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svtfoe】花盛開前✶慶功宴的夜晚(附圖)

作者:棠然│2021-01-13 00:21:44│巴幣:38│人氣:598

插曲✶慶功宴的夜晚


  比賽過後,驅散了不相關的群眾,桑妮亞通知在妙尼的米菲,請她告知母親這件事,並派相關部門處理魔法道具回收和場地修復。

  幾分鐘過後,從妙尼來的醫護人員,正將馬斯抬到擔架上,其餘人員有序進行負責的工作,米菲負責指揮,身穿軍服的她恭敬的向桑妮亞說道:「那、公主殿下和艾丹殿下趕緊前往慶功宴,這裡有我們處理就行了。」

  原本注意力都在馬斯身上的桑妮亞大驚,發現身旁的人真的是艾丹,「咦!艾丹你什麼時候過來的?」轉過身原本在後方的歐拉等人早已消失不見,「他們跑去哪了?!」

  米菲心想:「失態了啊,公主……」

  稍早些時候,歐拉、哈克和艾丹還有萊德、諾拉、妮莎等人,則站在觀眾席處等桑妮亞。由於薇恩早些時候接到來自妙尼的緊急通知,所以在中場休息時間便離開。

  雖然比賽發生這種事情,沒輸沒贏,但慶功宴的披薩大餐也不能退,負鼠隊隊員也離開先去慶功宴舉辦場所。

  遠遠的聽不到他們的談話,僅能從他們的動作跟表情去推測。

  「現在看,小桑真有公主風範呢。」等到無聊的歐拉,半靠在哈利身上說,「跟平時傻傻的模樣判若兩人,艾丹你完全遜掉了!」歐拉指著艾丹嘲笑,藉機報不換位置之仇。

  「歐拉,別那麼愛噹艾丹,小心又惹他生氣。」哈利無奈提醒。

  歐拉不在意的嘿嘿一笑,「艾丹,快去把小桑拉過來,我現在餓到想吞一頭牛!」她用力把愛丹往前推幾步。

  拗不過起鬨的歐拉,艾丹認命的朝桑妮亞的位置走過去。

  諾拉默默地看著遠處的桑妮亞,「剛才一時心急沒仔細看,雖然她和媽媽年輕時長的一樣,但穿著打扮上是從未見過……而且魔杖和媽媽完全不同。」目光轉向旁邊,「艾丹、歐拉、哈利我都知道是誰,可是和我所知的長相也完全不同,這究竟是什麼次元呢?好奇怪。」

  即使如此,久違的看到媽媽,心裡好高興。

  用手機和薇恩稍微報告了一些比賽的事情後,萊德笑著說:「沒想到妳會跟諾拉一起來,看來妳們兩個感情不錯嘛。」

  「才沒有。」妮莎冷漠的回答。

  「妮莎人很好啊。」反倒諾拉相當熱情。

  妮莎不作答。

  歐拉插話:「萊德你們先過去會場吧,小桑一時也過不來,作為大功臣之一,至少你可不能缺席。」說完八卦的左右瞧了瞧妮莎跟諾拉,「順便帶著你的兩位女伴向那群單身狗們秀一番!我不會跟薇恩說喔。」

  萊德連忙解釋:「她們是剛好暫住我家的室友!」

  「我懂、我懂。」歐拉壓根沒聽進去。

  「啊,對了!哈利我們也走吧,可以給艾丹跟桑妮亞一點空間。」歐拉狡黠一笑,露出虎牙。

  — — —

  當所有事情處理完,時間已經來到晚間十點。

  桑妮亞得先到更衣室換下隊服,短短的路程中,桑妮亞和艾丹之間維持著微妙的距離。

  桑妮亞有些不知所措,維持著微笑,但目光飄忽不定,「該說些什麼嗎?平時都有歐拉在,很少單獨跟他相處,明明前幾天在舞會上才見過面。」想起宴會上艾丹親吻她的手和替她戴髮飾的場景,剎那間臉頰不自覺發熱。

  不、不,一定受到當時魔法陣的影響!這麼說來,完全忘記處理魔法陣的事了!

  桑妮亞腦袋愈來愈混亂,艾丹突然開口:「今天比賽感覺如何?」

  「唉、非常有趣!和在妙尼比賽的時候完全不同。」聽到艾丹平穩的語調,桑妮亞騷動的心緩緩平復,「尤其和萊德合作的時候,特別盡興!」

  不管傳球接球皆能完美到位,甚至不需要眼神暗示,彷彿是相識多年、默契十足的隊友。

  「艾丹沒有參加社團嗎?」

  「不感興趣……」

  嗯?是錯覺嗎?怎麼感覺語氣有點變了?



  兩人繼續閒聊的你一言我一句直到到達更衣室前。

  進入更衣室,這時間早已沒有其他女隊員,空蕩蕩的更衣室,單獨一人時怪恐怖的,但想到外頭有艾丹等著安心不少。

  桑妮亞拿出櫃子裡的便服,邊換衣服邊想著:「原來和艾丹講話也很輕鬆,之前到底在擔心什麼?」

  這樣相處下去,一定可以再次成為朋友的吧?

  換好衣服後,她將隊服摺好放進腰包。

  來到體育館,從遠處便可見從裡頭透出的五彩燈光,和些微人群狂歡聲。這次慶功宴不只橄欖球隊,其他社團皆可參加,規模挺大的。

  「小桑——!」

  歐拉一群人坐在外頭草皮上,裝滿披薩、薯條、麵包熱狗捲的盤子和冷飲則放在公共長椅上。

  一走近桑妮亞便被歐拉一把抓住,坐到草皮上。

  歐拉不知喝了什麼,臉色微紅,整個人連說話時都搖搖晃晃的。

  「抱歉啊小桑,歐拉她醉了。」哈利略帶歉意地說。

  「咦!我們還不能喝酒吧!」剛抿一口冷飲的桑妮亞連忙放下。

  「不不,只是低酒精的麥芽飲料,正常來說不會喝醉,但歐拉她……我看我還是先帶她去喝水,免得鬧出笑話。」哈利說完就半拖半拉歐拉進體育館。

  兩人一走,頓時安靜了不少,現場只剩下桑妮亞、艾丹和一位白髮少女。

  不見妮莎和萊德的身影。

  「萊德和妮莎呢?」桑妮亞左顧右盼。

  「萊德被球員拉去玩小遊戲,妮莎不喜歡吵鬧先行離開了。」白髮少女輕柔地說,笑容十分甜美,完美的嘴角弧度,明顯有著良好的教養。

  「妳一定就是諾拉,萊德說過妳的事。」和見到妮莎一樣,諾拉身上有股莫名的親切感,連帶語氣也輕鬆起來。

  桑妮亞和諾拉愉快地聊起天來,基本上都是閒話家常和一些女生話題。雖然艾丹插不上話,似乎也不感尷尬,神情自然的吃披薩喝飲料。

  聊到甜點話題,諾拉心想:「即使在別的次元,媽媽依舊是媽媽呢。」

  「啊,剛好我有帶雲端王國的特產……」桑妮亞翻找腰包,從中拿出包裝精緻的透明糖果袋和一條手帕。

  「雲朵玻璃糖?」諾拉驚嘆。

  「妳知道這個啊?一年才製作一次,很稀有喔。」桑妮亞打開袋子,倒出幾顆在手帕上,遞給諾拉。

  雲朵玻璃糖外觀為雲朵形狀,顏色夢幻,如粉黃、藍紫、紅橙等漸層,猶如琉璃般晶瑩剔透,彷彿一顆顆寶石。

  從色澤便可知,是極品中的極品,僅能從一百顆中挑選一顆。這種品質多半僅有雲端王國獨自享用,或是用在重要宴會的送禮上。

  「哇——謝謝!」諾拉雙手小心翼翼地捧著,生怕落下去似的。

  「妳喜歡就好。」桑妮亞高興的說。

  「喔喔,小桑啊——」歐拉突然從後面出現,撲抱住桑妮亞,「你們在聊什麼?我也要聽!」

  顯然歐拉依舊處在醉酒狀態,十之八九哈利大概裝水中途是被帕可拉走。

  「小桑、小桑,放個煙火來助興吧!咻——砰!」歐拉做出誇張地高舉手跳起來的動作,隨後樂呵呵的跌坐在地。

  接著歐拉竟然躺著開始耍賴,非得桑妮亞放煙火。

  桑妮亞看歐拉的模樣,心想:「這就是爸爸說的酒鬼吧?」

  唉——沒辦法了,只是簡單的小魔法應該能行。

  在夜空綻放玫瑰,帶來光明。

  桑妮亞輕聲說,一聲呼嘯煙火從手心竄出,巨大的玫瑰形狀煙火在空中綻放炫麗的光芒,星點煙花如花瓣紛紛墜落在地,畫面美不勝收。

  「哇——」歐拉、諾拉和艾丹看得目不暇接。

  看見他們驚嘆的模樣,桑妮亞心滿意足,「原來只是簡單的小魔法,也可以讓人高興……」


  — — —

  十二點,慶功宴結束,同學們紛紛散場。

  歐拉鬧玩後直接昏睡,哈利居然被真的酒灌醉同樣在昏睡中。

  艾丹無奈地提出解決辦法,「我從地獄叫馬車把他們送回家。」

  諾拉和萊德站在次元漩渦前做道別,萊德顯然玩很瘋,臉上有不少被蠟筆畫的痕跡。

  「今天比賽很精彩,下次再一起比賽。」桑妮亞握住萊德的手,不知為何心中有種再也見不到對方的感覺。

  「當然!不過我可不想成為桑妮亞的敵人啊哈哈。」萊德同樣回握,對於能找到在比賽中默契十足的隊友感到開心。

  「很高興能夠認識妳,下次見囉。」桑妮亞同樣和諾拉握手。

  握住手的短短幾秒,諾拉指尖處傳來一陣酥麻,感受到從未有過的未知窒息感和恐懼感蔓延全身,不自覺的心跳加快。

  彷彿被一股強大的力量窺探,此時此刻她只想狠狠甩開對方的手。

  「我、我也是。」諾拉僵硬的回握。

  桑妮亞未察覺諾拉的異樣,和他們揮手道別,萊德進入漩渦後,諾拉處在原地望著桑妮亞走向艾丹的背影。

  微風拂拂吹過她的髮絲,異色眼眸中多了抹深思。

  她知道了眼前的媽媽,和真正的媽媽不同之處。

  在媽媽身上存在著某個不太好的東西……不是她所能碰觸的。

  諾拉轉過身邁入次元漩渦中。

  那一夜,兩個次元分開。


很久以前委託的哈哈
其實相認場景,原本想說讓諾拉主動一點
畢竟久違的見到媽媽XD


題外話:

  終於!次元重疊篇正式解決了!!!!半夜打完開心,直接發XD

  耶呼,從去年二月打到現在才結束,真是漫長的過程qq

  意外的番外篇爆了三千字XDD 結尾又想加點懸念嘛wwww

  跨出那一步吧路人男主!!((不過站在女性更衣室外有點變態的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1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盛開前|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歐美卡通|二創|同人文|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svtfoe

留言共 4 篇留言

W熊
歐拉好助攻阿wwww
艾丹吃醋了呵呵呵呵呵(姨母笑

01-13 00:36

棠然
歐拉就是跟卡洛斯差不多的角色XD
助攻時很好拉出來用wwww01-13 21:07
玥晴 Luna (#ΦωΦ#)
還沒看過你的小說…………但是GP奉上!

01-13 00:43

棠然
謝謝=͟͟͞͞( •̀д•́)=͟͟͞͞( •̀д•́)01-13 21:07
Useless Cheese
男主角(笑)艾丹終於有戲份了(不是
歐拉神助攻,Good job!
諾拉感應到的是死亡之握嗎?(x
話說要哪種飲料才能讓人喝醉啊( ´・ω・`)

01-13 07:50

棠然
明明之前都有在背景出現 卻不知為何沒戲份(´◔∀◔`)
跟卡洛斯一樣助攻wwww
我查的麥芽飲料 在美國是指低酒精飲料
大概類似冰火那種 酒精有跟沒有一樣
((但還是有人喝冰火會醉##01-13 21:14
EXRT
艾丹被朋友噹的反應好小
本來期待會有些日常點的反應XD
香檳也能醉的話感覺以後可以多發酒瘋的橋段
用含酒精的糖就好ლ(╹◡╹ლ)

01-13 19:06

棠然
他個性就那樣
基本無視歐拉的幹話XD 畢竟認識那麼久

歐拉是一次灌太多太快才醉的
畢竟是學校裡面舉辦慶功宴
明目張膽的放有高濃度酒精的東西也不太好XD01-13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見了,童年... 後一篇:【電繪】幸運女孩製作方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