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Earthrise 地球崛起 Optimus Prime 柯博文

作者:馬馬│2020-03-15 21:41:25│巴幣:42│人氣:2434
本文開箱傳送門:

大家好,地球崛起系列《War for Cybertron: Earthrise》今天要繼續分享的是博派領袖,也是各位再熟悉不過的「Optimus Prime」(柯博文),關於大哥的種種事蹟我這邊就不再贅述,可以直接點進上方連結來看看關於柯博文的介紹,那再來就直接進入玩具開箱的部分囉!

先從柯博文的人型看起囉!


地球崛起挾帶著濃濃經典風格,用在大哥身上自然也是很有MP的味道,配色也是相當到位。
背景是由貨櫃變形而成的維修基地,用來拍照也是再適合不過。


近照一張,細節的部份相當分明清楚,唯有頭雕眼睛的區塊較不顯眼,其他部位的用色都恰到好處。


下半身也不馬虎,唯有兩腿間密合部位沒辦法收進去較可惜,手掌的部分和腿部的藍也不同,手掌這邊是有亮粉的珍珠藍配色。


從下半身雙腿部分也可以看出這款地球崛起版本的大哥,細緻度真的相當好,視覺上就相當吸引人。


手部特寫一下,手掌罕見的大方用上可動手,手腕的旋轉也是輕鬆能夠做到,誠意滿滿的設計。


側面照,一定基礎的俐落感加上豐富的細節,讓側面看起來也相當有看頭,身上也有三組以上的5mm孔可以搭載配件。


背面也可藉以品味一番待會的變形過程,而且並沒有因為是背後而偷膠,視覺上是相當紮實的。


這次柯博文給的武器造型是不時伴他左右的激光槍,這把槍可以直接收納掛在身後。


當然也可以用這種方式裝上,馬馬是比較喜歡下面這樣的方式。


這樣的話前面是只會稍微看到一點點槍的樣子,算是相當不錯了。


接著看看可動性,承襲了圍城系列的高水平,這次的地球柯能夠做到更多符合期待的動作來,可動的幅度是非常大的,這部分馬馬相當滿意。


超級英雄落地XD


搭配武器來服用的話更對味。


不說我還以為在玩MP-10。
(MP-44有生之年希望能收藏一組阿XD)

此外這組大哥的胸口是可以開啟的,而領導母體也就這樣放置在其中。


胸口內的細節刻劃真的很漂亮,推啊!


而領導母體要拿出來也是相當容易的事情,搭配可動手將其舉起,完美。


這時候就要搭配一下經典曲目了。



領導母體的部分來一張特寫,跟MP系列最大的不同之處應該就是以銀漆代替電鍍,造型也偏扁長一些。


緊接著進入變形的過程,難度整體不大,流暢度也還行,算是適合來回變形把玩的程度。




身體這邊收得蠻精彩的,有機會一定要玩玩。



密合方面問題也不大,最後再調整一下就大功告成囉!


車頭特寫一下,真要說的話就是車體細看變形割線會偏多,然後膝蓋那兩片藍色零件第一次變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翻,太大力可能會有白化的情況發生!


車頭很漂亮,車燈還使用透明件,儼然是圍城柯的再進化版,也沒有前作的神奇車頂(?)
也少了不管你喜歡不喜歡但一定會出現的戰損塗裝。


對照一下。


側面照,兩側都有5mm孔可以另外裝上配件,另外煙囪較偏短些。


背後也有一些孔可以運用,當然最重要的便是搭載貨櫃用的插槽。


車底則是意外的收得相當完美,看不出人型時遺留下來的外觀。


武器則一樣裝在這邊就可以了,不會影響貨櫃的搭載。


貨櫃除了人形作為維修台以外,也可以平放變成維修基地,裡面有不少5mm孔可以自由和其他玩具作搭配。


和車頭結合囉!有一種生命更加完整的感覺啊XD


貨櫃可以打開裝進其他的博派金剛,當然地球系列的千斤頂是沒辦法的,只能作作樣子給大家看XD,至於跳崖者就沒問題了。


希望不要有人看到以為裝得進就跑去買阿積師了哈哈。


載具型態的大哥果然要搭配貨櫃才更有整體感,也很開心可以在地球崛起系列當中得到一組具有維修基地設定和功能的貨櫃。


這是一款五臟俱全各就各位全都兼備的經典造型柯博文,我還蠻推薦給想收新世代G1柯但不考慮Master Piece系列的人,或是MP只想收藏,但還想要一組官方貨櫃柯能夠隨時把玩的同好早早入手,人型和車型的外型兼備,模具的設計相當精良,較為可惜的部分是高度只有Voyager class,但搭配貨櫃來當作Leader class發售,是遠比其他角色墊東墊西的名義來出還要合理許多,喜歡大哥的朋友們不容錯過這款地球崛起的新玩意,馬馬開箱把玩地球崛起《War for Cybertron: Earthrise》系列到目前最喜愛的就是這組產品,不管你打算什麼時候入手,都一定要入手,真心推薦!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8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Earthrise|G1|玩具|開箱|地球崛起|TF|變形|柯博文|optimus prime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浦塔羅斯
什麼叫玩片片、什麼叫還原動畫,這個設計太精彩了!

03-15 22:32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3-15 22:44

Daybreak
我現在滿希望第三方出這個維修基地的配件了

03-15 23:11

蒼穹幻想曲
身體收的過程光看眼睛就覺得很舒服,實際玩起來一定很爽

03-15 23:17

gamer700
這隻我有收,以前小時後的夢想就是有一隻較原味的雷恩(當時日本的變剛中釋)。不過孩子寶這款也有夠貴…不知道是被抄上來還是售價就這樣。我花了1.8張小朋友…

03-16 09:15

邪虎丸
你好快拿到,我的還在海上漂

03-16 10:10

セキ
那個配樂+變型 真讓我感覺回到那個年代了 很感動

03-16 12:59

pp
這隻真的有夠好玩 隨便擺隨便帥

03-16 14:52

任孤行
類似這隻的
小學同學有超羨慕
他還有七合變體魔王

03-16 16:26

中年大叔
音樂超棒!!!

03-17 14:07

宅衛軍
題外話
"柯博文"這名字聽起來就像是圖書館管理員(RY

03-21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