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Elsa][Anna][可愛][Elsa篇]《比巧克力更甜的滋味》

作者:舟│2020-05-03 05:12:00│巴幣:2│人氣:298
人前,八歲的Elsa總是老氣橫秋。

走路時的雙手,要嘛交握在前,要嘛交揹在後。

儼然已是女王氣勢——只是身形小了一號。

身為王儲,她謙和有禮、進退得宜;身為公主,她乖巧孝順、懂事貼心;身為姊姊,她呵護妹妹、關懷備至。

例如今晚。

「Elsa,起來、起來、起來~!」不用睜開眼就知道,Anna一定又跨坐在自己身上。

「乖,回去睡覺。」反射性地哄著妹妹,睡眼惺忪。

「Elsa,我肚子餓了。」抵擋不了稚嫩的聲音、無辜的眼神,Elsa輕輕把Anna推向一旁,坐起身,說:「好,我們去找東西吃。」

躡手躡腳、關上房門。

Elsa牽住飛也似地準備奔向食物的妹妹,邊朝著爸爸媽媽的臥室看了一眼。

穿過長廊、來到廚房。

Anna使了勁兒地掂起腳尖、又伸長了手——卻仍然搆不到櫃子上方的巧克力罐。

「Anna,上來。」Elsa微微蹲下,讓妹妹跨坐在自己的肩膀上,頂了上去。

這個動作,在她們平常玩騎馬打仗的時候,不知道做過多少次。只是,今晚,Anna是不是變重了?Elsa有點搖搖晃晃,努力維持平衡。

或許——下次不要給她吃那麼多巧克力了。

想到妹妹純真的笑靨——那個滋味,她覺得比罐中的巧克力還要甜。

「Elsa,我拿了兩塊,大的給妳。」就在快要支撐不住的時候,Anna滑下Elsa的肩,完美落地。

看著嘴角滿是巧克力屑的妹妹,Elsa笑著想:「嗯,拿了兩塊。那麼,在上面的時候,是已經吃了幾塊呢?」

「噓,Anna,小聲一點。」一邊輕聲叮嚀似乎過於興奮的妹妹,一邊掏出手帕,幫妹妹擦掉嘴角的巧克力屑後,又再仔仔細細地摺好、放回口袋。

「嗯,擦好了。這是我們兩個的小秘密,不要說出去哦。」Elsa對著妹妹頑皮地眨了眨眼。

「好。打勾勾。」說著要打勾勾,人卻衝上來抱住姊姊,「Elsa,我最愛妳、最喜歡妳了!MUAH!」說完,Anna給了姊姊一個大大的吻,接著蹦蹦跳跳地坐到一旁、開心地吃巧克力去了。

Elsa頓時覺得耳根發燙。

她看著Anna難得安靜的小小身影,靦腆地說:「我也愛妳。」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95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anna|frozen|anna|elsa|frozen2|冰雪奇緣|冰雪奇緣2|艾莎|安娜|sehrozen

留言共 1 篇留言

方天
很有感情的溫馨故事!不過發生在八歲年紀,有點兒早熟了呀!

05-11 13:46


呵呵,原著電影裡面是八歲姊姊跟五歲妹妹,很可愛。覺得可愛所以就寫了......。05-11 14: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potf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加奧朗][薩帕因]《跨... 後一篇:[Elsa][Ann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