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極短文-9

作者:夏雨(嘗試填坑模式)│2020-10-14 11:27:26│巴幣:18│人氣:295
9.細雨

「呼——!好累啊!」

少年一屁股坐在有些斜的月台上。

這個車站位於彎道上,月台也因此而有些斜,為的是配合車子經過或是停靠時傾斜的車廂。

這個車站的設計獨樹一格,也許找遍全台都找不到類似的車站設計。

但這個設計也令少年時常體力透支,非常累人。

少年靠在圍牆上,用手擋著陽光,雖然今天是個多雲的天氣,還飄著細小的雨滴,卻剛好沒有遮擋住陽光,形成了明明有太陽卻仍然在下雨的情景。

區間車緩緩進站,一名與少年長相極為相似的人下了車,撇開兩人挑染成不同顏色的呆毛,幾乎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他看見了少年,便湊了過去,手裡還拿著一袋麵包。

「怎麼?又在這裡睡午覺啊?」

有著染紅的呆毛的他問道。

「哥你不懂啦!來回走650公尺又上下坡的,一天還要來回走十幾次,不累死才怪。」

少年不滿的向自己的雙胞胎哥哥抱怨著。

「誰叫你總是硬要逞強,不使用魔力輔助體能。」

「那樣就變成倚靠魔力的男人了,這樣就不帥了啦!」

「你這樣也還想著要耍帥啊......」

哥哥有點傻眼的望著他。

「怎樣?有人規定不行嗎?」

「這是要累死自己也要耍帥的概念嗎?不過旁邊又沒人看這麼拼命幹嘛?」

「我爽啊,要你管喔!」

少年不滿的撇過頭去。

哥哥苦笑了下,遞出了手中的麵包:

「好啦,要吃嗎?你早上急著出門應該沒有吃早餐吧?」

「不用你操心啦!」

「嘿,再怎麼說我也是你哥啊,怎麼可能不管你呢?」

「煩欸......拿來啦!」

「肚子餓就說嘛(笑)」

「吵死了。」

綿綿細雨的午後,兩人正享受著這短暫的休閒時光,那不必說出口也能夠感受到的,親情的溫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8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文|小說|腦洞|地名系列|擬人|地名|原創|火車|鐵道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ur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文-8... 後一篇:鐵道特別篇:鐵道大富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