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交響J閒嗑牙系列:唯心悅於妳】番外.只是愛情而已(6)

交響J | 2020-08-12 12:55:38 | 巴幣 24 | 人氣 243


也許,關愛也是會挑人的吧,總不每個人都合眼緣。

墨御軒一雙鳳眸微瞇,眸色暗沉深不見底,目光眺望著遠方不知聚焦在何處,結骨分明的手指敲擊著桌面,發出喀喀聲響。他還是想不明白,每每接近上官淵時的那份悸動、煩燥著實太陌生,這是意味著什麼呢?關愛一個人的時候便會有此種感受嗎?若是如此,他怎麼對關雲都沒這種感覺呢?

莫非、他是喜歡上上官淵了?想到此種可能性他又即刻搖頭,他堂堂一個天麟的親王,怎麼可能喜歡上一個男人......不可能喜歡,必定是關愛!他只是太惜材,才會對上官淵多用了一點心!必定是如此、也必須是如此。

彷彿是對自己產生此種臆測感到憤怒般,他眉心蹙緊、縴長的手指握成拳,虎口讓指尖壓得泛白、手背上青筋浮現。

可若不是喜歡,他為何不想別人碰上官淵?這種忌諱是一種對私有物的佔有慾,他為何會對一個男人出現佔有慾?他認為上官淵為他所有嗎、關愛裡面是否也涵蓋著佔有呢......

毛線般的思緒糾纏在一起,變成一球混亂的線團,剪不清、理還亂。他額角經絡跳動著,既是焦躁又是憤怒,繁雜的情緒似一潭深湖,他陷入其中、被湖底水草困住似的,游不上水面......

這時,後方傳來一道青澀的男聲,「將軍,不好意思佔了您的床,您不會整夜都沒睡吧?」

墨御軒回頭便見上官淵站在屏風旁,搔著頭、因宿醉蒼白的小臉眉稍輕擰,貌似有些歉疚。

「少喝點酒,危險。」墨御軒盯著他一會兒,才如是道。

聞言,上官淵乾笑兩聲,感情是墨御軒擔心他讓人欺負,所以才把他扛回主帥營房吧,倏然心底湧起一陣感激。他也沒想到昨晚會喝醉,實在太不小心,萬一穿幫就不好了。他瞥了眼墨御軒淡漠如昔的神情,暗忖、將軍應該是沒發現他的秘密......還好、還好。

「好。」上官淵回道,驀然又想起甚麼似的,「淮北任務結束了,那我可以進八旗軍了嗎?」

墨御軒抱懷,好整以暇地凝睇著他那雙會說話的桃花眼,墨玉般溫潤的眸子閃動著期盼的流光、熠熠生輝。他該答應嗎?雖然先前是承諾過,可是,說不清為甚麼、他現在不太想讓上官淵去。

良久,他道:「過來磨墨。」

上官淵習慣性摸摸筆體的鼻梁,來到墨御軒的身側,拾起書案上的墨塊便開始研磨,腹緋著這變態磨人精又想做甚麼呢?一大早又沒公文要批磨墨是要作啥?難不成是想反悔,不讓他去了,想隨便找由頭拒絕他?那可不行!至此,上官淵磨墨的動作又更加仔細了些,絕不能讓墨御軒找到藉口拒絕他,以致於他絲毫未察覺兩人挨的極近。

墨御軒直勾勾地凝視著上官淵粉雕玉啄的側顏,臉頰柔軟水嫩讓人想捏一把,試試看是否能真的掐出水來。隨著上官淵的靠近、那抹極淡的芙蓉香又再度纏繞上他的鼻尖,牽動著他的心魂,彷彿將他魂魄剝離出來似的,感到身體空蕩蕩的難受,令他想把上官淵壓進懷裡、填補肌膚裡吶喊著渴望的空虛。

這念頭,讓墨御軒微微一怔,壯碩的身軀僵硬得宛若岩石,好似得用盡全身的力氣才能壓制下那份擁緊他的渴望。墨御軒不動聲色、喉結滾動一下,是訝異也是震驚、自己居然想抱上官淵!

目光情難自禁的滑落到上官淵紅潤而薄的唇,在白日光束下散發著誘人的光澤,瑩瑩亮亮、顯得香甜多汁,讓他想細細品嘗、這滋味是不是像看起來的那般甜美可口,他想親吻他、想將他欺在身下承歡看他朱唇微啟溢出愛語的模樣......

意識到自己不合宜的想法與下腹漸濃的燥火,墨御軒驀然暗啞道:「你去吧,去八旗軍報到。」

上官淵停下動作,望向他,「現在?」

墨御軒抿唇別過頭,「現在。」

此刻若不讓上官淵走,他怕、上官淵再也走不掉。

見墨御軒怪異的模樣,上官淵不明究理、挑起眉。這祖宗又是怎麼了?他應該沒作錯事吧?但看墨御軒沒要再搭理他的樣子,遂後,上官淵便放下墨塊、準備離去。

臨走前只聽墨御軒道:「本帥會離營一陣子,你乖一點別惹事。」

「是,將軍。」上官淵應了聲,便離開營房,到他出了房門前墨御軒都未曾再看他一眼。

待上官淵腳步聲消失在營房內,墨御軒才回頭凝望他離去的方向,大手悄然摀上跳動如擂鼓的胸膛,彷彿若不按著那心便會跳出胸口。這一刻、他恍然大悟,那不是關愛、若是關愛他不會心跳如此快、不會想吻上官淵、更不會想要他在身下承歡。

那是愛情。他愛上了一個『男人』。

可是、怎麼會呢?莫非是病了......那、他還真病得不輕。他得支開上官淵才行,在病入膏肓之前。

這時,依照慣例、關雲抱著一疊折子,來到主帥營房,一進門關雲便道:「怎麼回事?阿淵說將軍要離營。」

「恩,本帥病了,去求醫。」墨御軒眸色黯然,說得雲淡風輕。

關雲愣了一下,將折子放在書案上,端詳著墨御軒,把他從上到下都掃了一遍。這哪有病了的模樣?而且病了是為何要離營?

「營裡不是有軍醫嗎?」關雲抱懷挑眉道。

不理會關雲的疑問,他道:「去幫上官淵安排一間單獨的營房,完事再來尋本帥。」

這話說完,墨御軒又咬牙,咬得牙齦都疼了。他現在竟然覺得無法忍受上官淵跟別的男人睡在一起......

這會兒關雲更矇了,「為什麼?」

「有意見?」墨御軒音色拔高、顯然不悅。

關雲不語,凝視著墨御軒,古銅色臉蛋上一雙濃眉像毛毛蟲似的擰在一起。上官淵沒有階級只是個兵,如此特意替他安排單獨營房不合規矩啊,會讓人說閒話的,這對上官淵並非好事。關雲直覺認為墨御軒不太對勁,但又說不上是哪。

見關雲還愣著不動,他不耐煩的喊,「還不快去!」

關雲心頭也有些窩火,但他知道墨御軒決定的事情不會有轉圜餘地,續後,他便旋身大步離開營房。

墨御軒對上官淵絕對有問題!


創作回應

玹竹以墨
這時候如果吃了,秘密就曝光啦XD
2020-08-12 18:51:26
交響J
啊哈哈哈,不能吃好可惜XDDD
2020-08-12 19:12: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