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星湧大地】報告書--簡單工作(三)

作者:鱷魚飼料│2020-06-17 00:00:50│巴幣:12│人氣:96



  "咻──蹦!"一個小小的、亮的過於刺眼又不夠漂亮的小煙火在事發地點炸開,得益於泰爾迪諾王國優異的煙火技術,不知道隔壁國家如何遠距離溝通,但這用信號彈溝通並不難。
 
  「我找人來把你其他同伴帶回去審問了,你也給我做好自己的工作。」他推了前方的戰俘一把,要他帶自己去找出那所謂的上游組織。
 
  而對方也識相地邁開步伐帶領卡爾洪走──漸漸地繞出了市中心,經過了城市外圍的低價路段、終於來到郊外的荒郊野嶺。走了這麼遠不知道那男人在打甚麼主意,但他完全不在意就是。
 
  果不其然,他突然轉身面對卡爾洪,雙腿一軟跪了下來,映照著月光配上他的眼神好像把團長大人當作神一般膜拜。
 
  「無論如何都沒有用,有功便賞有過便罰是本官的原則。」卡爾洪準備伸腳狠踹那人,跟平常的和善不同,他不會施捨慈悲給敵人或有罪之人。
 
  ──但即便如此。
 
  「祕法師大人我願意接受任何懲罰,但請救救我的孩子!」那人跪在地上後便拼命磕頭。
 
  「喔?說來聽聽。」他收回了腳,縱是溫和的詢問,但那利劍般的眼神依舊狠狠盯著這人。
 
  「都怪草民一時糊塗,聽說這賭場有很豐富的獎金和獎品,便來碰碰運氣。前幾天不小心把錢輸光了,連回家的旅費都有困難時,有個人出現了……」他像怕被處罰一般趴在地上動都不敢動,顫抖著說著來龍去脈。
 
  「那人願意以非常低廉的利息借我們錢,但前提是必須以孩子當抵押品……」說到激動的地方,他的鼻音突然重了起來。
 
  但站著聽故事的傢伙甚至嫌浪費時間,甚至心理的怒火被點了起來──這不就跟自己的父母一樣嗎?同時也有點兒好奇,真被賣走了,又會去哪裡呢?
 
  「我後來湊到了錢,打算連本帶利換回我女兒,結果他們說當初的合約是賣掉她,要用十倍的價格才能買回來!我發誓他們一定有偷改合約!一定有!」歇斯底里地大吼後他無視臉上寫著"那你一開始幹嘛帶女兒來"的團長,喘了兩口氣繼續說。
 
  「剛剛被您打倒的那些人,跟我有一樣的遭遇,於是我們只好開始做些犯法的勾當想辦法湊錢……所以求您幫幫我們祕法師大人!」
 
  「知道啦我會把他們緝拿歸案。」卡爾洪自顧自地往前走,如果這人說的正確,附近應該會有基地之類的?
 
  他也不想讓別人看見他複雜的表情。
 
  就這樣,在荒野上找了下,甚至可以說只是掃個兩眼,這些人不打算藏的,山坡上一幢偏大的屋子,有幾輛馬車,甚至隱隱約約傳來稚嫩的人聲,真要說這犯罪團夥的智商可真堪憂?
 
  「晚上好,這裡是王是二星祕法師卡爾洪的臨檢,還請乖乖配合。」門口甚至沒有守衛,只有零碎的小孩哭聲和求救聲。
 
  他們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拔出武器──
 
  卡爾洪,或是說每個指揮官都懂看兵--這種被突襲了依舊面不改色的要不很強,要不很笨,但從他們拔劍、以及從相對寬敞、沒有家具的臨時據點中快速拔劍並試著來看,應該是前者。
 
  「以人販子來說,你們很專業。」但卡爾洪也不管那些,他一槍刺進了為首的人心窩,並將他甩到人群中。接著他利用甩槍的慣性,那些人前腳還沒站穩,便一一倒下。
 
  縱然訓練有素,雜魚依舊是雜魚,他放出了訊號後先行搜查這小屋。
 
  果然,底下的密室裡投發現了證據。順便一提,底下的守衛被卡爾洪在用光的能力先弄瞎後一陣橫掃三兩下就解決了。
 
  除了那些偽造的合約、賣小孩的贓款外,他發現了一些該死的東西──各色徽章以及一封寫著"夏娃計畫再起"的書信。
 
  他想起來了,這是之前,甚至還沒考祕法師的時候有掃蕩過一兩次的,一個名為EDU的教團。
 
  顧不得太多了,甚至連"你們這下無法抱怨祕法師都不做事了"的心理勝利也拋諸腦後,他將這些東西裝起來後蓋上自己的金印。
 
  這組織又開始了嗎?可真頭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9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報告書--簡... 後一篇:【星湧大地】報告書--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