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或許你也看得見】微視──光子精靈 二

作者:帝六君│2020-05-23 21:31:35│巴幣:6│人氣:198
  這篇算是補充一些說明,沒看過點→【或許你也看得到】微視──光子精靈


  就像上篇所說,會得到看見光子精靈的靈感,是當初看了那篇珊瑚公園愛德華後產生。
  
  當時就覺得出現第二個像特斯拉的人很神奇之外,也算有股不甘心,特斯拉發明很多東西,是真的很神,但又出現愛德華這種類似的人,應該一定有什麼是常人也有的,只是我們沒發現。

  基於他們都能看見這世界的什麼這一點,於是就想到以常坐在自家戶外,無聊發呆看天空,都能看見一些像是卡在眼睛上的微生物,類似飛蚊症那樣。

  於是就嘗試告訴自己,再看見那些微生物的狀態下,告訴自己一定能看見這些之外的東西,於是就看見的光子,也就是光子精靈。

  看見這些覺得很神奇,很漂亮之於,也練習了很多次,確認自己沒發瘋,也找到了相關資料。雖然不太懂其中原理,但這應該就是量子力學基礎,只有觀察的人才看得到,雖然有些人就是天生能看得到。

  在多次練習中,也發現給意識強弱,會影響看的結果。若不夠認真,或一不小心閃過認為看不到的想法,就會看不到。

  若帶有懷疑,可能看到的光子數量不是那麼多,感覺也模糊。

  但只要堅信自己看得到,然後靜心去看,數量就會變多,也更清晰。

  而且我自發現那天起,每天都會去練習看了一到兩次的光子精靈,最近在晚上或比較暗的地方,有時都能自然看見七色粒子,感覺要在室內看見光子精靈似乎還有難度。  

  還有,自上篇題到的七色粒子,另外一個普遍的現象,就是人人都看過的彩虹。對於沒看過,不了解的人,可能難以想像。

  但我們四周真的佈滿七色粒子,很細小,像霧又帶透明感,我們所見的彩虹出現時,正好七色,也帶透明感。
 
  再來,上篇中提到的氣場,也是有科學認證的方式,一種叫克里安攝影術,能夠拍攝出人體的氣場,有興趣能去搜看看。

  當然我相信應該還是不少人覺得看見這個有什麼用,或著看了也不相信,但我個人是把它當成一種休閒習慣。而且依照我在網路上找到那個看氣場文章,裡面的論述是說,人的可見光範圍是可以練習擴大的,就像我發現看見光子精靈的方式一樣。

  個人是希望能夠達到稍為專心凝視,就能看見別人的氣場的程度。因為人的氣場顏色可以反映出人情緒,或是心裡的狀況。

  記得幾年前,在靈異版看過有人分享他能看見人的氣場,提到有人是黑氣的,感覺就不尋常,我想若能夠提早發現,遠離這種人,就能避免什麼危險。

  然後就像上篇說的,讓更多人知道看見光子精靈的方法,或許哪天有人能發現自己有比微視更強的天賦,要不然也能讓人們更普遍知道這方面的事情,讓他們知道自己雖然平凡,但也不平凡。
  

  可能有人會疑問,為什麼你覺得人人都能看見,這就跟當初湧現看見光子精靈的靈感一樣,就是直覺得認為可以。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否是聽了幾個月的脈輪音樂冥想的影響,但我想多少應該有關。

  改天有空再分享我聽脈輪音樂冥想後,看的一些的奇特事物和感悟。 

   
  最後,分享一下我有UT上有在看的主要就是老高,然後是曉涵哥,然後就是自說自話的總裁,其它多數都是跟風仔,我幾乎不看。

  老高跟小茉我想知名度很高,很多人應該都知道,而曉涵哥一開始做的外星人影片,讓沒看過的人可能以為是在跟風老高,但他找的資料更詳細,很認真,讓人大開眼界。

  最進的海澳華,還有前世今生,都讓人滿足對另一個世界的好奇,也值得讓人省思。
  
  而說到總裁,雖然早期很多影片都說得傳神過頭,太浮誇,不過有不少也不錯,最近也算越來好;朊病毒,關於心理學的,都滿值得一看的。



  最後小提醒,這世界很神奇,但看一些關於神創論,或神學類的,不必盡信,保持客觀,然後更要遠離現實中的神棍,神從來不會以恐懼讓你信服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2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馬
我真的覺得看得到光粒子沒有用,不過我打坐27年來,開發了松果體,能見到別人臉上的氣色和顯現於額頭的記號,還能感知吉凶禍福,對生活倒是很有助益。

05-23 21:51

帝六君
嗯,我尊重小馬的看法,但我覺得,神不會創造沒用的東西。05-24 07:31
小馬
也許這有漸進的發展吧!只是我不了解而已,祝你有好的進展哦~

05-24 0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或許你也看得見】微視─...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惡不善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