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3 日常

作者:黑天│2020-10-10 22:37:28│巴幣:2│人氣:93

「呼~」

銀兔握著熟悉的木劍,眼神專注的看著自己的對手。

啦,啦,啦~啦啦~

對方不斷揮舞著手上的木製的雙頭矛,讓風吹過矛上的孔洞並使其發出特殊聲響。

這就是將迦南族特有的魔術應用在狩獵的成果之一;藉由武器揮舞的角度來發出特殊的聲音,藉此來弱化對手或強化自己。

籠罩在對手的聲響下,讓銀兔頓時感到渾身無力;但明明這個時候是進攻的大好時機,但對方卻沒有動作,究竟是因為自己是女生而手軟,還是因為對自己的技術有自信…………

但不管是哪一個都讓銀兔感到不爽;畢竟迦南族有一句名言是這麽說的:『即使是兔子也會用盡謀略來求生』,弱小的生物都用盡全力在求生,那麼身為人的我們就更應該用盡全力,竭盡智慧的來狩獵獵物,這才是對被殺的那一方的尊敬———

這是自己的母親—卡珊卓娜之所以給予自己『兔』的稱號的緣由。

森林守衛是只有實力和精神都受到認可才能當上的職業,同時也是族裡最讓人敬仰的象徵;而銀兔同樣也嚮往著身為那職業的母親,並將她視為目標,所以她才會屢次不聽勸告的跑進森林裡,以及對有人輕視自己而感到生氣。

「喝!」

思緒因為對手的攻擊而被拉了回來,顯得自己有些來不及。

居然會在戰鬥時分心………銀兔在內心臭罵自己,並趕緊做出反應。

面對突擊這種單調的攻擊,銀兔輕輕鬆鬆的閃過,並著緊時機,壓低身子往對手衝了過去。

「!」

但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他趕緊揮舞矛的另外一頭,再次進行攻擊。

不過當然還是被銀兔給閃過,於是對手為了拉開距離,使出了橫斬,但他沒想到這樣反而使自己露出更大的破綻。

趁他攻擊時,銀兔趕緊發揮自己的爆發力,鑽進他的懷中。

即使為了方便反擊而改成雙頭的,也改變不了矛是中距離武器的事實。

可想而知,一但被銀兔給拉近距離,也只能迎來敗北的結局。

「我、我輸了……」

當對手宣告自己的敗北時,銀兔才將木劍從對手的喉嚨上移開,在收起木劍的同時,疲勞的深了個懶腰。

「哈~啊,為啥每次都贏不了銀啊……」

銀兔的對手,擁有一頭在地亞麻色短髮的男孩子—槍獅,面露不悅的躺在地上抱怨道。

「誰叫你每次都不會抓時機,明明有一段時間可以藉由進攻來消耗我的體力的……」

「欸~我才不要~用那種小手段來打贏實在是太沒勁了,與其這樣,我不如輸的有尊嚴勒。」

這傢伙在說什麼啊——銀兔帶著這樣的眼神看著他。

明明剛剛的對練跟他所堅持的情況不符,不過跟這傢伙本來就不用在意太多了……

銀兔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後,往周圍的望去。

「喝!」

「我、我認輸……」

在他們在閒聊時,隔壁也剛好結束了練習,其結果也剛好跟銀兔她們一樣。


「呼~辛苦了,沒事吧?」

「嗯,謝謝……」

作為贏家的少女溫柔的扶著另一名女性起來,彼此在稍微閒聊之後便分開了。

「小銀,我贏了喔。」

擁有一頭罕見的翡翠色短髮的貓族少女—翠鹿,拿著雙刀,快步跑到童年玩伴們的身邊,開心的宣告自己的勝利。

「嘿~恭喜妳,翠鹿。」

「嘿嘿嘿,謝謝,不過阿獅今天還是打不贏小銀啊,這樣算起來就已經是五十比九十八了呢,看來在那之前,小銀會先贏得一百勝呢。」

「哼!在那之前我會先超越銀的,等著瞧吧!」

因為翠鹿的話語而感到不滿爬起來反駁。

「你也只有這個時候特別囂張而已……」

「沒錯沒錯,阿獅,就是這個氣勢,加油~」

三人有說有笑的帶著自己的武器,往休息區的方向走著。

他們現在人在族裡所建的訓練所裡,在名為霍特的長老監視下,進行相互對練的課程。

迦南族的小孩所上的課程,會依據長老們擅長的科目,而有所變化,所以偶爾就算會出現這種類似自習的課程,對他們來說也算是日常的一部份。

「對了!聽說小銀昨晚『又』惹事了呢……」

當他們三人聊著最近所發生的事時,消息最靈通的翠鹿果不其然的提了出來。

「嘿~真假?所以這次又~是怎樣,獨自一人跟狼群單挑?徒手跟獵狼熊互毆?還是銀終於能單手舉起巨石了?」

「哈?我在你眼中到底是怎樣的存在啊?」

無視兩人的嘲諷,槍獅那過於誇張的話語,讓銀兔忍不住用斜眼看他,而在一旁的翠鹿也跟著附和。

「真是的,阿獅也太誇張了吧,小銀再怎麼說也跟我們差不多大哦,怎麼可能『現在』就能跟徒手熊互毆呢。」

「欸?!等一下,翠鹿,妳的說法怪怪的……」

「會嗎?」聽到銀兔的抗議,讓翠鹿歪著頭反問。

「成功獨自獵殺三隻石羊、幫忙抓住了逃跑的影狼、驅趕了火蜥蜴、找到稀有的水晶花,照這樣的事蹟算下來,就算小銀哪天達成上述的哪一項都不會太讓人意外啊,不是嗎?」

聽到翠鹿一一舉出自己過去的事蹟,讓銀兔自己也百口莫辯。

「就是說啊,反正這次大概又是妳又隨隨便便幹了什麼稀奇古怪的事吧?」

「才、才沒有勒,只是我又被人拒絕了,所以心情不好,在森林裡待太晚了而已。」

「又來了嗎?不過也是啦,畢竟很難想像銀乖乖的聽從別人的樣子,在某種程度上,也可以說是妳自己自做自受吧。」

「好哇,槍獅,我們在打一場,我保證這次一定讓你再也爬不起來。」

「咦咦咦!翠、翠鹿,快幫幫我啊!銀,她是認真的。」

「欸~那種事重要啦——」

「翠鹿!!!!」

無視在一旁哀號的槍獅,聽到銀兔的說法,讓翠鹿感到更加好奇,並說出她所知道事。

「可是小銀,但我聽說有個只大我們沒多少的人揹著妳出來,還被神龍大人認可為族人了呢……」

「我、我不知道……那種輕浮的男人,我才不可能認可他是我的導師呢。」

聽到翠鹿的話語,讓銀兔想起了那個態度總是輕浮,說話總是讓人火大的少年 ……讓銀兔相當不悅的忍不住回話。

「嘿~原來對方會成為銀兔的導師嗎,而且還是男的啊,對方是怎樣的人呢,小銀?」

糟糕了……聽到翠鹿的反問,才讓銀兔驚覺不妙。

「欸、那、那個……」

發現自己被套話的銀兔雖然想要呼弄過去,但都被翠鹿給拉了回來。

現在的她眼神完全就像是盯上獵物的獵豹,完全沒有鹿的影子,讓銀兔感到有些害怕。
「跟我們差不多啊……」

槍獅聽到翠鹿爆出來的消息,不知道在思考著什麼,默默在一旁聆聽她們的對話。

「所。以。說啊~小銀,對方長什麼樣子呢?為什麽他會成為妳的導師啊?」

「我、我怎麼知道……」

「嘿~好可疑,說出來嘛~小銀,我們是朋友對吧?朋友之間是不能有秘密的哦❤」

「欸!不、不是,那個……」

面對翠鹿的死纏爛打,銀兔顯得有些招架不住。

而就在這時,有一個已經步入年邁的神官朝她們走了過來,並對她們搭話。

「不好意思,銀兔在嗎?」

那是一位雖然髮色顯得有些蒼白,但體格依然壯碩的男子。

他身穿著和布萊克一樣的祭司服,身上所穿戴的護符證明了他是一位長老(Elde)。

「「「霍特長老,您好!」」」

看到位高權重、狩獵經驗豐富的長老來到面前,三人慌張的擺出嚴肅的態度,趕緊對他問好。

「你們好,銀兔,妳下午預定是要去打掃狼棚吧?」

聽到霍特的話,讓銀兔尷尬的移開視線,耳邊似乎還能聽到另外兩人在說著「又來了」的聲音,不過她選擇徹底無視她們。

「是、是啊,請問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只是今天的處罰要更改成去森林採一些比較難採的藥草而已。」

雖然說族裡的神殿裡都會存放一定數量的藥草,甚至還有自己的藥田;但有些珍貴的藥材是只有在森林才找的到。

所以除非是危險的場所,否則長老(Elde)們會為了讓新生們(Un—Blooded)熟悉森林,在這個天然的狩獵場所,都會讓他們去採集藥草。

這可以說是每個小孩都一定會的事情,可以說是基本中的基本,尤其銀兔這種每天都在森林裡玩耍年紀的小孩來說,根本連作業都稱不上。

「這、這樣啊……可以請問一下是誰受傷了嗎?」

聽到處罰突然變得這麽簡單輕鬆,雖然讓她十分驚訝,並感覺到些微的不對勁。
「嗯?當然是新來的那個少年啊——」

聽到他的這句話,讓銀兔的不安轉為自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4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歡樂|愛情|科幻|武俠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魚達
銀兔的同伴出場,處罰?

12-22 01:08

黑天
夜晚擅自進入森林的關係12-22 0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rishna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2 陌生人... 後一篇:2-4 好久不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