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星湧大地】報告書--娘子軍?

作者:鱷魚飼料│2020-07-16 00:35:22│巴幣:22│人氣:151


  完成了王國的任務,還順手收了個新成員,雖然平常不太說話,但對於任務,相比其他人來說簡單的多──她不會管這件事是否合理、這場戰爭公義與否,拿著武器就是往前衝。
 
  對於卡爾洪來說,這可是大豐收?於是他帶著她先行熟悉附近的環境--從港邊的小夜市、巡邏的地點,以及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雖然這叫榭爾汀的女人要嘛不回話、要嘛就簡單兩三句帶過。
 
  但卡爾洪也習慣了。如同抄近路時經過的這老舊工寮,它的偏僻、它的安靜、它的魚腥味、它老舊卻還算牢靠的圍牆,附近奇怪的類似哨子的聲響。以及──一條破布?
 
  而那條粗布製成的劣質品像長了眼睛一般,直直往卡爾洪右手的聖石撲去,並且緊繞其上,看來一時半刻也拔不下來?
 
  「抱歉阿,雖然和你無冤無仇,但上面的人要我們取你的狗命。」在身經百戰的團長做出反應的那一刻,一個聲音從暗處傳出,並迅速掠過他的身旁。月光下閃爍的寒芒讓卡爾洪做出反應的側身一閃。
 
  他沒做出反擊,僅僅側身閃避,甚至伸腳絆那刺客都不做。說到底他覺得很有趣──自己終於招搖到被盯上了嗎?
 
  對方似乎早就預料到沒那麼容易成功,反握著刀,一個旋身變網卡爾洪身上劃。
 
  但這種帶有目的性的攻擊早被看穿「先封住聖石能力,再用毒刀刺殺嗎──要嘛你們是白癡,要嘛就是砲灰。」簡單點評的同時,卡爾洪伸手抓住他持刀的手腕,另一手朝他臉上狠灌一拳。
 
  「我可以給你們一分鐘逃走。」他甚至打了個呵欠,這招對於相當依賴聖石的祕法師來說可能相當致命,但自己──
 
  「你真以為自己很大很了不起?」那刺客吐了口混著鮮血的口水後出聲嘲諷卡爾洪,同時手一招,四、五個人也從暗處翻了出來,打算包圍。
 
  「榭爾汀,那些雜碎交給你,這特別吵的我來。」眼神瞄到那位新手下開始執行任務,他也朝了招手,示意刺客進攻,只是不同於掄著武器上前廝殺的榭爾汀,卡爾洪還是空著雙手。
 
  他不屑對這雜碎刺客使用武器。
 
  「那就請你死在這啦!」他再度往卡爾洪撲去,速度比之前快上一大截。
 
  「往左躲,還是往右躲呢?」卡爾洪故意往左一晃,接著在他下意識往左看時,突然移動到右側,左手手肘靠上他握刀的手腕,同時伸腳一絆讓他跌倒在地。
 
  「原來你的老大以為我會被你這種傢伙處理掉嗎?」他翻找菸包,似乎在等他爬起來。畢竟貓不餓的時候,也是喜歡耍著老鼠玩?
 
  但那位刺客不想跟他舌戰,只是從懷裡掏出一館類似發射器的東西,朝空中一放,隨著發射藥被引燃的聲響,一粒彈丸往空中飛去,並炸出了根本稱不上煙火的綠色訊號光,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五個,吹箭或手弩甚至飛鏢,跟你一樣穿著黑色斗篷?」卡爾洪聳肩反問「所以我才說可以給你一分鐘逃走的啊?」
 
  剛剛那類似哨子的聲響,是卡芙蘭傭兵團的聯絡暗號,他之所以有這底氣根刺客玩,很大一方面是早已掌握了一切。
 
  「可惡!可惡的娘子軍首領!老子才不怕你!」他怒吼著,並以比剛剛都快的速度往卡爾洪飛撲而去。
 
  其實卡爾洪不懂,自己手下的主要幹部大都是女人又怎樣?就評他們是女的就要被瞧不起嗎?就跟自己是山民所以當上祕法師是奇蹟,要再往上爬根本不可能嗎?
 
  憑什麼?
 
  憑什麼老子跟老子的手下,所做的努力跟展現出來的實力要被輕視、被嘲笑?
 
  「你剛剛,說了什麼來著?」他劍眉豎起,盯著敵人的眼神如同錐子般銳利,又像一隻無形的手緊扼著刺客的喉頭。
 
  「娘子軍,怎樣啦?」那刺客終於意識到事情不妙,他轉過身準備不管被榭爾汀徹底擊潰的同伴烙跑。
 
  刺客任務失敗的下場他知道,拋下同伴多可恥也知道,但他從那雙眼神中感到了最直接的恐懼。
 
  但他不知道,自從說出那三個字時,死期已到,卡爾洪終於掏出了他的武器──冠上足以貫穿一切的神槍之名──布里歐納克。
 
  他從後方追上,先是利用那加長的,如同劍一般的槍刃砍向他拿毒劍的手,順著那勢頭將槍扛在肩上,空著的右手推他一把讓他面對自己──
 
  隨後他的大手像蜘蛛網般抓住他的臉,並將他高高舉起。
 
  「對不起,求您放過我吧,我也只是拿錢辦事──!」此時,那刺客也不管了,只能哭喊著求饒。
 
  「首先,我不會放過對不起委託金向敵人求饒的懦夫,第二,你說了禁句。」宣告對方罪狀後,卡爾洪將他的後腦狠狠砸往剛剛的圍牆,力量大到那磚牆甚至隨之撼動。
 
  「這人做了什麼嗎?」榭爾汀在後頭問話,終於阻止了卡爾洪繼續將那生死未卜的傢伙繼續摩擦老舊的磚牆。
 
  「這人羞辱老子,跟卡芙蘭傭兵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0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報告書--簡... 後一篇:【星湧大地】報告書--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