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或許你也看得見】微視──光子精靈

作者:帝六君│2020-05-21 23:00:33│巴幣:14│人氣:523
  前言:猶豫了一陣子,最後還是打算分享。不論你看完後,信與不信,都是個人自由,我也沒從中獲取什麼。

 
 
  標題所提的微視,是開發松果體,也就是三眼之後,可能或許的能力,微視、內視、透視、遙視中的能力。

  關於內視;透視人體器官、透視;隔空視物,更不用說很多人看過老高影片,有人能遙視月球的能力,都是很神奇,不可思議的能力。

  而微視是其中最沒人知道,到底是視什麼的能力。
  
  對於自認普通人的人,可能從沒認知過微視是可以通過練習發展出來的。

  這是我前一陣子,翻看自說自話總裁影片,介紹像特斯拉,創造珊瑚公園的男人,愛德華那篇中,從中得到靈感與發現。

  微視所視,就是微觀能量,也就是量子、光子,通過訓練能看到。 

  這個方法最好在白天下午戶外,須要一定亮度,但不能陽光太強的時候,否則傷眼。

  接著稍微仰頭看天空,讓自己眼睛能夠看見微生物之類的東西,也就是類似飛蚊症的狀態下,然後凝視這些微生物,不管它門有沒有在亂飄,用自己的意識告訴自己,一定能夠看見這些之外的東西。

  專注凝視三十秒,或一分鐘以上,就能看見無數的小白點在空氣中閃動著。

  我第一次看見時,很驚豔,覺得很漂亮,沒想到這世界有這種東西,也很意外自己為什麼會突發靈感。

  雖然知道所見得應該是光子,但覺得它一直動,很像精靈,所以取名光子精靈。

  當發現之後,為了證明自己沒發瘋,練習了很多次,看到得都是相同的東西,而且發現光子精靈,不受天氣影響,都是有看似亂中有序的閃動著。

  而且上網找了很多資料來佐證。

  

  這張圖,雖然是以能量光球這幾個字搜到的,有少數攝影師會拍這種。他們所稱是能量光球,拍下來或許像球。
  
  但實質肉眼所見的光子精靈,其實是一個小點點,沒有照片中的半透明感,照片顯示的狀態,應該是閃光燈閃的瞬間,跟光子的光有所反射或折射,才產生偏差。
 
  雖然稱呼不同,但應該是相同的東西。

  而且在網路上找了很久,才到到一篇文章有相似的經歷。


  上面的連結,是這個部落客,分享他看到的另一種量子的方式。
  我自己稱它是七色粒子。要實質上說明,就像電視斷訊那樣,黑白霧霧的,只是七色粒子有七色,更細小,還有半透明感,然後佈滿空氣中,比光子精靈還要密集。

  而我看見七色粒子的經驗,不同於這個部落客,是上大號時發現的,本來不以為意,畢境不是常常看到,但看見這部落客的分享,才發現自己早看過。

  那篇文章中的第十三樓訪客留言就是我XD。而裡面留言第一個,看她所描述的,她應該就是天生有微視,不用訓練的。

  那下面的留言,很多人都提到了他們的經驗,其中還有所謂的氣場。    
   
  這也是能鍛鍊的,網路也有方法。

  在比較暗的空間中,擺一張黑紙或黑布,兩手伸直距離黑紙大約三十公分,以手心向黑紙,手背對自己,然後兩手打橫,距離約一公分。

  仔細凝視兩指中指間的地方,多數人可能會看一陣子後,看見黑黑的手掌,但要看見的是有類似氣體流動的感覺,不是看見這種視覺暫留下的手掌,要分清楚。

  我個人是練習過,雖然有看見有什麼東西在動,也有看見類似七色粒子的顏色,但分不清是什麼顏色,不知道是不是太暗,或我的氣太混濁。


  以上這些都能通過訓練發展出來的,就像那部落客說的,其實這份能力,不像外界想像,可能要達到什麼境界,也能看到,只是沒人去教去發掘。
 
  當然其中就是有很多天生的例外,但這並不代表你我都普通。

  不過要說的話,我感覺微視是每個人都俱備的基本能力,要有看器官、透視物體,甚至遙視,可能還真的要有天賦,或是長久練習。

  當然,看到這裡,可能有人會說看到這個要做什麼?實質上的確不能做什麼,但是卻替我解了長年的一個疑惑,就是靈魂靠什麼維持能量。

  這個答案就是看到光子精靈後,恍然大悟。

  我們生活中早已充斥七色粒子和光子精靈,我們無時無刻都能呼吸到、接觸到,只是我們平時看不到,但他們一直存在著。他們更可能是靈魂所需的基本能量。

  而會有這個疑問是我不相信什麼鬼魂要依靠什麼香火,或說燒什麼能拿什麼,因為在我小時候奶奶過世時,看到靈魂光球。

  當時的我待在靈堂外,看著大人在忙來忙去,然後就看見一顆綠色光球,穿透窗戶飄出來,一路飄上屋頂,然後往天空大約西邊飛去。

  光球大小大約比一個成人拳頭還大一倍。要想像的話,可以去搜尋電漿球來看,感覺很像,只是我看到的是綠色的。

  也是從那時,我不太相信某些人口中的給人恐懼的鬼神,我覺得靈魂應該就是那樣漂亮的。雖然不知道練習微視是否能再次看見,但我想要看見靈魂光球,應該只能在剛好有生命過世的情況才看得見。

  鬼畫師  ←也是這份經歷,所以我在2012年,依那份經歷創的短篇小說。
  
  而且,這幾天剛好看見曉涵哥分享的前世今生第二篇中,剛好提到,在靈魂中繼站,有個地方看見很多光球,遠看是光球,近看是人形的狀況。剛好跟我看見光球狀況穩合。

  想分享的大概就這些,本來想透過小說創作來描述微視,但太久沒經營小屋,太邊緣,所以還是直接講,然後貼一些實例與個人經驗。

  雖然不知道看到的人你們的感想,但發這篇還有個用意,希望更多人能知道微視,讓你知道,你不平凡。當然我也不確定這是否能定意微視,但應該差不多。

  希望更多人能知道自己有微視能力,或許你們之中有人會是下個特斯拉,看見不一樣的東西,發展出自由能源,造福人類。



  PS:雖然平時就會感嘆,但看見光子精靈後,更會想;明明世界很美麗,為什麼人類創造了一堆東西讓自己痛苦。
    

  最後:若這篇還算多人看,下次分享不同的東西,是我聽七脈輪音樂幾個月下來的經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0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馬
很寶貴的經驗,我和兒子都只能在陽光下見到微塵。

05-22 20:15

帝六君
可以和你兒子說這個方法,先告訴他方法,等他試了看到,在分享所見就是光子,也算一種量子教學XD05-23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惡不善 ... 後一篇:【或許你也看得見】微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