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3-4測試和猜想

作者:黑天│2020-10-11 11:52:05│巴幣:2│人氣:64

等待的同時,布萊克為了能夠獨自應付身旁的妖精們,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法寶;好讓這群天真無邪的調皮鬼能夠安分一點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大量妖精出現;附近周圍除了鳥兒和一些蟲子之外,就再也沒看到任何一隻野生動物了。

現在已經玩完捉迷藏的他們正安靜的分享著潔米莉準備的午餐,有些已經吃飽的妖精,開始在樹葉上睡著了

而布萊克也悄悄的吸收著森林所孕育而出的魔力。

沒過多久,就能感覺到腳上的傷口開始癒合了,痛楚也有逐漸和緩跡象了。

這是只有仙人或精靈才能使用的技巧;一般的人類根本連做都做不到這種事

但因為自己還多了要煉出肉體的步驟,所以治療的效果並沒有比用回復藥之類的效果那麼好。

但為了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堅硬,最多就只能這樣子,剩下的部份就只好忍著了。

吶,小黑,你是怎麼做才從那個洞窟中出來的啊?

這時,有一隻妖精泡跑了過來,在自己的肩上做出提問。

聽到她的問題,其他妖精也紛紛表示好奇。通通都往這裡靠了過來了。

嘛~當然就是你們想的那樣囉,有個可怕的人為了強迫我幫他做事,所以把我放出來囉~

「「「咦~騙人~」」」

見到妖精們完全不相信自己的樣子;讓布萊克很愉快的繼續說下去

欸~是真的哦,對方看我是一本書的樣子,就拼命的欺負我,嗚嗚嗚……

騙人,反正你一定是用某種方式誘拐了某個小女孩吧。

對嘛對嘛!連女王都覺得比爛泥還爛的布萊克,怎麼可能會像這樣乖乖聽別人的話。

齁~看來下次要好好跟女王談談了……

聽到妖精們對自己有錯誤的認真知,讓布萊克不自覺的露出陰險的笑容

啊,我知道了,是銀兔對吧?!

咦?
聽到其中一隻妖精說出意想不到的答案,讓布萊克感到有些驚

不過妖精偶爾會出現飛來一筆的情況,所以布萊克並沒有多加放在心上

欸~真的假的……

「不過這樣想想,也只有她最有可能了

「咦~~為什麽布萊克專挑幼女啊?」

而眾妖精們則把他的反應當成了某種確信,不曉得為什麽反應比之前還激烈。

「哎呀,你們認識小兔子啊?

那當然,銀兔偶爾會帶點心給我們歐。

「雖然她看起來很漂亮,卻是一個愛哭鬼就是了。

「而且還很暴躁,每次都亂來,上次還莫名其妙的跟幾隻野狼打架……

聽到妖精們紛紛說出對銀兔的印象,讓布萊克一邊回應他們,一邊陷入了沉思。

隨後森林刮起了一陣強風吹來將一些來不及反應的妖精吹走了,有些則為了救他們而離開了。

隨後布萊克背後便出現一隻看起比人還大的狼,正虎視眈眈的瞪著他們。

布、布萊克……

「後、後面……」

好久不見了,斯綺麗Skyli;真抱歉,在不完整的狀態下還呼喚妳。

面對尖牙利爪,妖精們都害怕的躲到周圍

只有布萊克像是迎接朋友一樣露出笑容,並親密的擁抱牠的頭

而看起來兇猛的巨狼沒有多加理會周圍,只是稍微蹭了蹭他的臉,隨後在他耳邊,悄悄的說了幾句。

這樣啊~辛苦妳了謝謝接下來就交給我們就行了等我完全恢復之後在見面吧……

布萊克有些不捨的跟牠道別之後;巨狼便緩慢的融進了他影子中,消失了

好了,可怕的人已經不見囉。

等巨狼完全消失之後,布萊克便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對周圍說道。

氣息完全消失,妖精們才願意聽從布萊克的話,紛紛探出頭來確認。

原本以為只要告訴他們,銀兔等人要來的消息,就能順利轉移妖精們的焦點了。

結果沒想到的是,之後妖精們為了剛剛的事開始不斷的大吵大鬧,還不斷要求一堆東西,讓布萊克有些吃不消。

當終於等到銀兔等人時,布萊克就已經感到有些疲憊不堪的躺在地上

妖精們則是因為各種理由,在銀兔到來之前,便紛紛離開了。


好熱啊~


在百般無奈之下,銀兔等三人走在森林裡十多分鐘了

夏季的森林既悶熱又潮濕儘管偶爾會有涼爽的微風輕輕吹過,還是無法帶走一直心裡的煩悶。

這對銀兔來說,這是早已習慣的事了

穿著女僕裝的潔米莉也看起來毫無影響但穿著黑色外套的布萊克就有點受不了了只見他一邊不斷抱著潔米莉做的水袋來消暑,一邊走在路上抱怨

嗚嗚嗚……之後我不想在用走的過來了……

「你沒問題吧……

看到他這個樣子,讓銀兔十分傻眼;甚至開始懷疑他究竟能不能教授自己

「好了好了,照神龍給地圖來看,應該就在不遠處了要不要先休息一下,做好準備呢?

「贊成~!」

聽到潔米莉這麽說,布萊克便趕緊帶著水袋,優閒的坐在某個樹之下乘涼。

對了,小黑,要不要順便換一下繃帶,現在這樣很難受吧?」

潔米莉拿著簡易的醫療包,有些擔心的詢問;而銀兔在聽到這句話後,則有些愧疚的看著他。

哦~還麻煩妳了腿的部份已經好了不過後背就只能回復成比較不嚴重的地步而已了。

為了更換身上的繃帶,布萊克二話不說將上半身的衣服都脫下。

而待在附近的銀兔見到他突然這樣,便有些害羞的移開了視線。

「呀~~討厭啦~小兔子真好色啊……

當然也沒逃過布萊克的法眼;只見他裝模作樣的用外套稍微遮住身體,並用話語揶揄她。

既然如此,那你為什麽還要來這種地方明明村裡可以申請私人的訓練場?

不過銀兔並沒有多加理會他的玩笑;只是滿臉通紅的詢問他。

見到銀兔沒有像平常一樣,搭理自己,讓布萊克露出了無趣的表情老實的回答了她。

嘛~因為那裡真的很方便,而且妳這隻暴躁兔子如果搞出什麼事情來,還比較好處理勒~

我一點都不暴躁還有,不要說得好像我一天到晚搞事!

「好了好了,別吵了不如趁現在先想想要怎麼對付佔領在那邊的達達修爾吧?

當兩人在爭吵時,潔米莉溫柔的在一旁打斷他們

「也對喔~畢竟這次的主力是小兔子嘛~要是事前就起糾紛,可是很糟糕的。

布萊克一邊將衣服穿上,一邊看著飄浮在空中,但不知道從哪裡出現的書本。

「「咦?!」」

不過第一次聽到這計畫的兩人都感到十分驚訝,用各自不同的情緒,直直的盯著他。

察覺到她們視線的布萊克愣了一下之後才理解到狀況,開始說明。

啊~總之,因為現在的我暫時還不能做激烈運動;而潔米莉也不適合當任前鋒,所以這個重責大任自然就落在小兔子身上囉❤

「小黑這太強人所難了吧!達達修爾』在公會個人分級中可是C—欸!讓小銀來對付牠,太難了啦!

欸~但在團體分級,牠只有D而已啊。嘛~雖然這個團體是由兩個小孩和一位女僕組成的就是了……小兔子覺得呢?我和潔米莉會好好支援妳的;但如果妳真的感到害怕了,到時候由我來也不是不行

面對潔米莉的強力的反對,布萊克只是若無其事的做出回應;然後將責任丟給銀兔。不過這行為當然被潔米莉大聲斥責他不負責任

先不論願不願意,但我現在的武器根本傷不了達達修爾吧?

而在一旁的銀兔聽到布萊克的提議之後沒有做出反對,只是舉起自己愛用的鐵劍開口反問。

「啊~這妳就不用擔心了,因為妳可是全世界最強武器的持有者之一啊。

原本擔心這個問題的銀兔在聽到布萊克故弄玄虛的回答,而感到疑惑的同時;開始在心裡打算要不要乾脆拋下他直接走人算了。

「小黑……」

總、總之,妳先在回想一下我們第一次見面時的那把劍,然後在心裡呼喚;之後妳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被潔米莉狠狠盯著的布萊克,有些害怕的收回先前玩鬧的態度,開始對銀兔提出有用的建議。

聽到布萊克的提醒,才回想起那把明明被自己拔起,卻一直不見蹤跡的大劍。

出來吧……

雖然還是感到滿頭問號,但在無奈,銀兔還是選擇照著布萊克的話;並開始呼喚它。

「!」

隨後那把看起來像是有一對羽翼守護的大劍便像布萊克的書一樣,突然出現在銀兔的左手。

銀兔驚訝的盯著自己手中的劍雖然即使跟第一次相比縮水了不少在外觀上看起仍舊十分沉重;但神奇的是,銀兔在這把大劍身上只感受到跟幾乎不到一半的重量,而且揮舞的手感還莫名的跟自己十分契合

「神奇吧這就是迦南族傳說中,太陽神阿爾文的武器——天翼皇劍,要好好珍惜喔。

「咦!這是太陽神的武器;意思是這是神器嗎?!

沒錯,不過現在已經是專屬於妳的武器了,沒有人可以奪走的……那麼,我們來商討對策吧!

丟下在一旁的銀兔,布萊克像是要轉換心情一樣說道。

喂!給我這個真的沒問題嗎?應該說,這不是應該給小孩的玩具吧,不會有任何問題嗎?

回過神來的銀兔慌張的向布萊克反確認

「嗯~當然有啊。」

不過見到布萊克像是無傷大雅的肯定自己,讓銀兔一時之間無法接受,只能呆呆的看著他。

但布萊克依舊無視她,維持著和之前一樣的態度繼續說道。

畢竟那把劍很貴重嘛~而且跟我的書不一樣,要是隨隨便便出現在別人面前,可是會有麻煩的哦~

「那、那就……

「但很可惜的~就像我之前說一樣,那把劍已經成為專屬於妳的武器了,就算我或其他人想要拿走也沒辦法;所以啊~要怪就怪之前拔出來的自己吧❤

「怎、怎麼這樣……

布萊克幸災樂禍這麽宣告,現在才發現手中的責任有多重的銀兔,有些垂頭喪氣的坐了下來

喂,會不會說的太重了啊她好歹還是跟孩子,這樣也太狠了吧。

有些看不下去潔米莉,在布萊克耳邊這麽建議,但布萊克只是默默的看著她,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沒差,要是她就這麽放棄的話就好了

「小黑……」

聽到這句話的潔米莉,驚訝的看著說出這句話的布萊克

「嗚~雖然很討厭,但也沒辦法了,就讓我好好使用它吧!」

哇~真了不起,就是這股氣勢!那麼,為了能更靈活的運用那把劍,我們趕緊來討論吧~

而就像是印證他的話一樣,銀兔再次重新振作似的宣布

而布萊克則是在一旁鼓勵著她,並趕緊跟她討論作戰內容

「唉……真是的。」

發現被他敷衍過去的潔米莉只能發出無力的嘆息;然後趕緊加入兩人。

「……那麼,就這樣吧。

討論完的三人再次確認完各自的職務之後,便做好準備;再次往廢棄遺址前進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4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歡樂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魚達
女主要戰鬥了

12-22 0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rishna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3 疑問... 後一篇:3-5挑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