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svtfoe】花盛開前 ✶CH11-1(附圖)

作者:棠然│2021-01-28 23:39:39│巴幣:27│人氣:531

CH011✶春假之前
—他的日常?—


  來到迴音河小鎮幾個禮拜,桑妮亞已經完全適應這裡的生活。除了剛開始特別混亂外,其餘時間都正常的上學,下課後的空閒時間和歐拉、哈利、艾丹在小鎮閒逛,比如在廣場喝奶昔、在公園玩滑板、四處吃美味的塔可。

  像普通的青少年的一樣。

  只不過最近桑妮亞卻一直有種異樣感,彷彿少了什麼或者多了什麼?

  她的鄰座一直是戴眼鏡的同學?

  數學課的氣氛一直如此沉悶嗎?有如少了一個歡笑泉源。

  在橄欖球友誼賽時,她似乎和「某個人」合作無間,玩得非常愉快,但之後問遍橄欖球隊,卻都說沒有這號人物,而且紛紛表示對那晚的記憶十分模糊。

  最重要的是,為什麼腰包的雲朵玻璃糖少那麼多顆?還有她的巧克力和波蘿麵包也不見了,記憶裡並沒有吃掉啊……

  難道有專偷食物的小偷?!

  這可不能忍。

  正在寫作業的桑妮亞,筆尖一頓,正要深想之時,一旁傳來歐拉的哀號聲。

  歐拉頹廢的倒趴在桌上,「唉——為什麼那麼好的天氣,卻得窩在圖書館裡做數學報告,多掃興。」桌面上除了數學課本和筆記本,還有不少紙團和橡皮擦碎屑,顯然陷入苦戰。

  桑妮亞則早已寫完數學報告,正在寫其他課堂作業。即使她全力幫助歐拉寫作業,但不管用什麼教法依然挽救不了她悲慘的數學。

  桑妮亞拿起好幾張打著大大F的數學小考考卷,頗微不可思議的問:「歐拉以前怎麼沒被當過?」

  左手邊的艾丹默默地說:「動物臨死前最後掙扎,總會激發出某種潛能。」

  艾丹比他們大兩歲,是高中部的學生,在學習上能幫忙的地方很少,而且作為妙尼特別生,似乎連課程也和同年級生不太同,鮮少看到艾丹和其他同年級學生待在一塊,也未曾聽他講過其他學生的事。

  簡單來說,在他們上課的時候,艾丹的日常行蹤很謎。

  桑妮亞塵封已久的好奇心似乎再次點燃,非常想知道艾丹平日在做什麼。

  聽到艾丹的說詞,歐拉反而嘿嘿一笑。

  「妳在驕傲的什麼啊?」被摧殘到趴下休息許久的哈利抬起頭吐槽。

  認識歐拉那麼多年,哈利基本上嘗試過所有方式,威逼利誘通通不行,成績永遠是令人驚心膽戰的低空飛過!有幾次甚至要犧牲假期去暑修。

  桑妮亞闔上寫好的最後一份作業,「這樣下周的期中考準備會來不及吧。」

  「期、中、考?」歐拉震驚的挺直身體,彷彿第一天才知道。

  桑妮亞更加感覺不可思議,「嗯?這周上課老師們不都在提醒哪部分是期中考必考重點。我們今天約出來寫的這份報告不就是期中要交嗎?還有咕魯婗說交不出來,就別想過春假了。」

  「不——我的美好春假!」歐拉直接被設想的悲慘結局打敗,再次頹廢趴下。

  桑妮亞嘆氣,「真可惜,原本春假想邀請你們到妙尼玩幾天……」

  「妙尼?!」歐拉聽聞,直接站起身。

  妙尼,那個神奇的魔法國度!

  雖然說歐拉曾經在家族旅行去過幾次妙尼,但僅限於參觀供給觀光客的景點,到其他王國也是,有些區域甚至不開放,一直去同樣的地方久而久之也膩味。

  可是如果由身為蝶舞王國公主的桑妮亞邀請去,一定可以看到更多有趣的事物!

  「我、絕、對、要、去!」歐拉綠色大眼燃起勢在必得的熾熱眼神。

  「噓、噓——!小心又要被趕出去了!」桑妮亞慌張的壓低聲音說,完全沒想到這件事情可以讓歐拉燃起讀書的慾望。


  — — —

  週五最後一堂課是西班牙文,和往常稍微不同,只要通過特別小考便能自由活動,認真點是到圖書館找參考資料寫期中報告,當然直接放學回家老師也不會阻止。

  「Perfecto非常完美),蝶舞同學!不管單詞和語法全部正確!」教導西班牙文的佩特拉老師激動地用西班牙語誇獎。她是這一兩年才到迴音河教書的新任老師,面容亮麗,個性熱情直爽,很受學生們愛戴,桑妮亞也很喜歡她。

  「謝謝。」桑妮亞同樣用西班牙語流利的回應。

  桑妮亞自幼便接受外語的授課,如古妙尼語和哇鱷語,地獄的母語「魔舌」也是。如今王國和地球也有不少貿易關係,因此地球的語言也在學習範圍內。

  「好了,去自由活動吧。我很期待蝶舞同學亮眼的期中報告的。」

  「好的,謝謝老師!」桑妮亞欣喜的說,轉身走回座位收拾物品。

  其他同學們向桑妮亞投出羨慕的目光,老師們很喜歡用「達成某件事就可以自由活動」當作獎勵,誰都知道,所謂「某件事」等於「不可能完成」,至少在他們就學期間從未出現過有同學達成。

  好比這堂課老師出的特別小考,題目全是艱澀的詞句,甚至有的出自西班牙古詩集。所以比起挑戰它,還不如乖乖待著複習期中考。

  桑妮亞走出教室,拿出手機看時間,至少提早三十分鐘結束課程,「不知道他們如何?」

  哈利跟歐拉並沒有選這堂課,他們分別選修工藝和音樂,教室自然不同。

  「乾脆回家幫奶奶整理花圃?」桑妮亞在走廊上緩步走著,邊思考突然多出來的休息時間該做些什麼,畢竟期中報告早已完成,無事可做。

  午後陽光些許刺眼,微風徐徐,由於現在是上課時間,中庭及走廊皆無人,只能微微聽見體育館位置傳來的打球聲響,和教室傳出的老師授課聲。

  來到地球後身邊似乎一直圍繞著許多人,桑妮亞第一次感受校園的寧靜。

  「原來這就是學校啊。」

  難怪媽媽會喜歡上地球。


題外話:

  有人還記得艾丹比他們都大兩歲的設定嗎XDD
  生出第十一章囉!!!(≧▽≦) 寒假都要過一個月了,艱難的過程呀xd
  邊打這篇邊想著我也好想當學霸orz 
  比其他人都還早下課,有一種爽感XD (提早抬午膳的同學應該可以體會齁

  現實中的皇室小孩,也都是從小學外文(很辛苦啊(;´Д`)
  國一打得第一本小說,都把貴族描述成很險惡很狡詐(才有劇情寫嘛wwww
  但事實上,貴族很注重門面的啊,基本從小受高等教育,結果寫成所有人都敗類似的XDD((完全展現出平民對貴族的刻板印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5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盛開前|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歐美卡通|二創|同人文|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svtfoe

留言共 3 篇留言

Useless Cheese
都十一章了才過了幾個禮拜wwww
桑妮亞是資優生啊,好羨慕( ´・ω・`)

01-29 10:05

棠然
因為一章都分很多篇XD 然後事件又是隔幾天就發生
查了一些資料 我讓迴音河中學採學期制
春季一到六月 秋季九月到十二月
桑妮亞二月到學校(現在才發現這樣是下學期了齁⊙▽⊙
目前期中考是三月第二個禮拜
才過了大概兩個禮拜呢哈哈哈哈 好忙(´ε`;)

我也想當資優生qq01-31 21:17
EXRT
究竟聰明的桑妮亞能不能拯救歐拉的春假呢
讓我們看下去(ノ∀`*)
那個考卷也太慘了XDD
哈利不會教她?

01-29 19:56

棠然
應該只能看歐拉的幹勁了XDD
都認識幾年了 當然有教過
就是救不起來啊啊啊\("▔□▔)/01-31 21:20
小手手
我深深的體會到歐拉的痛苦,數學啊...

01-30 21:49

棠然
聽說國外中學的數學課程 似乎還很簡單XD
台灣學渣去說不定還能中上
高中才會開始困難起來

數學我已經全還老師了
高中就再也沒考過及格XDDD
不過大二時統計有認真讀 雖然現在也還給老師了w01-31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vtfoe】一些桑妮... 後一篇:【svtfoe】最近的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