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極短文-6

作者:夏雨(嘗試填坑模式)│2020-03-24 15:56:39│巴幣:14│人氣:170
6.夜晚
灰白色的月台在列車離去後,顯得格外冷清。
只有一人,獨自站在空蕩蕩的月台中央,沒有離開。
是在等待什麼呢?
少女仰望著天空,四周的燈光讓夜空依舊明亮,那是雲?還是霧呢?少女並不清楚。
她一動也不動,皮膚白的像是個仿真的雕像一般,直到一陣風吹過,粉色的長髮微微擺動,才讓人驚覺她是個活生生的人。
她嘴唇微張,淡淡的說著:「約定好的......絕對......不會......忘記......」
明月總算探出頭來,少女滿意的笑了笑,無聲的說出一個字,拾起一旁黑色的傘,轉身離開了。

我不會忘記約定的,所以請你也要遵守約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7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文|百福車站|腦洞

留言共 2 篇留言

哞哞
好文就是要一直推

03-24 16:30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謝謝你(≧▽≦)03-24 16:37
星白夜१ذ??؟¿ᷣᣎ
看起來是篇蠻溫馨的文章,但過度腦補的我表示怕爆

03-24 18:31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停止你的腦補,我這篇是特地寫給某人的...03-24 18: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ur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做到了... 後一篇:極短文-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