自然而然的浮現。

不過,她也不會讓對方察覺到她有這種想法就是了。

少女正要乖乖走到站房內,尋找那個人時,眼前突然一片漆黑,感覺自己被誰給抓住了。

但是少女卻一點也不慌亂,在其他人做出同樣事情時會產生的反射性反擊動作也沒有做出來,這反射失靈(?)的原因是什麼,她至今也想不出答案。

至於抓住她的人是誰,不用等對方開口她也已經知道了。

「這麼想我啊?還以為妳是個腦袋裡只有妹妹的沒藥救妹控呢!」

聲音的主人擁有的明明是圓潤而溫和的嗓音,不知為何這個聲音傳到少女耳裡,往往給人一種挑逗的輕浮感。

而他所說的內容也確實是在捉弄少女就是了。

「誰是沒藥救妹控啊?還有誰想你了啊?少自以為是了!湖口!」

一面試圖將對方遮在眼睛上的手拿開,一面鼓著臉頰向調皮的男友抗議著。

「嗯?是嗎?那真是可惜啊,因為我——」

突然,湖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少女壓到一旁的柱子上,左手輕撫著少女的下巴,一臉壞笑道:

「可是整晚都想著妳呢。」

「——你!!」

這猝不及防的柱咚與告白令少女羞紅了臉,看見她羞澀的模樣,湖口笑得更開心了。

「你、你就是想捉弄我!」

發現被耍了後,少女氣的往湖口身上打下去,而湖口似乎想到了什麼,露出了賊賊的笑容朝著少女問道:

「要不然,難道妳希望我對妳不理不睬嗎?」

「不要。」

少女幾乎是秒答,接著便轉過頭去,不想讓湖口看到自己的表情。

「好了啦妳這個傲嬌。」

湖口依舊開著玩笑,不過卻也很順手的把少女肩上沉甸甸的皮包給提了起來,本想說些什麼的少女被他的舉動給弄的一愣一愣的,見她還呆在原地,湖口重新換上了一貫的溫柔笑容,提醒她:

「也已經是這個時間了,該去上班囉!竹東!」

「啊!」

這時竹東才想起自己來這邊的目的,被湖口鬧到快要無法運轉的腦袋慢慢恢復運作,她趕緊跟緊了湖口,準備開始全新一天的工作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6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湖口竹東|地名|短文|地名系列|原創|擬人

留言共 3 篇留言

玥晴 Luna (#ΦωΦ#)

01-30 11:01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超閃(01-30 11:16
宇宙吃貨胖宅貓
小夏什麼時候談戀愛了~

01-30 11:02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嗯?去年w
不過戀愛相關的小說漫畫我也看過不少,就算沒談過多少也能寫一點w(朋友裡也有不少在談戀愛的XD)01-30 11:17
雲福
這閃光彈威力有點強

01-30 14:16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瞎了嗎W01-30 14: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ur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迷路的普悠瑪醬... 後一篇:突然想到一個奇怪的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